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很喜歡上Computer Training呀!昨晚學Windows 2000 Server,今晚學Photoshop。

喜歡學Win2000因為我想知道更多Windows的祕密,而且這課程完全是從MSFT買回來的Standard課程套件,免費可以學到真的太棒了。而Photoshop、AI、Flash其實都是我很想學會的。因為之前自學而成的很多時都是不直接不正確的步驟,而且很多方便快捷的技巧都不知道,自學還需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摸透呢!

所以我現在覺得很開心滿足啊!而且以我這樣行動力不多的人一定開了頭沒了尾的,不過有人迫就可以更有動力了。

原本很不喜歡這些CT,因為都是Dept迫我們上的,不過原來dept都是為了我們好!哈哈~就好像神預備的一定有其價值,若沒試過去行就說是神虧待了自己實在是冤枉了神,也讓自己領受不了神恩典的預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