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禮花「白番紅花」的開花盛況: |
雖然今天8時、9時、10時、12時也醒過,但最終還是在1時才終告起床。起床後刷洗完了,便炒了個「雞脾頭抽米粉」,不錯不錯。2時半終於出了門口,到郵局交電費,到長沙灣辦理免入息貸款,最後回了學校拿學費延遲申請表。一個好開始。 最後我回了歲月香江,拿我上個月的工錢,感謝主!要不是主上個月容讓我多做的1星期,現在我也已經完全沒有錢可用了。出了678$5,可以做十一奉獻了。 |
懶懶懶‥‥‥ 不過今天已經把自己05年的計劃公佈了並開始實行,靈修方面是我暫時特別注重的項目,希望可以整年順利按時完成。不過由於將來可能會工作的關係,靈修方面的安排有可能會有所變更。不過暫時不理了。 晚上的靈修也尚算完成,不過時間似乎過長了。而且還多次被電視分了心,這方面一定要有所改善。看聖經的感覺很好,希望以後可以保持這個讀經的心甚至是更渴慕的心。 靈修:太1-3 |
05年各方面目標:
*各項目會因應實際運作情況作出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
昨晚與琳琳玩icq到四時呢!她說最後一晚睡覺,太浪費了!她說想我錄《不離不棄》給她聽,我便錄了。不過也許是著了涼,鼻也塞了。於是唱出來難聽極了,我便祈禱,沒料到鼻果然就好了。其實這幾晚也與琳琳聊得很晚,大家也進深認識了不小了。很喜歡跟她聊呢!很舒服呢!無拘無束的,就好像是兄妹的那樣。 今天12時起床了,因為約了琳琳,不過又再睡了。 她沒有惱我,她就是挺大方的。我們到了天水圍銀座吃杯麵,總算真的完成我們原來的約定了。我們在天水圍公園一邊吃杯麵、魚蛋、燒賣,一邊閒聊著,也許不是常常見吧!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似的,我們甚至連最無聊的事也會聊得起勁呢!她還送了黑砂和烏龜給我,哈,我也準備了綿花糖、朱古力夾心餅,卡卡。 大概4時,我便走了,她送我,我也有點不捨呢!晚上10時,她致電來說快要上機了,我也不捨得了。不過明白,這是最好的,是主安排的。我們說過這半年大家也要好努力,暑假便可以見面了。期待著暑假短宣啊!不過又害怕因為要學校要補堂而撞期,求主憐憫。不過我去定了,卡卡~ |
05年第一個主日崇拜,感恩今天可以算是準時的崇拜。「主日崇拜要珍惜,神的兒女守時光。」施伯的一幅對聯,可以看到施伯對教會的關心和盼望,也更把我們應該改掉的首要壞習慣表明出來了。 今天的敬拜隊似乎有點失準呢!不過仍不減敬拜的心,願弟兄姊妹也越發享受敬拜。敬拜也是有能力的啊! 《枝子連於葡萄樹》,這首歌真的好好啊!「主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枝子連於葡萄樹,我們若常在主的裏面,就能結豐盛的果子。若是離了主,我們什麼都不能,枝子不能做什麼。主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在主裏結豐盛的果子。」今天的崇拜少了牧師的同在,自己有點掛念呢!不過我也知道牧師是不可能每次崇拜也來我們這邊的,因為他是兩個堂的牧師吧!而且崇拜應該是單單仰望主耶穌的,這點我明白。 今天的崇拜人數不多呢!真可悲,是為什麼呢?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倒數的人數反而比崇拜的多。 今天是我洗禮後第一次領聖餐,心情是有點緊張的,因為我明白「人吃喝若不醒察自己的罪,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當我吃時想到耶穌擘開的身體就覺得苦了,當我喝時想到耶穌所流的血我便清楚自己就是把耶穌釘上十架的人了。我知道若是再犯罪,就是把釘釘在耶穌的心上了。 