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6約翰們的溫習氣氛好了,他們也懂得是可以去問盼恩的真好。同心圈則是探訪黎婆婆。雖然不能夠明白婆婆的說話,但我也感到這樣探訪是很好的關心。為她去醫治祈禱,明白最重要的不是禱告的內容而是信心。 晚上與kaka到元朗泳池。她不停的游了10個塘,我也跟著她游了。其實游了2個塘後我便開始不想游了,因為感到辛苦。每游一個塘我便看看她會不會繼續游,她卻沒有停過。雖然感到不想游,但原來我是可以游得到的,最後游了我從不知道可以游到的10個塘。她有的是目標,我做的只是跟從,但結果大家也都得了同一個結果,十個塘。是的,我願意做一個跟隨著,只是希望在前面的是一個有目標的人。我的肌肉從沒有那麼充實過,這令我很滿足。 ===================================== 星期日父親節約了爸爸8時在天水圍飲茶,所以前一晚連夜到了天諾家借宿一宵。不過有我們兩人都總是整夜忙碌的,最後變了借宿一朝。 朝早8點非常勉強起了床,到8點半便到了茶樓門口,只見爸爸一個人在站著。父親節竟然要父親來霸位,似乎有點那過。9點鐘才有位呢!爸爸等了位一個鐘,但相信要等齊所有會與他慶祝的仔女又是幾個鐘了。我也許也不是怎麼特別有心而已,因為我10時要崇拜,所以才早一些。不過只有我和爸爸的場面也頗amazing的,這在以前真的是買少見少,但相信以後仍會的。我的肚子真的很餓,於是不停的叫東西吃了,哈~一會後大家姐也到了,但由於時間關係只吃了一點而已,我也難得的表達了一點心意,之後便起程回教會了。 在教會講了被聖靈感動的見證,是的,這經歷就是要讓我有機會見證神吧!今天赫然感覺清姐講道的style不同了,但這是我喜歡的style。道的內容也很有吸引力,雖然神的話本身就是有吸引力的。講道時也是頗互動的而且也引用了不少的例子啊! 不知昱姐生日收到花和蛋糕時是有多開心呢?月亮代表我的心,真的很肉麻啊!哈~生日快樂! 結他小組在上個再上個星期日正式成立了,今個星期是一第一次聚會,真的很令人興奮啊!這兩年來弟兄姊妹似乎也對結他忽略了,也許是因為當時熱衷結他的人都不再了。現在能聽見結他能夠再一次在教會響起,真的令人感動呢!雖然小組只有3人而且大家的水平也比較初階,但這就是令人感覺的元素,因為新結他手的出世了!即使大家彈起來既不夾也不和,但我知道大家也都是認真的用心的去一同練習,這令人很雀躍呢!希望大家也可以彼此支持和成長啦! 與ruby與清姐就很多的事傾論了,過程和氣氛一點也不平靜,只是盡量讓自己冷靜判斷而已。是的,以前有太多的時侯也在爭論,但現在已明白更重要的事了。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便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馬可福音三章廿四至廿五節)所以我只管聽和說,不再爭論了。 回到家收到二家姐的電話說晚上會與爸爸游水,這是不錯的。今天游了10多個塘,累得很!不過能夠與爸爸游泳真的是件難得的美事,我們大概有5、6年沒有了吧!爸爸的氣力也退了很多,年紀畢竟大了。他游了1個塘後說起話來都喘著氣的不爽,很久沒有聽爸說過那麼多話了。 與爸爸一起游水後,乘車工作途中問了他許多這幾年來一家都想知道的問題。他也盡答了,只是答案我都沒辦法求證,就只有信。與爸爸一起工作後,乘車回家途中說起了他修的佛和我所信的主。之後大家也說得很不爽,甚至角色就像敵對的那樣,一家自相分爭了。難受!回到家媽媽說看電視節目恩雨之聲中,一個女人信主被醫治好了,但爸爸卻說盡許多的話去讓媽不信。傷心、無奈! |
|
今天在趙庸基牧師的醫治祈禱中真的感覺到被醫治,而且更被聖靈充滿了。雖然當時我是沒有覺得或想起這就是聖靈充滿了,但我就是有那種全身觸電麻痺的感覺。 那時候手腳不是隨便可以動的,都是硬了直了的那樣。當趙牧師說可以坐下的時候,我坐不下;當他說雖然接受陪談什麼的請舉起手來,我知道我應該坐下來但我也不能。我感受到清姐為我不斷祈禱和說方言,但我的手腳仍是那般的感覺。及後我知道已經很受注意了吧!但我仍是無法自由控制手腳,於是有人開始把我托離開觀眾席到了不知是什麼的地方(因為一直我也是閉著眼睛的,眼睛也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控制的)。