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意外地收了兩封利是,不過早知道便穿得整齊得體一點啦 電腦告訴我是時候為他更新一下,不過銀包卻告訴我未是時候 |
| 昨晚為了試一試弟弟的DVD機,便拿了傳生半年前借給我的《愛.也許不易》來看。沒想到看得可以這麼感動,而且真的是好看。看畢這戲,我立即想把他分享出來給我所有的朋友看看,太捧了。而且戲後牧師講道是很重要也是我最享受的部份,看這VCD的人千萬別怕悶把這段SKIP了。放心,一點也不悶的。我真的很想看多一點這些福音電影啊!如果我當時能在戲院看便好了。 |
|
昨天大年初一照舊到爺爺的船吃午飯,只是今年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遲和少人。今年好像多收了幾封利是,比較疏的沒太多關係的人也來派利是 吃過飯後會到老師家拜年,但因為宗教的問題我沒有去。因為每年都要3跪9叩的,我現在才不會。自己一個先行回家有點難受,好像被家人撇下不理的樣子 晚上因為爸去看SAM HUI的演唱會,所以我替他工作啦!我是因為神才會幫他,我要為主作見證 今天大年初二,9時便起床了。沒有到姨婆家吃飯,因為在明星飲茶。已經不像從前濟濟一堂的年代了,拜年的只有小貓34隻。看見阿公也好像沒什麼神彩,也許他也真的孤寂了吧 下午到了大婆家,還可以吧!不知為什麼今年拜年真的不像從前那般悶了。有表妹YOYO和YUKI跟我玩,我覺得好開心呢 PS:家姐請了我吃10碗糖水,多謝家姐 |
|
正在看歌神阿sam的舊MTV,竟然覺得很正!我鐘情於MV內80年代時的裝束,我也好想著呢!而且覺得歌也很好聽,沒想到今次竟改變了自己對他復出的鄙視。 不過我仍然對於這樣大年紀的sam hui沒什麼好感。我只認同他當年的魅力,卡卡~ 又令我很想做返個唱作人添!卡卡~不過我真係講多過做 |
| 我的電腦壞得很古怪。總是在將進入window losding畫面時就會好像關了機一樣,不過我無意中發現 |
|
《柒時抱兩》,一個由初生劇團於2月6日假元朗劇院演出的話劇的主題。這主題是因劇團已有7年歷史,而今次將會演出2個劇《無上輕》和《鄰家女生》而得名。還記得上年也看了同一劇團同一個月同一地點的《販特西》,我現在喜歡話劇也是由上年看這劇開始。自從上年看過話劇後,我被他們同心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心吸引了,而且十分渴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為一份子。在小組我提議改「同心圈」這個名;在理大加入了話劇學會;把「約翰組」和「耶穌小家庭」組合成立「約小劇團」,這年一切的原來也是因這個劇團對我影響。我喜歡了話劇。 還記得上年與琛、輝一起看得好不愉快,只可惜今年3缺了1,不過沒想到卻又多了2個。輝的朋友,在《販特西》有份演出的,今天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綵排而與我們一同欣賞,她也帶了一個朋友來。 《無上輕》,是兩個劇裏我最喜歡的。這個劇的故事、內容、含意、導演手法、燈光‥‥‥都令我驚訝,每一個細節也得學呢!也許是我看得太少吧!編劇的功力可不是少兒科呢!演員也都十分入格,而且十分認真呢!看了這劇我開始想以後多些欣賞話劇或是音樂會或是舞台劇‥‥‥我相信這些都有箇中吸引力是我從前未認識的。雖然這兩次也還不用花費購票來看,不過下次縱使要錢我也得看了。 《鄰家女生》,前段我稍嫌有少少悶場,不過精彩的總在後頭。最後的幾幕真的讓我拍案叫絕。而且女主角的投入讓人都屏息靜氣呢! 我斗膽說看話劇比到戲院看戲更值得呢!話劇的那現場感,事情是活生生的。而且他們沒有TAKE2,一個小時順利的演出所下的功夫是一百倍。我真想帶「約小劇團」去看看真正的話劇,好讓他們也與我一同熱愛話劇,一同做好一駒話劇。原來我看過好的就會千方百計向人傳講,難怪我對傳福音是這樣熱衷啦!哈哈~ 我們看畢話劇便到了佳記吃「B仔涼粉」,而且還試了「榴槤班戟」呢!十分不錯。之後我們又到了元朗行年宵,直至一時多才回到家啊! |
|
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習慣被迫要改變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不過今次迫我改變的是自己,所以也無苦能吐。 這星期我也真的真的很用功在我的學業、工作和事奉上,所以整個星期也沒有寫日記了。在21年的人生裏,這星期我生活得就是最有目標也是最認真了。從前「喜歡做就做,不做就不做」的性格也被壓抑了,因為這性格將使我一無事處。從前想寫信、打機、看電視‥‥‥就不管是天昏地暗也會埋頭,連上學也不顧。現在倒除了學業、事奉、工作之外,我也不會再花太多心力了。即使只是一星期其實也已經感到苦了,不過我知道只要堅持下去的話,這功必成的。因為這是神的心意,衪必保守。 2月3、2月5日的朋友,在你們生日時我好像不能為你們贈什麼慶,所以再祝你們一次「生活快樂」! |
|
昨晚iman凌晨send了msg給我說不開心,正巧我在床上失眠呢!於是便回電給她。一接通我便不合時宜她說靚女以為可以逗她一笑,卻聽見她哽咽哭著,我呆了。原本只以為是家人的關係吧!或者是朋友吧!當然也有懷疑過是否各男朋友的問題,但敏感的問題我沒有說。只是她告訴我是正男犯她不能接受的錯。我沒有詳細知道整個情況即使是一點細節,因為這些不是我應該關心的,反而我應該要好好的安慰我正在傷心的朋友。 也許是我已經成為一個基督徒吧!說的也離不開神的教導、話語,值得開心的是她也聽教。我事實上真的沒有甚麼可以做,也沒有任何把握令她回復笑容,但我只是知道要這麼做。我是是把自己經歷的和從過去神在自己身上的教導分享給她,出奇的是她竟可開懷了。當然我知道這開懷是不能令她復原的,不過這喜樂是神賜給她的。我只為她祈禱,也明顯地看到祈禱是可以即時有效的,神不會每次也延遲我們的禱告。 |
|
今天12時才起來,但昨晚1時多便睡了。不用上課的星期1,留在家裏還是閒著。在電腦上也沒事幹,待4時便出門到教會去。在教會彈著結他待因為留堂遲來的他們,直到5時10分。補習至5時45分便走了,因為還要工作去。不過仍然遲到10分鐘,有小小不好意思啦 今天工作蠻順利,只是這位師兄說東,那位說西,令我無所適從 只是整天我除吃了那件蛋糕和自己買的那兩串燒賣外,再無別的了 |
|
今早竟然9時便起來了,一來是RUBY的致電吧!另外,也感謝主聽禱告。彈奏了結他當敬拜後,便回教會去了。 今天早了10多分鐘回教會,真好 中午耶小開會也不錯吧!雖然清姐帶這個會好像有點吃力,不過看見承恩和詠然也肯事奉主實在是開心的 願明天的補習班可以祝福承恩和浩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