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早很懶睡啊!睡了11個小時!不過原來卻忘記了SEP(英文惡補班),已經第2次了。第3次他們便會出信報告給我DEPT. HEAD知,所以以後都不可以了,要好好記著才行!

今天數學LECTURE很難明,又沒有NOTES。不過去過TUT後,又明白了許多。今天TUT只有4個人,大家都回家溫電路還是對數學放棄了呢?!

晚上NETWORK CT,學到很多東西。好玩!

(untitled)Private

昨晚跟iman慶祝生日,原來想找「麻布十番」找不到,便到了「夢幻西餐廳」。

這間餐廳我們也是第一次試,味道不錯啊!不過那男人卻又夠麻煩。而且很久沒有吃過刺身了,好吃啊!那個什麼銀雪魚,超好吃,可惜只有一塊。吃完了便拿出我準備了的芝士切餅。原本想買蛋糕的,不過切餅好像更好吃呢!的而且確的好吃,吃完兩件真的恨不得吃多一件!哈哈~也許很久也沒有吃過好東西了吧!

整天跟她都是說我教會的事,而她總是留心聽且沒有說過悶!這很好!因為現在我的生命最大的部份就是教會了,不然我也沒什麼可以分享了。不知不覺卻說到很晚,回家已是12時!真的很驚訝,明明8時多便吃飯的嘛!

(untitled)Private

今天已經可以與同組的伙伴相處了。我沒有大聲的喝,沒有皺眉,已經還可以做到好好的分工了。習作「Sound Effect」基本上已經成功了,只是波形還不是完美的,有「Noise」。下星期Deadline了,希望能夠使之完美吧

今天中午與兩個同學吃午飯,平時都不會找他們的。因為平時也有一個同吃的,不過最近開始察覺自己是不可以這樣下去的,否則我會變得很封閉,也不像一個基督徒。這兩個同學也已經相對了半年吧!而且又在做習作時伙拍過,所以大家都可以自然的相交,真好。相交時得知今天是申請Non-jupas的最後一天,神讓我知道就好像是在叫我非報不可似的。這$130就是買個希望吧

午飯後便溫習了。這兩天說是溫習但都只是看Notes而已,今次卻是實實在在的做練習。慶幸溫習有人陪,而且不明白又可以即時問。在這兩個小時的溫習便把這個多月所不明白的弄清楚了,我也感到厲害!所以今天的測驗,總算可以了。雖然只是做了一題又3分1,不過這已是我在Poly的新紀錄了。很開心

測驗後趕往燕姐的家整電腦(若B女看到此段請先不要惱),到達時已是8時了。她請我吃飯,都是好吃的。在吃飯過程中不停的打開話題,一方面是了解燕姐更多,另一方面是維維。因為畢竟她已經可以參加約翰組吧!但她少言害羞,總不肯回應我的問題。吃過飯便開始弄電腦了。其實已經有預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的了,果然就只是滑鼠插錯在鍵盤插頭,還有的是螢幕的光暗沒有調好所以「沒有畫面」。其實只是幾個簡單動作,維維看見真的把電腦弄好便真的開懷了,並多說話了。感謝主!我好像可以預見她在約翰組的未來。之後她們嚷著要請我喝汽水。哈哈~這只是一些雕蟲小技而已

(untitled)Private

昨晚回到家裏,1時多便打算睡了。只是當我等待舊式電子熱水爐煲水,記起曾經牧師的教導要預備心去崇拜,便拿出在教會收集已久的一疊詩歌彈唱起來了。拿起走音的結他,在深夜肆無忌憚的彈著。一邊彈一邊唱,勾起很多回憶。《請差遣我》、《新機會將到》、《永主賜復興之火》、《多愛》‥‥‥把我的心我的口燃燒起來。我一直唱一直感受到主的真實,我的口甚至已經不想停下來了。直到把歌紙唱盡已是4時了,便收拾東西洗澡睡覺了。怎料卻是睡不著,腦海中都是詩歌,我便在被窩裏為我的組員朋友代禱了。第一次感受到到明天崇拜的期待,恨不得把這幾個鐘的睡眠skip掉。

感恩的是今早9時便起床了,準時回到教會。今天的敬拜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喜樂、投入、興奮。主呀!我很久沒有在你面前全心敬拜了。今天一首詩歌的歌詞完全把我溶掉了,「我敬拜你~我敬拜你~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你~」。主呀!我只有你。

牧師所講的道總是這麼令人順服各有得著,他的口受聖靈膏抹滿有能力啊!讓我再次儆醒自己只是一個蒙恩的罪人,讓我懂得使自己再次回轉、順服。說到彼得把所有撇下跟從耶穌時,使我再次有做傳教士的領受,好像有一天神是要我撇下所有,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傳主道似的。在選執事前的引言,也讓我知道距離可以成為執事的標準還遠。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呢!