但那時候樓梯我是可以行到的,雖然是有兩個人托著我的腋下才那麼輕鬆。 在我的心裏面其實也沒有想什麼,只是知道自己已經經歷醫治了,並且神就同在著,好像我說什麼他也可以聽到的那樣。我思想到小組、思想到我事奉神的方向,我問主我可以為他做什麼,我問主是可有什麼要告訴我,只是我聽不到任何神的聲音。在我心裏面沒有懼怕的感覺,是很平安也知道神同在而已。 我知道像一個痙攣的人一定不好看,但那時候我真的不能控制,就像夜冷跟我說的一樣,不是可以收放自如的。有一刻我的腦袋裏也有麻痺的感覺,那一刻感覺是份外的特別。我知道我應該等那感覺的消失吧!但似乎不是想像中的快呢!聖靈的觸摸真的很奇妙,不過之後的感覺到的就是「」。但我更知道這三位一體的神,他所賜的聖靈和我必須要緊隨著他。 |
|
昨天下大雨,才沒有釣魚去。留在家中可以說是真的有點無聊,不過也開始落手落腳設計構思我的個人網頁了。只是構思是不錯了,但到做的時候畫的時候就是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最反也是沒有儲存。對自己的技術有點失望呢! 趁家裏沒有人,我也嘗試了俯伏的功課,不過主要目的不是敬拜而是認罪。不過感覺真的怪奇妙,自己也會笑自己吧!不過事實上又不是那麼好笑,而且我更想知道怎樣才算真的俯伏。 晚上到天諾的家去,無他的只為了看漫畫而且今天約了清姐在天耀一起出發的,這樣可以較近,哈~在他家看漫畫到3時多才睡。今天大清早已經不見他了,他去了廣州。9時10時11時都起過身了,只是蕉沒有打來。最終12時才起床呢! 一個人在不是自己的家這感覺有點奇怪的,就像賊那樣,但我不是。是的,有點想離開因為好像不大好,但最終也沒有這樣做。一來我知道在他家人眼中我是可以信賴的,二來我真的沒有頭緒可以到那裏消磨。 在他的家玩icqmsn就像自己的家一樣甚至感覺更佳呢!而且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想得更多更專心,今天的進展(思想上)不錯。直到5時5趕往天耀時,在升降機門口巧見天諾,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不理5時半的約定卻在陪他回屋內,這是一個大錯誤!最後遲到了20分鐘,連清姐傅太也要等我而遲了。 大球場我真的是第一次去,到了的時候只覺得人很熱情,如果現在是在看足球比賽該多好,哈~(也許我真的餓波太久了吧!)由於我們坐的位置看不到字幕,於是有人決定要坐樓上去。我與stanely也被叫一起去了,但原來就只有ruby明和嘟嘟而沒有清姐他們。我開始感到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吧!就像馬大忙於工作而沒有享受在耶穌身邊一樣。但我也似乎沒辦法離開這個我認為的錯誤做法。 一番轉折,終於安頓了。只是我不能接受大家都這麼熱烈的歡迎一個人(趙庸基先生)甚至好像當是神一般崇拜一樣,但後來當我想到如果面前的人是保羅我也會這般熱烈吧!便接受了這場面。一開始是一個韓國的演員出場講見證,雖然他手舞足蹈,但也許礙於需要翻譯而且翻譯是國語的,所以可聽明的不多。之後便到趙庸基先生上台講道了,翻譯廣東話所以好多了。他說的道有他可取之處,而且見證也很顯出神醫治的大能。我雖然已經接受了耶穌,但我仍然很專心的聽他傳的福音,在他身上也學到不少重要的事。一是要說積極的說話而且不要容許撒旦在我們心中留地步;二是神恨那些不好的事卻是愛那些正被不好的事纏繞的人;三是不好的事都是從撒旦出來的而神從來沒有想這些事情在我們身上。 在決志的時候我也跟著一起祈禱,這個禱告對我來說有一個重新的意義,因為我之前真的再犯了罪。在醫治祈禱的時候我經歷了聖靈充滿。此刻我沒有辦法不肯定「聖靈是真的同在而且是可以感覺到」這句說話。我只知道我的腳步應該如何的緊隨神,我希望這個經歷可以讓我不再冷淡神的救恩。感謝各位弟兄姊妹的陪伴和祈禱。 |
|
明天不落雨好吧!我想釣釣呀!帶住黃色戰袋一定可以裝好多魚!明天不要落雨啦! 今天上了敬拜的課,的而且確是名不虛傳的導師!今天學到了很多,但做到的不多。不過也總算有好些突破了。做一些自己看到都會笑的動作,但為了表達對神的降服和愛慕也是應該吧!今天的突破讓自己真的很喜樂,與神的距離好像真的近了。只是離開了敬拜,好像分別又不大了。雖然對新歌的詮釋我是有點難接受的,但這解釋的確不錯。我們教會也應該有新歌才行呀!這是我一直渴慕的。 今天設定好了網頁的世界大概,再來還有不少細節。只是落手做的一刻有點難,不知應該如何開始。其實試了好幾次開頭的了,只是做了的都是亂做,最後沒有儲存。所以剛才儲存了一個,雖然是空的什麼也沒有。 |
