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呀!我聽到你的話了。我就是知道自己已經得著了你所賜「先知」的恩賜。剛才我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屬靈的之旅,我就是好像知道牧師在連州會放膽傳道一樣,他會半夜大概3時起床禱告神,他會得神的指示。他有在連州傳福音的勇氣,聖靈與牧師同在。我又見到自己將來會傳講福音像先知,會被關進牢受苦。剛才我閉上雙眼向著連州的方向舉手按首牧師禱告;然後流淚,這眼淚卻不是因為自己想起自己從前或者將來的苦況而流,而且心是平靜的;而且整個身體顫動就如往常感覺聖靈同在的時候一樣;口像是想開口說方言,卻又沒有說出來;全身都感到有熱度。整個過程我聽著《聖靈在我的心》、《聖靈的能力》、《在你們僅有的年間》和《既然跟從了主》。 主呀!我不知道把它們都記下來驗證是否正確,求主指引。 |
昨晚遲遲不肯睡 ,今天所以起不了床!剛剛9時50分才起床,回到教會遲了10分鐘吧!都已經夠壞了。 耶穌小家庭的事奉對我來說仍是一個挑戰!我還要不停的去摸索如何使小朋友受教,我還是一個初階的導師吧!不過今天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啦!他們還是可以投入的,只是還是會嫌我說得太多。 今天要介紹的人物是「先知約拿」,小朋友也許是因為第一次聽所以可以投入吧!也也許是因為我用了白板邊畫邊講,總之我也頗享受今天耶穌小家庭的氣氛呢! 之後上了查經班。不是很好,又不可以說是差,只是沒有解答到問題吧!不過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個新的人物「但以理先知」,他的故事似乎很棒呢!期待‥‥‥ 午飯與清姐約了遠豪同吃,商討約「門訓」的事宜。希望與遠豪可以因為門訓而彼此認識更多,甚至可以互相支持各鼓勵啦! 飯後我們行至盈豐敬拜和到寶田學習。一路上,我與鉅華相交,我不知從那裏來的感動就是要使鉅華重拾對自己和神的信心,因為我就是知道他必要為主作大工,他將來作的遠超過他現在所作的!看見他對前路的沒有盼望,就是更令我迫切的要鼓勵甚至於教訓!希望他對我的話持積極的態度,我知道神會指引他的路!鉅華,加油! 今天我看到一個很令人振奮的事情,就是上水專做青少年人工作的同工竟然在寶田吸引了57人來玩遊戲,而且還引來很多的家長各途人圍觀!我看著事情的發生,努力地學習,想出他們利害之處。他們怎能令6年級的少年人樂於事奉主呢?他們怎能令一時之間聚集56個亳不相識的小朋友呢?我想到的只是很膚淺的,但我現在卻知道這都是恩賜、聖靈和信心的果效。眼見的神蹟就好像一個魔術,很難以致信但卻事實在眼前!這令我有把小組帶往教會外的念頭。原來只要有一群人開心的聚集,就可以吸引人,人多了又可以吸引更多人。只是我們從前在教會裏,即使大家多開心也沒有人知道,所以便形成一個內聚的小組。如果把小組開放,讓人知道、感染,便會不一樣!不過這一切都要有信心,當然技巧也不可少!也許我是找到方向了。 今天與盼恩好像很難相交,是出於自己還是她呢?我不知道,只是有點很不自然的感覺,我害怕只能在網上溝通。 晚上酒店的工作真的很感恩,因為主耶穌與我同在!跌了幾枝汽水卻沒有破裂、又沒有倒在人的身上,就是不用因為這些賠錢了。另外不見了名牌,卻竟然可以尋到,就是如有神助,感謝主!感謝主的看顧! 晚上吃飯時鼓勵了家興效法「安德烈」,因為我看到家興就是可以像他一樣把人帶到神的面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一個信心說這些話,但就是有而且好像是聖靈的提示一樣!我沒有認為自己一定是得著了什麼能力,但就是願主繼續的使用自己,和成就各樣合衪心意的美事。 下星期便要開始做分菜了,願主仍然同在而且加給智慧和機智。感謝主! 主呀!我開始思想你是否已把先知的恩賜給了我,因為我不知道為何這麼有信心說這些指引人方向的話。我不願試探你我的神,但願讓你把我要作的指示我。 |
