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太陽啊!
為什麼你不在下雨時驅趕雲霧呢?
你本有能力把阻擋陽光的雨雲驅散,
卻竟願暫時收起你的灼熱,
為的就是希望不能直視你榮光的人們,
能因看見你光輝散發出來的七色彩虹而讚嘆吧!
人們看見這樣奪目耀眼的彩虹,
難道還能不承認你的榮光本是如此豐富的嗎?
耀眼的太陽啊!
為什麼你不在下雨時驅趕雲霧呢?
你本有能力把阻擋陽光的雨雲驅散,
卻竟願暫時收起你的灼熱,
為的就是希望不能直視你榮光的人們,
能因看見你光輝散發出來的七色彩虹而讚嘆吧!
人們看見這樣奪目耀眼的彩虹,
難道還能不承認你的榮光本是如此豐富的嗎?
為了趕製月尾開始的相機展館內的「曲目選擇器」,
即按不同的按鈕以播放不同的曲目的機器。
連續幾天焊接電路板,聞錫線的松香讓我感覺暈眩,
今天更有嘔心的感覺,忍不住便上網搜尋松香的資料。
原來松香內的鉛是會損害身體各部位甚至中鉛毒,
不過每天聞不多於2米的松香大概沒有太大的傷害。
不過為安全著想我還是接受光哥的建議自製「抽松香機」,
原理大概跟大家家中的「抽油煙機」不相伯仲吧!(應該爛許多才對)
終於焊接完成了一塊半的電路板,
實在感覺自己的焊工進步了不少。
很有美感呢!我自己也忍不住讚嘆一番!
回想起來,
這份工作很我的成功感、滿足感可真不少呢!
想起一開始接這個工作的時候是有點怕麻煩的,
因為真的沒有試過單單用電線把電路焊接出來,
應該說以過往的經驗來說通常都是失敗收場。![]()
不過細心去做,才知道原來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技能。
開心咯!哈哈! ![]()
星期二中午跟儀姐在元朗椰林閣商討《陽山音樂會事宜》,
關於音樂會的日期、時間、內容、財政預算等也有了大概。
雖然儀姐提出了一些限制,但這也切實是經驗之談;
雖然限制會令效果稍遜,但這只是因為單從人的角度看。
縱然人未回應,但我相信神的帶領!
在儀姐的口中我得到很多對我來說很有用的資訊,
關於城大一些也有經常到陽山短宣探訪的學生,
關於1月28日鄉情有關於他們領受神在國內的計劃,
關於儀姐未來半年會到陽山宣教探訪的時間表;
實在想在教會以外多找些異象相同的弟兄姊妹,
實在想了解更多神在國內的一些計劃和作工,
實在想抽更多時間在內地事奉、探訪、培訓和關顧;
那麼就可以事奉得更順心和更有支持認同了,
那麼就可以在神的國度上更準確的參與救恩的大工,
那麼我的心就不用常常牽掛、扯動和不滿足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心裏現在只有清遠、陽山、七拱和連州了,
只是我想宣告我的心現在只有的是神在我身上的計劃而已。
神給我今年的異象《陽山音樂佈道會》,
在這10多天的思想令自己慢慢失去信心:
1. 在陽山的學生一般只有星期6晚有時間,
而星期6、日皆放假的弟兄姊妹不多
2. 弟兄姊妹都有工作或學業似乎難以抽空
3. 未知陽山方面的教會是否歡迎此佈道會
4. 弟兄姊妹在音樂方面對自我提升沒有要求
5. 眼見當下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決心
有些迷惘‥‥‥![]()
只管交託,要認定這是神給我的異象吧!
今天工作時忽然感動想為此事找儀姐商討,
畢竟她現在是陽山的宣教士吧!
致電後大家就聊著上一次短宣的事,
然後她跟我提出有人贊助在陽山搞佈道會,
那一刻我是太太太興奮了!Amen!
我跟她說這本是我找她的目的,感謝主!
