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前日同車厘子重逢,上年818認識的。哈~樣子與上年的好像有點不一樣卻又可能是自己記性不太好,不過很高興能再次見面。她是上年818唯一1個仍有聯絡的,其他的因為都把資料給了盈豐堂沒有留底所以沒有聯絡。可惜的是到現在她仍未曾回教會,這樣的話就只有僅僅得救了。願主繼續感動人心!

晚上在傳生家吃飯,不餓也吃了3碗飯,哈~之後一起計教會的收入帳,不過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不停致電通哥求教,幸而最終也計完了,而且也對教會的帳務認識多了。令我驚嘆的是通哥一直用來計教會收入帳的excel程式,很妙!不愧為通哥!

阿佛家仍然開放給我借宿,真幸福!哈~

昨日與ping在荃灣唱k,又一很久不見的朋友!哈~又失戀了!不過她說今次是拍拖最久的一次。見她也沒有多變只是在從前的排骨中長多了肉,還正常一點了。之後她的2個fd也一起來了。也許真的很久沒有唱k,我唱得發了狂!哈~最開心的是原本吸煙的他們願意不在k房內吸煙,感謝主!認真的說話也配合基督徒的身份,有時候就是不需要害怕,說出自己想法或感受後別人不理會是一件事,但自己先害怕而後不敢說出來就是另一回事了。

晚上上網看了year 2的fyp題目,有點雀躍,因為有幾個題目也很適合自己也根本是自己修eie的aim,只是還要等待無常的成績結果。我希望這可以是我最後一個暑假!

(untitled)Private

今天與蕉ruby佛和佛女到poly參觀hd asso fyp展覽。大家都說這個展覽值得一看,這證明沒有介紹錯。不過於我而言有點失望,因為我只想大家一起看,一個人看實在太沒趣了,偏偏大家都是自己看自己的,零交流。因為我不是讀美術吧!愈是看愈覺沒趣。I want to touch!I want to share!

今天發現與佛其實於design方面喜歡的範疇和方向是不太相同的,這令我有一點點失落的感覺,因為明顯這樣就不能同做一樣的東西了。我感到有點孤獨。雖然我知道沒有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這個沒動力的時刻很想有同伴一起吧!而且他又要湊女朋友,與我有的時間很不一樣呢!所以我需要嘗試自己獨立的去做了吧!不過我知道獨立是必需的,但同路的人我一定會繼續找。當然阿佛仍然是好朋友,意見仍然會問,只是不會再是我依賴的對象了。之前是希望可以靠他推動我去做設計的。

就像桃太郎,就像綠野仙蹤,我相信我一定會一個一個的找到他們。

(untitled)Private

回家一直看電視,在自己的家只有看電視,什麼也不想做的感覺教我只要看電視。重新希望有可以令我向前衝的人出現。現在就是重蹈這十幾年暑假的覆轍吧!

剛看完「冰之驕子」,「里中晴」成了令我向前衝的人,我找到我的驕傲。我想得到許多,所以我要做很多很多!

(untitled)Private
 為何全無心機,什麼都懶理。是我太懶,還是家中的咒阻?開了電視機,坐到3點幾,密密麻麻的事都係懶得理。哦!我想走,逃離這城市,讓我毫無壓力無拘無束的過日子。識唱的可以一起唱:哦!我想走,逃離這城市,讓我毫無壓力無拘無束的過日子。
(untitled)Private

昨晚打ps2遙控機械人,很好玩!之前很輝玩大鐵人28,就是期待這一種遊戲,哈~

今早到了元朗泳池游水,這個暑假還是第一次呢!發現身體真的很渴,很想好好的展示一下多年操練回來的成果,雖然只是蛙式。多年一直也希望可以學習自由式,但一直也沒有真正的實行過,因為未找到志同道合呢!游過1個鐘便開始烏雲蓋頂了,突然「砰」的一聲,在水底的我看見水突然很光很白,那刻真的害怕是閃電在水中。幸好只是虛驚,不過已足夠讓我立即跳上岸了。

約翰組雖然只有3個組員,但氣氛就是不錯。玩uno的時候就是讓我感受到那種小組的快樂,我們不都是這樣相交成長的嗎?有時候遊戲就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溝通最有效的相交。約翰組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很少年吧(思想上)!我還是需要被調校。

同心圈在教會的敬拜,雖然沒有任何的音樂伴奏,但足以讓我投入和思想到神賜下的大使命,這個心對我這個暑假將會有不小的影響吧!求主使用,讓我倒空自己接受靈火。

到了市中心派「耶穌是誰」和自己教會資料的單張。看了一次單張內容後再吸一口氣便開始了。第一張傳單是特別難開始的,但卻又沒有猶豫過。有一年沒有做這樣的東西了,除了與馬榮那一次。今次我的策略是單純的想行人知道耶穌是誰和我們的教會十分歡迎他們。經過多年的傳單經驗,我知道禮貌、打招呼、解釋單張、笑容、一視同仁、再接再勵、感受對方反應的重要。雖然遭不少的人拒絕,但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他們不知道自己所做的,我必須繼續微笑。

今天派完了分到的所有「耶穌是誰」的單張,希望以後能在教會再次看見他們啦!

回到家裏還是什麼也做不到,很懶很懶‥‥‥

(untitled)Private

昨日沒有與同學踏單車(我是很期待的),但因為電話留了在教會與同學完全失去聯絡了。

於是在諾家彈彈結他打打機,之後便回教會的祈禱會了。祈禱會現在已經很少人了,是因為祈禱的心被取去了嗎?還是大家都有很多事情還未能放下?