崇拜之後,ruby、priscilla和我便為以琳祈禱了。為她祈禱的時候,感覺到為她按首的手的熱力,而另一隻手卻是冷冰冰的。我知道這是祈禱的能力,而且祈禱已到達主的面前了。當然我不是在說沒有這些表徵就不蒙主悅納,只是打開自己的心祈禱的時候就會經歷了。 晚上為南亞的事祈禱,電視台卻在播籌款的節目。我心知道跟本不是錢的問題,是救恩的問題,是罪的問題。即使他們得到金錢,得不到救恩仍舊是死的,只是遲與早的問題。電腦在播放著詩歌《死了都要愛》,讓我想到耶穌連死了的人也愛,甚至是那些還未相信的。神愛的人死了,人的心痛、憐憫,哪及至高者的心傷呢!所以神的傷心是何其的大。 以琳明天便要回英國繼續學業了,願神的平安喜樂常她和她的家人同在。也願以諾找到他生命的主,三位一體的那至高至聖者拿撒勒人耶穌。 |
昨晚睡得真好啊! 小組之後,我興致大發的,也是有感動的教re@l結他,希望他也可以彈結他什麼的。因為我也渴望、等侯了兩年才有機會學結他吧!我知道心底裏想學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人的苦,所以我做主動了。看見他也真的有興趣吧!願神今年便興起他,讓我們的家興起來。 由於趕回家拿文件給re@l,所以我便自己先行了。原本打算就是乘輕鐵,反正就是順路又不用浪費金錢,不過不知為什麼就是自己一邊趕路一邊敬拜,連輕鐵也忘了。心裏知道神是有衪的意思吧!走到近新圍的輕鐵站,突然見到通哥仍面跑來,我便興奮的把他叫住了,他在練跑。他問我在做什麼,然後關心的問我「經濟怎麼樣?ok嗎?」我的心就開了,又被關了,我感動通哥的關心,多謝神的安排,我知道我背後有的是怎麼樣的支持、怎麼樣的愛。 回家拿完住址證明便與ruby、re@l、明、elim會合了。我們一起去了元朗的大排檔吃火,很開心呢! 感謝天父,弟兄姊妹都很好呢!愛,很溫暖。 |
期待已久的05年終於到了,我急不及待要更換我的日記網呢! 昨天9時回到教會開會商討耶穌小家庭的事宜,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很高興在開會的時候想到了很多的方向,大概05年我的事奉崗位就是耶穌小家庭和約翰組呢!最開心的是今天的方向是薪火相傳,而且我已經看到了自己的接班人「承恩」。而我們三人「清姐、盼恩和我」在這年也會有很多機會合作吧!求主親自祝福大家的合作順利、平安和有喜樂。 10時正準時的開始祈禱會了,是除夕的祈禱會呢!很高興看到超過20人的祈禱會,願神親自祝福我們教會弟兄姊妹祈禱的心吧!今天的敬拜很捧呢! 一開始祈禱,牧師便帶領我們為那班在南亞地區的死難者、家屬們禱告。我開始自責了,是我整個星期也懶理會他們的生死,沒有認真的為他們禱告過吧! 之後一直為教會、各小組、各組長導師祈禱‥‥‥我的靈樂透了。 今天與盼恩同一組互相為對方讀經的心禱告呢!我真的沒想到竟會這樣,明明是坐對面的了,不過卻好像命中註定的坐在鄰座,最後還是同一組了。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自己真的想太多了,不過卻又好像是神要我想的那樣。不過總之我就是會按兵不動。年輕人嘛!總是會太衝動。 好了,大家一起看著電視倒數,10‥‥‥9‥‥‥8‥‥‥我好像從來沒有放聲倒數過的大聲倒數。對!我是從來沒有這樣開心倒數過。很開心今天可以有這麼多人與我一起倒數,大家也歡天喜地的迎接新的一年。我倒是知道時候到了,我的懶惰要死了,神的計劃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
Welcome to zenkio's sense, there is a private place. Forget to say...my dairy always loc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