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天意外地收了兩封利是,不過早知道便穿得整齊得體一點啦

電腦告訴我是時候為他更新一下,不過銀包卻告訴我未是時候

(untitled)Private
昨晚為了試一試弟弟的DVD機,便拿了傳生半年前借給我的《愛.也許不易》來看。沒想到看得可以這麼感動,而且真的是好看。看畢這戲,我立即想把他分享出來給我所有的朋友看看,太捧了。而且戲後牧師講道是很重要也是我最享受的部份,看這VCD的人千萬別怕悶把這段SKIP了。放心,一點也不悶的。我真的很想看多一點這些福音電影啊!如果我當時能在戲院看便好了。
(untitled)Private

昨天大年初一照舊到爺爺的船吃午飯,只是今年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遲和少人。今年好像多收了幾封利是,比較疏的沒太多關係的人也來派利是,不過大家別誤會所以我便有很多錢。今年拜年好像特別開心似的,我有這喜樂,非世間賜給我吧!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到船的機房啊!我開始幻想自己將來會有一架自己的船了。其實之前如果真的不能繼續讀EIE,我相信我一定會報讀「海員訓練」做一個水手。

吃過飯後會到老師家拜年,但因為宗教的問題我沒有去。因為每年都要3跪9叩的,我現在才不會。自己一個先行回家有點難受,好像被家人撇下不理的樣子。回家也只乾對著電腦。

晚上因為爸去看SAM HUI的演唱會,所以我替他工作啦!我是因為神才會幫他,我要為主作見證

今天大年初二,9時便起床了。沒有到姨婆家吃飯,因為在明星飲茶。已經不像從前濟濟一堂的年代了,拜年的只有小貓34隻。看見阿公也好像沒什麼神彩,也許他也真的孤寂了吧!今天姨婆也看出我已經比從前不同了,她驚奇我現在像一隻開籠雀,常常也喜樂呢!不過她沒有知道真相。

下午到了大婆家,還可以吧!不知為什麼今年拜年真的不像從前那般悶了。有表妹YOYO和YUKI跟我玩,我覺得好開心呢!我的小朋友恩賜,哈哈~

PS:家姐請了我吃10碗糖水,多謝家姐

(untitled)Private

正在看歌神阿sam的舊MTV,竟然覺得很正!我鐘情於MV內80年代時的裝束,我也好想著呢!而且覺得歌也很好聽,沒想到今次竟改變了自己對他復出的鄙視。

不過我仍然對於這樣大年紀的sam hui沒什麼好感。我只認同他當年的魅力,卡卡~

又令我很想做返個唱作人添!卡卡~不過我真係講多過做。希望神真的把我改變吧!我蠻討厭這樣的自己。

(untitled)Private
我的電腦壞得很古怪。總是在將進入window losding畫面時就會好像關了機一樣,不過我無意中發現只要按一下space bar它就會進入該畫面和window了。究竟是因為什麼呢?真的怎想也不明白
(untitled)Private

《柒時抱兩》,一個由初生劇團於2月6日假元朗劇院演出的話劇的主題。這主題是因劇團已有7年歷史,而今次將會演出2個劇《無上輕》和《鄰家女生》而得名。還記得上年也看了同一劇團同一個月同一地點的《販特西》,我現在喜歡話劇也是由上年看這劇開始。自從上年看過話劇後,我被他們同心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心吸引了,而且十分渴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為一份子。在小組我提議改「同心圈」這個名;在理大加入了話劇學會;把「約翰組」和「耶穌小家庭」組合成立「約小劇團」,這年一切的原來也是因這個劇團對我影響。我喜歡了話劇。

還記得上年與琛、輝一起看得好不愉快,只可惜今年3缺了1,不過沒想到卻又多了2個。輝的朋友,在《販特西》有份演出的,今天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綵排而與我們一同欣賞,她也帶了一個朋友來。

《無上輕》,是兩個劇裏我最喜歡的。這個劇的故事、內容、含意、導演手法、燈光‥‥‥都令我驚訝,每一個細節也得學呢!也許是我看得太少吧!編劇的功力可不是少兒科呢!演員也都十分入格,而且十分認真呢!看了這劇我開始想以後多些欣賞話劇或是音樂會或是舞台劇‥‥‥我相信這些都有箇中吸引力是我從前未認識的。雖然這兩次也還不用花費購票來看,不過下次縱使要錢我也得看了。

《鄰家女生》,前段我稍嫌有少少悶場,不過精彩的總在後頭。最後的幾幕真的讓我拍案叫絕。而且女主角的投入讓人都屏息靜氣呢!