|
3時才起床的我突然發現自己沒什麼可以做,甚是納悶,便訂了還書購物的目標。其實這些就是一早也應該完成的事了,跟本不是可以那麼無聊。 借了POLY的書,遲了10幾日沒有還,罰了$45。$45,什麼也可以買了,最諷刺是那本書只是$8,更諷刺是我跟本沒有怎麼看過! 之後SKIP了買鞋的目標,到了深水保買RAM。在黃金來回行了好幾遍,為的就是省下那10多元而已,時間就是金錢了。看見有8051的燒錄器賣,$398,不就是$400元了嗎?好像是有點貴,最終也沒有買,也許還未有真的會做8051的決心吧! 今天雖然訂立了好幾個目標,但最後只完成了2個。雖然只完成了2個,但已經很不錯了。星期3便初9了,又可以釣魚真好!不過明天‥‥‥做什麼才好? |
|
最近真的很得閒寫意,所以絕對有條件再次愛上漫畫。HOWLING,一個講彈結他的故事,看過兩集後真的十分期待第3集的出現。可是天諾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就是HOWLING是只有2集的。我真的吃了一驚!回想起來,第2集又真的可以勉強說是一個結局,但這樣的結局實在是爛!嚴格來說這只算是故事的引言吧! DEATH NOTES,簡直是天才的作品。畫功不能彈,而故事也是極具智慧與心思。每個人物的設定也可以令人著迷。看這本漫畫就好像是告訴自己是一個蠢才一樣,因為那種精密的思考模式我做不到。但卻又告訴我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可以知道有這一本漫畫而且可以不需顧忌是深夜幾多點去看。如果我是阿月就好了,哈~不過他沒有情感得像怪物一樣,我總算有一點點的呢! |
|
今天趕緊沒有遲到,恰恰好呢!耶小對我來說仍是有未能控制的地方,但今天的效果已經令人很滿意了。 敬拜的時候,耶小就只有海恩一個。我們玩「鬥獸棋」呢!不過要遷就著來玩很不爽,而且有時候是沒有辦法不吃掉的嘛!大概敬拜了4分之3的時間,余氏2兄弟便到了。當然這時候立即換人玩啦!我怕剝人光豬 敬拜完了,我的教學也隨即開始。不過他們玩的心仍然不減,連海恩也有意無意給我1個呵欠 不過outgroup的感覺,我實在太了解了。今天想到自己保留同心圈的心意實在是辛苦也是自找的,但也許我就是有某一種盼望吧!也也許,大家也是辛苦的。不過大家也是不應該放棄的。主呀!安慰我好嗎? |
|
今天端午節,不過於我來說比較沒意思,如常的有約翰和同心圈。溫習週真的盡見我英文的實力,幸好主知道所以讓我在英文的領域可以有喘息的機會。同心圈的祈禱會不錯,讓我不能安靜的心找到了安靜的時候。在主面前我真的找不到自己最近的罪,難道我真的是已經看不見自己的罪在享受著罪中之樂?不是吧!求你指教我 6時半才回到家做節,但之前約好媽6時的。大家也遲到了,而奇怪的事發生了。媽和爸在飯菜煮好後就到了佐敦看醫生,剩下我們作為兒女的,這就是做節了?不過大家也遲到,也怪不了誰‥‥‥ 晚上替老爸工作,是的,他真的是老了。 剛才爸說電視看悶了,便拿了一隻講「佛經」的vcd給正在彈結他的我,我只說你自己放吧!我是認為他應該也懂得放vcd的,但他把碟收回了我便知道一切。我的心是有點難為的,但我總不能因此而做了這一個得罪神的動作吧!我的家已經是滿天神佛的了,我不想這樣,這是我想離開這個家的理由之一。端午節在大門上新增的一張符咒,是用來趕走屈原的鬼魂嗎?搞不懂! |
|
「原來只要努力做,我都做得到! |
|
12點起來與2家姐一起到天水圍找媽飲茶。今天與媽媽和2姊也聊了很多,也許這樣的聚會的功用就是用來聊天吧! 與2姊在實惠買東西也很開心,大家似乎很久沒有這樣相處過了。心底裏真的希望可以與大哥哥玩,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交流更加是少之由少。 晚上icq與很多人聊天,也許是最近少了,所以今天覺得有這需要。但也許是因為明晚是sem2放成績的大日子,所以想抒發一下感情吧! 希望聽日可以講「原來只要努力做,我都做得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