輾轉反側到1時20分才迫不得已起床,因為2點要教約翰組啊!但因為臨急找mp3機和入詩歌,最終遲了20分鐘,不過回到去只有b女。由於是太專注教浩然吧!好像忽略了其他的組員,回想起來也覺處理得不好,要改了。也是由於專注教浩然吧!忘了準備小組帶敬拜要印歌詞,最終敬拜成了「詩歌分享」,只有聽沒有唱。 小組的查經有很好的提醒:不可以口出不造就人甚至傷害人的話,因為說話是有能力的。雖然有時候不喜歡組長帶查經的形象,但她所說的的確有從神而來的道理。我們清姐、組長和我也勸阿明為自己定目標,只是他沒道理的說盡推卻的話,但就是這樣我更看到真理的不可推諉。 小組過後便開始第一天在「日韓酒店」的工作了。今天我的職位是「酒水」,就是專責為人加飲料的人。不是很辛苦,時間也過得很快,今天的工作感謝主的幫助和帶領。 回家在路程,在巴士上,我為到連州的陳主任、黃姑娘和阿娟祈禱,願神仍然看顧,而且有感動今年暑假一定可以回沙平再與阿娟他們相交,並教導她們更多神的話語。願主成就! |
靈修分享:太6 不過我在想:若是我們祈禱、敬拜、施捨都要在暗處,那麼我們豈不是成了自閉的人嗎?而且我們禱告不是都會在大街上嗎?我們飯前的禱告不也是在餐廳或家人前嗎?那我們豈不是不符合神所訓示的了嗎? 後來也明白了,是心思放在那的問題吧!若祈禱不是為要讓人知道而祈的話,神便會悅納吧! 耶穌說:你們要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這些東西(吃、喝和穿的)都要加給你們。這句實在是一個無比的安慰與信心!若抓緊這句說話向神求,我們還怕什麼? |
1時起床,已經不錯了。梳洗後便立即致電「資助處」,嗯,我的申請表又明朗了。之後練習了1個小時結他,便差不多出門回教會的「查經組」了。 今天的查經組雖然只有清姐、康佑、may和我,但氣氛還是很不錯的啊!雖然是有點想琳琳。 晚上的祈禱會的敬拜和人數都好像欠缺了,不過氣氛仍然是可以。感謝主讓我們祈禱的心不滅。主呀!就讓我們更堅定,直至見到你的大能吧!祈禱會就好像是我每天靈修的「集體版」,我好享受啊!而且,我經歷到愈是祈禱,愈懂祈禱,和祈禱的能力。 今天不時也會有壞思想,願主的寶血清洗淨盡,阿門。 |
|
最後一朵「白番紅花」也開花了 |
2時起了床,便在電腦上轉了。也忘了敬拜讚美,只記得晚上是約了郭靖、肥貞吃飯。晚上去了市中心「流金歲月」吃飯,不便宜啊!每人也90元,以後真的要再省點了。之後我們到了「十蚊店」看東西,原來她們將會在維園擺攤位,厲害!我為她們感到驚訝,也為自己的夢想更心急了。最後我們在「大會堂」前拍照、拍片,蠻好笑。不過回到家就感到很沒趣了,也許我們的相交在現在的處境來說算是膚淺了點吧!其實自己不太喜歡這樣的相交,自己覺得太沒趣了,只是她們好像真的樂在其中。也許,我要開始令大家的相交進深了。 星期6、日終於開始我在酒店的工作生涯了,感恩!回想起來,之前主帶領我與re@l和好,與他成為朋友,到現在他介紹工作給我,就好像是神一早預計一樣。主啊!感謝你! |
| 靈修分享:太4 撒旦會引用聖經的說話來誘使人墮進他設的圈套,我們要藉聖靈的智慧去辨識,且用聖經的話語來把他擊退。 |

標 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