我斗膽說看話劇比到戲院看戲更值得呢!話劇的那現場感,事情是活生生的。而且他們沒有TAKE2,一個小時順利的演出所下的功夫是一百倍。我真想帶「約小劇團」去看看真正的話劇,好讓他們也與我一同熱愛話劇,一同做好一駒話劇。原來我看過好的就會千方百計向人傳講,難怪我對傳福音是這樣熱衷啦!哈哈~

我們看畢話劇便到了佳記吃「B仔涼粉」,而且還試了「榴槤班戟」呢!十分不錯。之後我們又到了元朗行年宵,直至一時多才回到家啊!

(untitled)Private

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習慣被迫要改變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不過今次迫我改變的是自己,所以也無苦能吐。

這星期我也真的真的很用功在我的學業、工作和事奉上,所以整個星期也沒有寫日記了。在21年的人生裏,這星期我生活得就是最有目標也是最認真了。從前「喜歡做就做,不做就不做」的性格也被壓抑了,因為這性格將使我一無事處。從前想寫信、打機、看電視‥‥‥就不管是天昏地暗也會埋頭,連上學也不顧。現在倒除了學業、事奉、工作之外,我也不會再花太多心力了。即使只是一星期其實也已經感到苦了,不過我知道只要堅持下去的話,這功必成的。因為這是神的心意,衪必保守。

2月3、2月5日的朋友,在你們生日時我好像不能為你們贈什麼慶,所以再祝你們一次「生活快樂」!

(untitled)Private

昨晚iman凌晨send了msg給我說不開心,正巧我在床上失眠呢!於是便回電給她。一接通我便不合時宜她說靚女以為可以逗她一笑,卻聽見她哽咽哭著,我呆了。原本只以為是家人的關係吧!或者是朋友吧!當然也有懷疑過是否各男朋友的問題,但敏感的問題我沒有說。只是她告訴我是正男犯她不能接受的錯。我沒有詳細知道整個情況即使是一點細節,因為這些不是我應該關心的,反而我應該要好好的安慰我正在傷心的朋友。

也許是我已經成為一個基督徒吧!說的也離不開神的教導、話語,值得開心的是她也聽教。我事實上真的沒有甚麼可以做,也沒有任何把握令她回復笑容,但我只是知道要這麼做。我是是把自己經歷的和從過去神在自己身上的教導分享給她,出奇的是她竟可開懷了。當然我知道這開懷是不能令她復原的,不過這喜樂是神賜給她的。我只為她祈禱,也明顯地看到祈禱是可以即時有效的,神不會每次也延遲我們的禱告。

(untitled)Private

今天12時才起來,但昨晚1時多便睡了。不用上課的星期1,留在家裏還是閒著。在電腦上也沒事幹,待4時便出門到教會去。在教會彈著結他待因為留堂遲來的他們,直到5時10分。補習至5時45分便走了,因為還要工作去。不過仍然遲到10分鐘,有小小不好意思啦

今天工作蠻順利,只是這位師兄說東,那位說西,令我無所適從。不過由於今天的客人留下了幾枝紅酒,每枝要1400元啊!哈哈~我喝了100元呢!以前每次也羨慕著客人們可以搖著紅酒杯把紅酒濃郁的香味發揮出來,今天終於成真了

只是整天我除吃了那件蛋糕和自己買的那兩串燒賣外,再無別的了

(untitled)Private

今早竟然9時便起來了,一來是RUBY的致電吧!另外,也感謝主聽禱告。彈奏了結他當敬拜後,便回教會去了。

今天早了10多分鐘回教會,真好!感覺是真的好好!今天KAKA帶的敬拜非常不錯啊!我也很投入,可以說是不比以往任何一個帶敬拜的遜色,這就是恩賜吧!今天的道也十分精警,第一次這麼喜歡寶華講道,有很多反思提醒呢!是啊!不可以用人際關係、遊戲、著人嘗試等的技巧來邀人回教會,這是少看了神說話的吸引力吧!也不正確,帶了點誤導的成份。還有許多許多的‥‥‥另外馬榮的主日學對我來說還是有益的。雖然他有些說話好像不是太正確,但總括來說還是好的。而且他也提醒我不少,雖然有很多道理我已經知道了。

中午耶小開會也不錯吧!雖然清姐帶這個會好像有點吃力,不過看見承恩和詠然也肯事奉主實在是開心的

願明天的補習班可以祝福承恩和浩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