「求主興起禱告的心,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藉已成就的禱告,讓我開始認識主大能;求主興起禱告的心,讓戰士激發熱心,顯明你是獨一的主,是你永遠作我王!」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你。」

不知道大家祈禱的時候是否有這個把山挪移把路鋪平的信心呢?如果有,我誠意邀請你回到教會去參加祈禱會。不要以為自己年紀輕便不能作什麼,因為最大的信心就是像孩童單純的信。如果沒有,也應該多多的操練,因為祈禱的能力和與神的關係是可以由恆久的禱告得到的,因為神不會虧待專一尋求衪的人。

雖然我還未能做到,但這就是我屬靈上的目標了。

(untitled)Private
 
 
巨蟹座
 
 
天蠍座
 
 
雙子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整體性格
zenkio先生,溫柔體貼,執著慎重;冷靜沉著,作風委婉,既上進也享受生活;也有機靈變通,重視公平公正,循規蹈矩的一面。
待人性格
zenkio先生待人:容易被感動;喜歡獨立行動;含蓄內斂謙沖為懷;容易袒護自己人;重視隱私深藏不露。
處世性格
zenkio先生處事:總是積極影響別人;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妥協;相當仔細認真;有理想也務實;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zenkio先生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忌妒佔有欲強;有時候不懂享受浪漫的樂趣;偶爾會比較情緒化容易感情用事。
價值觀
zenkio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實用實際實惠;勢力範圍;較不擅長:與眾不同;冒險犯難;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zenkio先生在愛情上進展步調不喜歡操之過急,講究浪漫氣氛,很會忌妒;較常表現:溫柔體貼,頑強執著,行事靈活,優雅大方。
金錢性格
zenkio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照顧親人,享受浪漫,滿足好奇心,交際應酬。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untitled)Private

昨晚打的日記不見了,真無奈。

今天其實也不太想打日記。

今天與iman吃晚飯,這個約會已是半年之前的了,到今天才真的實現。一直覺得自己也對iman有一份很深的感情,或許是愛情的猶豫常常都在我的心牽起爭論。也許今天明白自己對她的愛慕是因為她標緻的臉蛋吧!而且我知道她很喜歡正男,而我又不是可以稱得上愛她,這個世界也絕對不會是只有一個才適合我的,所以我明白我應該處於什麼境地。曾經想過表達清楚我的心,但其實這個做法也沒有什麼意義,反而會令她無可奈何吧!

(untitled)Private

晚上同心圈在大排檔吃飯,於我而言的而且確是很不釋放的,因為最近與組員之間的關係也不太好,畢竟也停了4-5次小組了。對於清姐的一問:「大家還是否繼續有小組」我真的是很心痛,原來我們的同心圈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之後我一直也對於任何話題也沒有興趣了,我很無奈,而且我也太習慣把問題和惰緒收藏了吧!組長哭,我只是無奈。結賑後到了麥當努繼續聊,那時我已經知道應該也可以把我的想法吐出來了。之後發現原來主因是因為組長認為不能與我溝通,這使我真的很有情緒。在盼恩、清姐和阿明的在場下把問題都吐出來了。最後我也不知道小組的去向,只知道話題已經完結了。

(untitled)Private

今天趕回教會,很趕!很趕!今天的powerpoint仍然是有清晰度不足的問題,真的抱歉。

耶穌小家庭雖然只有3個小朋友,但一點也不易教啊!他們都嫌太悶,打呵欠了。我不管,只盡力誇張加手舞足蹈以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雖然都能夠講完我要說的,但他們反應還是小。我拿起了必殺武器,是一個婦女請耶穌小家庭的組員吃的腸仔,小朋友看見這些吸引總也抵擋不住,哈~不過我也看到自己的不足,竟要用最差的方法了。

主日學由馬榮教授,雖然他說的有時候太過主觀,但他所說的也是有啟發性的。詩篇第16篇是大衛的金詩,的而且確整篇詩篇的句子也差不多都成為詩歌歌詞的一部份了。這首詩中最令我深刻的是「我嘴唇也不提別人的名號」,因為我有個朋友叫阿佛。我是否應該避免這樣叫他呢?馬榮提到很好的是基督徒不一定快樂,但又不代表沒有了平安和喜樂。就耶穌或以保羅為例,他們的生活並不是什麼快樂的,他們都要受苦,但他們與神同行,他們的靈是平安各喜樂的。而我們呢?不喜樂為的是什麼緣故呢?我們現在能否感到自己身為基督徒卻是微少和不相稱呢?因為我們都以自己的事為勞苦憂慮,也是以自己的事為快樂。

中午與婦女們吃飯,感覺是有點孤獨的。我的組員都吃過飯了,不過我大概知道其中的原因。吃過飯後,回教會,待敬拜隊練習完畢之後,我便練習打鼓了。與琴一起夾真的很好玩,雖然我還是欠準,但已經很讓我滿足了。jason和浩然也一起夾,不過jason的風格真的太特別了,哈~之後昱姐也走了,我與jason和浩然便一起夾詩歌,雖然夾得不是專業,只是玩票,但這是我第一次有夾band的感覺。如果能夠組band該是多好!最後與清姐也夾了一首歌,哈~很暢快!

晚上同心圈在大排檔吃飯,總算知道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