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打的日記不小心刪除了 「由於前天打AOE至昨晨的9時,所以睡過了頭直至承恩2時半致電我才回復知覺 同心圈的查經題目是「3個僕人」,雖然眾人都說是「耳熟能詳」了,不過我知道我仍會從中學習到新的真理。雖然查經時有組說我是對經文細節是過份的專注了,不過我卻認為聖經中的每一個細節甚至是用未也應該查考的(這是從多次的參加查經班學會的)。的而且確,對我來說實在有很多反省,有很多的事情原來被我忽略了。沒想到主人原來會把那一千交給那有一萬的去管理;也不知道原來主人是按他們的才幹分給他們金錢的。原來一直以為自己知道的事卻可以這麼不全面,我只是一知半解罷了。可惜的是我要工作而早走了,而且阿明也不能解答我的問題 晚上的工作是分菜,今回好多了,而且已經沒有出汗了除了分魚的時候 回家已經是凌晨1時了,我卻在乘電梯時碰到大哥哥 |
|
恃著今早不用上課,昨晚放縱了。打AOE至凌晨3時多,記起「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效用是由心發出的。」才懂得內疚 今早難得自然的9時便起床了,又很自己的走到窗外看。看見對面的「良X樓」冒出濃煙,火警了 下午回理工上中文課,由於找不到課室所以遲到了不少。開心因為我可以上那個MISS的中文課了,卡卡 下午過得極無聊,只是到了電腦室,胡亂的左按加按。為什麼電腦也可以這麼沒趣 求主繼續賜下智慧吧 |
| 與周娟交談,知道JASON說謊,反應很大的認為JASON是心裏有毛病,立即致電了清姐。不過清姐的成熟讓我清醒了不少。畢竟我還不夠成熟吧!我知道的也少,懂的也不多。我發現自己很多不足,我還是沒有成熟的處事能力,我還是「多觀察,少行動」比較好呢! |
|
昨天上堂很專心啦!老師仍舊是那麼好!晚上替了爸爸工作,因為他病了。 今天上中文課遲到了個多小時,不過厚著面皮還是沒有禁止上堂的。中文女老師不錯嘛!年輕的,頸項上掛著十字架的,而且說的話不會悶人。不過也許我不能繼續上她的堂了,因為原本她的堂是已經滿了人而不能再加人數,希望上帝準許啦! 而由於修讀我選的GUI必須要先合格EIE262而我沒有,所以我迫不得已要轉科了。不過卻看來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同學都說GUI那個阿SIR很爛,神自有安排吧!而今天SIT IS感覺也不錯,所以轉了這科。難得可以試過上堂才選擇(基本上就算不喜歡這科也得讀),感謝主的安排。不過SEP和CT都要改時間了,再見了IAN LEE。 由於逢星期5晚上要RETAKE數學,我放棄了祈禱會。原本於我來說是有點難為的,我不會願意放棄祈禱會,不過是神的意思吧!因為我心裏實在平安。 這一次新的學習機會讓我感恩,而且也驚訝原來自己可以這樣認真對待學業,希望這個SEM能榮耀主的名啦!現在逢星期1也DAYOFF,而星期5上午又不用上課可以與遠豪一同上門訓,這個時間表比先前的好多了。 晚上與周娟補祝生日,氣氛還可以吧!不過看到周娟收到禮物的開心,我知道我們真的是遲慶祝比沒有還好。 |
|
昨天的日記: 「錯以為10時有堂,10時半回到理工,卻原來是12時,所以到了SAO找幫我做DEFER的張小姐,她就是上年入學時幫我做DEFER的那個。看到她頸上有耶穌的十字架 下午到了CILL上SEP,是一個小組形式的英文惡補班。阿SIR叫IAN LEE,另外有3個同學和我。個多鐘頭都是說英文,對我來說竟覺十分簡單和享受!當然我文法和發音也不正確啦!不過大家總算是能溝通,不俗啦!而且我相信長久下寺英文一定會進步的。 之後上EIE252電路堂,阿SIR超好人,又有耐性,又講得我明,好!而且他還早了半個小時6點便放學,難得!難道他知道我晚上6時半要工作?天知道! 晚上在帝苑炒散。人生路不熟,靠司徒華個名,CALL蛇頭強哥接我。走進帝苑,沒想到也頗有氣派,就好像進了與我不同的世界一樣,感覺好好。晚飯菜色比日航還遜,不過有得吃就好了,而且祈過禱後的味道也不會太差。 由於我從沒有試過分菜,強哥安排我做酒水。不過自己向強哥自薦分菜,強哥很賞識的說:「好!」那我便緊緊張張的挑戰自己了。幸好強哥吩咐了酒水幫我手,否則我就可以提早收工了 *有一件事很奇妙,我在帝苑分菜的有一幕和我曾經發過一個夢中的情景是完全一樣的呢 回了家不打日記便沖涼睡了,免得遲起床呢!」 |