約了星期2跟儀姐詳細討論一下這大工,
想不到神真的要把我的假期取去,樂意致極^^
1. 在復活節弟兄姊妹就是可以有假期了
2. 有儀姐的提出那這異象也得印證了
3. 有儀姐跟陽山教會聯絡也不必擔心了
主耶穌這樣開路,讓我有份參與他的事工,感動 >v<
現在還欠缺的就是願意作神用人的弟兄姊妹參與支持了!
對《陽山音樂佈道會》初步的一些想法:
整個佈道會的流程是一個音樂會的形式,大概會像ACM的那般。鑑於當地大部分是非基督徒的學生,所以盡量以較近似流行曲的詩歌作選材。當中會有少量訊息分享和呼召,也會加入一起敬拜的環節。歷時2-3小時吧!
由於這個佈道會不是我個人的,所以會邀請教會的弟兄姊妹無論在佈道會構思、祈禱守望、演奏樂器、演唱、單張場刊設計等事工上參與。為了使此次音樂佈道會的音樂有質素,暫希望能於每星期1或2有練習的時間。由於「OR」的異象是「透過音樂讓人認識神」,所以本人希望以「OR」作為此次演出的單位。
希望有心的弟兄姊妹以祈禱作守望或回應作支持,亦請求問神是否有可以使用的地方。離復活節尚有3個月的時間,相信在音樂苦練仍可略有小成,故希望有意參與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練習,不過練習是非強迫性的。熟悉詩歌、喜歡詩歌的弟兄姊妹請為這次音樂佈道會提出詩歌選材的建議,相信你們必有愛爆的詩歌吧!本人會於這次《陽山音樂佈道會》擔起策劃指導,但本人卻沒有經驗,還望有心人賜教。不論年齡,唯才是用!有心無才都用!
一切仍在個人構想和興奮當中,
若有進一步的資訊將會即時更新,
如有任何的異象、建議、擔心或疑問,
歡迎提出,使神的大工更完善。
星期6有粵劇演出,我的崗位是後台音響。
今日第一次看見彷如「楊貴妃」的花旦,@@"
始終我還是一個看外貌的平凡人,
感覺有點難受 =..=
說實話她的唱功還是不錯的,算我膚淺吧!
星期6晚是敬拜隊練歌和葡萄園,
回到教會不知不覺很易便Natural High了。
敬拜、音樂、結他、鼓、琴,I LOVE IT!
鉅華用結他帶敬拜,算是進步了。^^
Gospel Time Line:-
Abraham Moses David confusion Jesus John
BC2,000------BC1,500------BC1,000-----BC500-------0--AC33+----AC100------NOW
We learnt:-
How the planning of gospel by God?
Why the Jesus born at that moment?
What is the role we can taken in?
Wanna learnt:-
What is the time line of gospel of China?
What is the planning of our church from God?
Whar is the role I can taken in?
想要一個悠閒的假期,但總有人需要幫助,
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人,空間就一點點減少;
星期二的假期是我的,我再不要給人奪去,
要是神要奪走這假期,願讓我也將心歸你。
黑過墨豆
唔見左工作證,俾門口實Q拮,
手機溜係公司,放假冇手機用;
收工踩中狗屎,臭住咁返屋企,
返屋仁收到信,內容令人無奈。
慈愛與苦難
門訓的課題,慈愛與苦難。
苦難從罪來,慈愛神本質,
始祖犯罪後,從此人受詛;
女人產子痛,男人辛勤工,
人獸互相殘,地也不效力。
固此有天災,人愁無笑容,
撒旦騙人心,善惡也沉淪;
唯基督降生,嘗盡苦難臨,
掛在十字架,寶血贖世人。
雖信主基督,仍然屬世塵,
約伯本為義,苦難仍降臨;
試煉實難受,報應也難逃,
保羅如此勉,盼望在永生。
沒有參加祈禱會的星期三,
只為了給自己留一點空間;
回家總算把門訓的功課做好,
把還未做的事情都列了出來。
星期五便放假了,
要好好利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