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早晨與遠豪一同門訓,形式是靈修。難得大家也準時,而且氣氛也很好。而且遠豪好像領受到什麼似的,而我沒什麼感覺啦!我一直耿耿於懷我的靈命每況愈下了。所以心思似乎也被奪去了。

晚上數學的測驗完蛋了,4題有4題不懂。還要再加把勁了。

現在正與一個以前日記識的網上朋友聊天呢!很久沒有見過她了(在網上),所以也聊得很起勁。還記之前曾與好講過福音呢!惜現在好沒有再回教會了,不過朋友可以聊天說近況也是好的。說起來有點掛念「夜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