|
原訂今天回理工旁聽,不過沒想到卻是實驗堂,而且從電郵查過分組名單也沒有自己的名字,所以沒有回去留在家中。整日在苦練練習結他,為自己的進步開心呢! 而且趁舊的日記網頁沒有「倒」,便把舊的日記下載回自己的電腦,免得有什麼損失。而且有時間也看了其中一些日記,發現自己真的是新造的人了。覺得從前的我真的很稚嫩,而且當時著緊的和現在明顯不同了。我驚訝神在自己身上的改變,從前人一直也在說看見我改變了很多,我也認同的和知道,不過卻從沒了解到原來改變得那麼多和徹底。 晚上到了教會拿回昨天遺留的手機,勞煩清姐了。 回家收信,終於等到那封期待已久的信了。神還是希望我努力把書讀好吧!知道了。明顯這比起出來工作更辛苦更難,不過我自己知道神的用心。我會努力的了。 |
|
8時半起床一次,9時半起床一次,最後一次是12時半。 起床後看見媽延續昨天的大掃除,我卻仍然只是在「看見」沒有幫忙。窗戶是閃令令的 2時許爸媽釗和我在祥景吃飯,難得的一次,大概幾年沒有試過了吧!我想夾錢的,但爸拒絕了。我是因為自己請不了大家卻又能付自己的一份,而且有點不好意思要爸爸請‥‥‥不過多謝了。 回教會前ruby轉交了金桃和志輝的洗禮禮物給我,是一條十字架頸項,自己也很喜歡的,不過戴上了好像又有點像女孩子的一樣,也許還是自己買一條好了。 在教會與清姐開「耶小」和「約翰」的會,也很順利。而且與承恩和浩然就昨天旅行的事件討論清楚了。雖然浩然的口還不認有錯,不過也許這就是讓我更明白我的責任重大和他們心靈的需要了。 後來在教會打了一會乒乓球,6時才離開教會。 晚上原來是與二家姐慶祝生日的,但我卻已經一早約了郭靖為肥貞慶祝生日。又不好推,不好意思二家姐了。晚上到了「扒王之王」慶祝生日,還有正男一起呢!真的是好極了。不過他們有時候聊的也真的是犯罪的,我也是不說為妙。 |
|
昨晚已經盡全力的早睡,最終還是2點才睡。可是因為病了吧!而且前一天睡了一個對鐘,喉嚨又疼痛,鼻水又流個不停,所以最終大概5時才真正的可以失去知覺吧!感恩今天我可以準時的起床,總算沒有遲到。 大清早與邦、朱柔、俊一起乘巴士到荃灣千色,我們最早到啊!在車上大家也是你眼望我眼的,很靜啊! 我們沿山路上看見許多的猴子,其實我也有點怕呢!問題是我手上的百佳膠袋,被牠們看中便不得了。今天的燒烤很不錯呢!由其是看到承恩真的進步了,雖然他的問題還有許多,但我仍對他有信心!而浩然應該也明白要做主持的難處吧!不過我更見到自己的不足。記憶中,曾經也有一次類似的經驗,也是因為自己處理不當的,那次是太衝動的追阿俊。 不過整體來說,我看到的是約翰組的前景。他們相處得樂也融融,雖然他們的相處、交談有時候不是很好,不過這就是我們教導的方向吧!只是b女與詠然似乎便需要擔心一下了。她們在整日也頗靜,也頗悶。願主賜盼恩教導的恩賜,使她們在約翰組可以一起成長吧! 晚上工作很勤勞呀!雖然沒有給別人讚許,但我自已滿足了。我手持心記神的話語,我不再比較,我只知道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別人推,我承受,得到的除了更多辛勞的機會外,竟然還有一份滿足! |
|
AOE‥AOE‥AOE‥這兩天都是在AOE‥‥‥ 昨晚的工作不順利,不開心,因為被人「指東點西」,最不好受的感覺。這個指東,那個點西,我只有一個人,我該往那裏走呢?願主賜和平的心,讓我經得起這世界的考驗,讓我將工作也完全依靠我主。 今天忘記了回查經小組,今天是難得的齊人啊!我卻是因為待在被子裏安心的養病,太安心了。不過希望下星期甚至是以後也繼續人數並且增多啦! 晚上的祈禱會我倒是有參加,雖然我原本有點不願。不過聖靈的帶領吧!我倒是準時的到達,而且樂在其中。今天聽到牧師分杗他自己的需要,很開心能夠聽到他的分享呢!感謝主,賜下這麼一個好牧師予我們的教會,願主親自悅納你心愛的兒子。
看著牧師分享,我感到真的愛我的牧師,好想擁抱他,他愛主的心好美,我很想與他一同去建立教會。 完了祈禱會,通哥用單車載我回家,感恩,很快便回到家了,感恩,通哥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

標 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