|
今早很懶睡啊!睡了11個小時!不過原來卻忘記了SEP(英文惡補班),已經第2次了。第3次他們便會出信報告給我DEPT. HEAD知,所以以後都不可以了,要好好記著才行! 今天數學LECTURE很難明,又沒有NOTES。不過去過TUT後,又明白了許多。今天TUT只有4個人,大家都回家溫電路還是對數學放棄了呢?! 晚上NETWORK CT,學到很多東西。好玩! |
|
昨晚跟iman慶祝生日,原來想找「麻布十番」找不到,便到了「夢幻西餐廳」。 這間餐廳我們也是第一次試,味道不錯啊!不過那男人卻又夠麻煩。而且很久沒有吃過刺身了,好吃啊!那個什麼銀雪魚,超好吃,可惜只有一塊。吃完了便拿出我準備了的芝士切餅。原本想買蛋糕的,不過切餅好像更好吃呢!的而且確的好吃,吃完兩件真的恨不得吃多一件!哈哈~也許很久也沒有吃過好東西了吧! 整天跟她都是說我教會的事,而她總是留心聽且沒有說過悶!這很好!因為現在我的生命最大的部份就是教會了,不然我也沒什麼可以分享了。不知不覺卻說到很晚,回家已是12時!真的很驚訝,明明8時多便吃飯的嘛! |
|
今天已經可以與同組的伙伴相處了 今天中午與兩個同學吃午飯,平時都不會找他們的 午飯後便溫習了。這兩天說是溫習但都只是看Notes而已,今次卻是實實在在的做練習 測驗後趕往燕姐的家整電腦(若B女看到此段請先不要惱),到達時已是8時了。她請我吃飯,都是好吃的。在吃飯過程中不停的打開話題,一方面是了解燕姐更多,另一方面是維維。因為畢竟她已經可以參加約翰組吧!但她少言害羞,總不肯回應我的問題。吃過飯便開始弄電腦了。其實已經有預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的了,果然就只是滑鼠插錯在鍵盤插頭,還有的是螢幕的光暗沒有調好所以「沒有畫面」 |
|
昨晚回到家裏,1時多便打算睡了。只是當我等待舊式電子熱水爐煲水,記起曾經牧師的教導要預備心去崇拜,便拿出在教會收集已久的一疊詩歌彈唱起來了。拿起走音的結他,在深夜肆無忌憚的彈著。一邊彈一邊唱,勾起很多回憶。《請差遣我》、《新機會將到》、《永主賜復興之火》、《多愛》‥‥‥把我的心我的口燃燒起來。我一直唱一直感受到主的真實,我的口甚至已經不想停下來了。直到把歌紙唱盡已是4時了,便收拾東西洗澡睡覺了。怎料卻是睡不著,腦海中都是詩歌,我便在被窩裏為我的組員朋友代禱了。第一次感受到到明天崇拜的期待,恨不得把這幾個鐘的睡眠skip掉。 感恩的是今早9時便起床了,準時回到教會。今天的敬拜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喜樂、投入、興奮。主呀!我很久沒有在你面前全心敬拜了。今天一首詩歌的歌詞完全把我溶掉了,「我敬拜你~我敬拜你~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你~」。主呀!我只有你。 牧師所講的道總是這麼令人順服各有得著,他的口受聖靈膏抹滿有能力啊!讓我再次儆醒自己只是一個蒙恩的罪人,讓我懂得使自己再次回轉、順服。說到彼得把所有撇下跟從耶穌時,使我再次有做傳教士的領受,好像有一天神是要我撇下所有,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傳主道似的。在選執事前的引言,也讓我知道距離可以成為執事的標準還遠。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呢! 晚上燒野食有野講。(待續) |
|
昨晚與蕉和我的朋友輝和他兩個朋友一起到屯門大會堂看話劇。這是一個以屯門為材的話劇,不過這次演出不是我預期的好。首先場地的問題令我有「擔凳仔,睇話劇」的感覺,而且一開場時的那幕有點「娘」。另外整個話劇都是被刻意做成沒有整體性,而有8至9個小片段拼湊而成。惜每個劇的元素不外乎「變態」、「癲」和「黑社會」,這樣令人看來很不舒服。也許是時間的問題吧!或者是經驗!有很多出錯的情況。不過願這個7A劇團能夠把4月的演出演好啦!不過事實上這話劇的演員的演出是很好的,我認為是劇本的問題比較大。 看過這個不完美的話劇,令我心中的那團火重燃起來。我希望將來約翰組可以組成一個話劇團,為的是把人的見證,或是聖經的故事,甚至是把真理整合於一個虛構的故事中,把他們透過話劇感動人心。話劇的感染力是很大的,而且它的吸引力是看過便很難抗拒。不過我自知現在的約翰還是稚嫩的,要這一個大使命可以實踐是不易的,不過這卻是我所領受的。 |
|
剛才發現一個大大發現,就是我的Addidas極有可能左腳是正貨右腳是老翻!的而且確,右腳是比較不舒適的。 其中疑點有3:第一右腳Adid既所有Logo都是比較模糊的,第2是明顯右腳Adid的Quality不比左腳的好,第3這鞋是有8折的。 沒想到現在的世界會這樣,以假亂真都可以?!不過聖經也預言過這世代就是這樣,是彎曲勃謬的世代,不過想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啊!而且各位買鞋也好驗清楚要買的鞋,否則怨也是無用的。 |
|
早晨與遠豪一同門訓,形式是靈修。難得大家也準時,而且氣氛也很好 晚上數學的測驗完蛋了,4題有4題不懂 現在正與一個以前日記識的網上朋友聊天呢!很久沒有見過她了(在網上),所以也聊得很起勁 |
|
很喜歡上Computer Training呀 喜歡學Win2000因為我想知道更多Windows的祕密,而且這課程完全是從MSFT買回來的Standard課程套件,免費可以學到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現在覺得很開心滿足啊 原本很不喜歡這些CT,因為都是Dept迫我們上的,不過原來dept都是為了我們好 |
|
AUTOCAD很難呢 數學的TUT我竟然有問題問Proffessor了 今天上IS的時候想到神的恩典真的笑了出來,因為若不是我fail了C++所以一定要讀IS的話,我便會選錯科讀了GUI。IS就是我一心所想學的了,感謝主!衪就是知道我所需要的和給我最好的那位。 |
|
剛好趕及做實驗,題目是「音效器」。同樣是同上一星期樣子呆呆的那個同一組,以後也是同一組的了 下課後到了電腦實驗室做功課,是已過期很久的功課 直至5時承恩才到教會,我等了45分鐘了。不過也不是白等,練習結他的時間也過得很快。浩然更是5時半才到達,不過理由都很充分。承恩明天便要測生物,而且是生物學裏最咸濕的部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