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感激牧師師母幫我們運送套鼓到上水火車站,
8點幾等齊8個人便起行。
我、昱姐、通哥、kylie、鉅華、ruby、阿明、劍光。
一行8人搭火車、過關到羅湖,
再搭了4個鐘頭車,2點幾到清遠。
一落車不知幾凍!又寒又冷!
見到亨哥,之後便上了他的車。
到了清遠市中心吃飯,
點心不新鮮,送菜款式又不多,
也不便宜,埋單$27x。哼!
之後到天湖家電幫儀姐揀電視。
在大陸買野真係好唔放心!
明明話羅新既DVD機佢都夠膽比個舊既!
仲用膠紙痴走上面d塵,
跟住比我睇到佢就好驚仲要死撐。=..=
揀左好耐先幫儀姐揀左部$1400 25吋既Sanyo電視。
4點先由清遠再出發到陽山,
幸好沿路有傾有講的比較容易過。
兩個鐘之後才到陽山儀姐那裏,已經6點了;
婉兒、蓮妹、阿定和一個女的也來迎接我們。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女的就是那個社工,
我還以為他是唐弟兄的女兒!哈哈!
她也太過似陽山的本地人了吧!
放低行李便立即跟陽山的同工吃晚飯了。
送菜同樣一般,埋單同樣不便宜。
由於車費比預期的貴了,
而且吃了兩餐也不是便宜的,
所以財政出現了危機!
吃過飯後便去了來來超市買點東西,
之後便回儀姐家預備場地佈置、搞話劇、沖涼;
11點半開始靈修,由我來帶。
我們面對的是可能只有很少人參與音樂會的問題。
講真,只用了10分鐘多來預備帶靈修;
只是感謝神給我訊息,給我經文,給我聖靈。
亞伯拉罕順服神的命令把所愛的以撒獻上,
我們又是否有所愛的是不可以獻給神的呢?
我們都知道神是預備的神,
但我們又豈可不知他是會試驗我們專一愛他的心呢?
我們求神預備時又豈可不醒察自己愛主的心!
1點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