晚上燒野食有野講。(待續)

(untitled)Private

昨晚與蕉和我的朋友輝和他兩個朋友一起到屯門大會堂看話劇。這是一個以屯門為材的話劇,不過這次演出不是我預期的好。首先場地的問題令我有「擔凳仔,睇話劇」的感覺,而且一開場時的那幕有點「娘」。另外整個話劇都是被刻意做成沒有整體性,而有8至9個小片段拼湊而成。惜每個劇的元素不外乎「變態」、「癲」和「黑社會」,這樣令人看來很不舒服。也許是時間的問題吧!或者是經驗!有很多出錯的情況。不過願這個7A劇團能夠把4月的演出演好啦!不過事實上這話劇的演員的演出是很好的,我認為是劇本的問題比較大。

看過這個不完美的話劇,令我心中的那團火重燃起來。我希望將來約翰組可以組成一個話劇團,為的是把人的見證,或是聖經的故事,甚至是把真理整合於一個虛構的故事中,把他們透過話劇感動人心。話劇的感染力是很大的,而且它的吸引力是看過便很難抗拒。不過我自知現在的約翰還是稚嫩的,要這一個大使命可以實踐是不易的,不過這卻是我所領受的。

(untitled)Private

剛才發現一個大大發現,就是我的Addidas極有可能左腳是正貨右腳是老翻!的而且確,右腳是比較不舒適的。

其中疑點有3:第一右腳Adid既所有Logo都是比較模糊的,第2是明顯右腳Adid的Quality不比左腳的好,第3這鞋是有8折的。

沒想到現在的世界會這樣,以假亂真都可以?!不過聖經也預言過這世代就是這樣,是彎曲勃謬的世代,不過想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啊!而且各位買鞋也好驗清楚要買的鞋,否則怨也是無用的。

(untitled)Private

早晨與遠豪一同門訓,形式是靈修。難得大家也準時,而且氣氛也很好。而且遠豪好像領受到什麼似的,而我沒什麼感覺啦!我一直耿耿於懷我的靈命每況愈下了。所以心思似乎也被奪去了。

晚上數學的測驗完蛋了,4題有4題不懂。還要再加把勁了。

現在正與一個以前日記識的網上朋友聊天呢!很久沒有見過她了(在網上),所以也聊得很起勁。還記之前曾與好講過福音呢!惜現在好沒有再回教會了,不過朋友可以聊天說近況也是好的。說起來有點掛念「夜冷」

(untitled)Private

很喜歡上Computer Training呀!昨晚學Windows 2000 Server,今晚學Photoshop。

喜歡學Win2000因為我想知道更多Windows的祕密,而且這課程完全是從MSFT買回來的Standard課程套件,免費可以學到真的太棒了。而Photoshop、AI、Flash其實都是我很想學會的。因為之前自學而成的很多時都是不直接不正確的步驟,而且很多方便快捷的技巧都不知道,自學還需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摸透呢!

所以我現在覺得很開心滿足啊!而且以我這樣行動力不多的人一定開了頭沒了尾的,不過有人迫就可以更有動力了。

原本很不喜歡這些CT,因為都是Dept迫我們上的,不過原來dept都是為了我們好!哈哈~就好像神預備的一定有其價值,若沒試過去行就說是神虧待了自己實在是冤枉了神,也讓自己領受不了神恩典的預備呢!

(untitled)Private

AUTOCAD很難呢!我跟不上,已經今天遲到了一個鐘,更不明不白了。不過仔細想來,其實也不要緊吧!因為跟本就不算在GPA裏,哈哈

數學的TUT我竟然有問題問Proffessor了。我問他什麼是Parametric form(其實就等於跟他說我什麼也不懂),但他算是仔細的給我講解了一片,而且我因此明白了,感激!對數學又尋回好感了,今天還在圖書館借了一中一英的參考書,下星期1的測驗要好努力呀!

今天上IS的時候想到神的恩典真的笑了出來,因為若不是我fail了C++所以一定要讀IS的話,我便會選錯科讀了GUI。IS就是我一心所想學的了,感謝主!衪就是知道我所需要的和給我最好的那位。

(untitled)Private

剛好趕及做實驗,題目是「音效器」。同樣是同上一星期樣子呆呆的那個同一組,以後也是同一組的了。我今天加多了愛去理解他,雖然有些時侯我禁不住會理解得太大聲,不過我總算是進步了。而且有很多時候他都糾正了我的錯,雖然他說得很沒自信。希望主給我更多的愛,讓我學習用更多的愛去待我身邊的人。而且我也明白自己真的應該學習謙卑

下課後到了電腦實驗室做功課,是已過期很久的功課。雖然他說明「No later submittion is acceptd」,但我還是用心去做好這份功課。因為我相信David不是這般無情無義的人,而最終他也是收了我的功課。之後便趕回家以準備「約翰不會留班」

直至5時承恩才到教會,我等了45分鐘了。不過也不是白等,練習結他的時間也過得很快。浩然更是5時半才到達,不過理由都很充分。承恩明天便要測生物,而且是生物學裏最咸濕的部份。承恩起初真的是尷尷尬尬的避而不溫,若不是我帶領他一起溫習他真的可能會不溫習便去測驗了。回想起來,其實我中5時也是怕看這些圖,避而不溫,所以我其實今天才真的明白當年所教的。最後我考承恩有關的問題,他都能答了。我好滿足,好像教了一課性教育。浩然則問了我很多有關心臟、血管等問題,我才發覺我從前真的沒有好好唸書,有很多概念我也不太肯定。也許為了他們,我也要好好去溫一溫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