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我開始要不開心了。
我開始感到無力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了。

「站正!大步走!」
「YESSIR!」

(untitled)Private
昨晚在日航酒店工作被阿大小=.=。我已經盡了人事,神是知道的。

今天一連3次聽到關於理想的訊息,究竟神要給我什麼訊息呢﹖
(untitled)Private

昨晚不自量力的維修kaka的印表機,我原本就是連印表機基本操作也不懂的人。不過憑著她的信,事就這樣成了吧!

我把印表機接到電腦,安裝完了驅動程式,電腦也示意找尋到有印表機,只是它只管「卡‥卡‥卡‥卡」的不停作響,裝作是被什麼卡住了,我茫然。我嘗試著把紙放進入紙匣,只是我不懂如何上紙,只見機上有兩個有燈的制,一個是綠色的開關,而紅燈的制就一直亮著。

於是上官網網上找來了一個軟件,但軟件說有什麼異物,我便打算把它肢解了。只是我根本找不到縲絲口,有個想把它拆散的衝動,不過我還是沒法拆掉。又在網上找來了一篇該印表機使用教學。原來上了墨是要按亮了紅燈的制,於是重裝了墨盒。重裝墨盒時發現盒上有一條眼捷毛,不知是不是就是這異物,還是這是我剛掉下來的。按了一下該制,墨頭便自動的左移右擺,沒有再卡卡作響了。

看到教學又說紅燈是表示沒有紙張,於是我像之前一樣把紙放進紙匣,於是又按了一下該制。神奇的是它自動的上了紙!不過也許這神奇是所有擁有印表機的人都知道的。就是這樣整部列印機好像已經準備好列印了。

只是我還不知道是怎樣列印的,因為之前嘗試過但不成功。致電kaka,詢問她的印表機是怎樣用的,和究竟這印表機的問題在那?之後嘗試列印,真的成功了。不要問我是怎樣維修列印機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真的很開心我連印表機都可以修理好,是神蹟吧!整個維修過也只不過是45分鐘左右而已,真的神奇!

(untitled)Private

昨晚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已經能夠開始做功課了。只是原來打算12時睡的計劃泡了湯,最終到了4時才睡。今次不再是什麼linux了,是viso。由於之前所繪製的圖有修改的地方,可是卻不能簡單的修改,於是索性把整個圖重繒一次。我就是這樣不怕重覆,不怕費時間,怕只怕不夠完美。(當然只限於我喜歡的事情上啦!)原來之前我並不是因為沉迷linux而引至連夜不睡,反而只linux是我不願去睡的一個藉口,這些藉口多的是。到了3時便告訴自己必須去睡了,只是躺了15分鐘也找不到周公,起來便把肚子擠得滿滿的才睡。

今早約了查經的,只是我又是遲到了,1個鐘零15分鐘。今天的道也是很好的,有很多新的概念,而且好像真的讓自己更能有決心把失調的生活改正過來。

(由於未經傳道人或牧師修正,以下內容需要小心閱讀。)

神創造人是為什麼呢?

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便要知道神是愛。由於只有一個人是談不上愛的,必須要有兩個或以上的才能把愛顯得完全,所以神的創造其實就是創造被愛的對象。所以你的出生就是為了得到愛,你的存在就是神很大的喜樂。

在聖經創世記說人的形象是照著他自己造的,當中的形象除了是他的眼耳口鼻外,說到的也應該是衪自己的愛,所以你不會看到阿當夏娃在犯罪前殺生的,他們也愛這個世界。你也愛這個世界嗎?

創世記也記載了神把一切的受造物帶到阿當的面前,任他替衪自己所造的取名,可見神賜予了多大的權柄給人。

大家有看過「獅子王」嗎?原來獅子王當中也有很大的學問呢!申巴其實就是失落了的基督徒的鏡子。

(untitled)Private

昨晚在電腦世界裏自轉,這樣不眠不休就一晚了。不要問我幹過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就是沒有一樣是有益的。由於前晚也沒有睡,所以今早9點意識上知道必須要去睡,什麼也沒有調校便去了。

兵兵兵...這些聲音令我在夢中也感到煩擾。忍耐了好幾次最終也敵不過這些敲擊窗門的聲音,睡著眼打開窗門一看,見到有4隻妖怪,他們來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叫醒。我看了真的不知嬲還是笑比較適合。我開了門把他們請了進門,他們第一次到我的家吧!亂得很的一個家。梳洗便被他們壓戒回教會。

原本12時約了kaka的,不過如此失了約,幸得她的體諒讓我得釋放了。不過全多謝天上的爸爸,他的面子何其大,作為他的兒子也是蒙這福的。

小組的敬拜和訊息雖然沒有準備充足,不過於我來說今天是不錯的。也許我對自己的要求太低了點吧!哈哈~

(untitled)Private

飲過「保力達蠻牛」,便進入數學的戰場了。在「入」總算打到一半,過了橋到達「ODE」,只行一步便停了。回頭再到「入」拚死。在這場戰役中,我的戰友鬥志全失,做了逃兵。我看著心裏感慨,我仍然是堅持直至最後一刻也不放棄的,即使我不是努力到最後的人。

戰爭過後又回復和平,吃過了雪糕和朱古力平衡一下心情後陪伴了低落的戰友一會。回到催眠伯伯(即肯德基)的懷裏,我不知不覺地昏迷過去。起來時已經是世界未日,可以回家了。

(untitled)Private

最後今天到了到了11時半出門口時也沒有睡,除了在亡命上睡了半個小時外。12時約了宣道的外籍老師Steven在尖沙咀吃午飯,不過遲了約15分鐘。我的身體完全是被靈魂拖著走的,這種感覺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正是上星期日的狀況。我們到了HappyValley吃麵,一點也不便宜啊!只是2碗麵1碟蝦米腸粉而已,已經要72元了。也許是因為有茶芥吧!不過食物水準還不差。

Steven現在於東莞任教英文,說比較喜歡香港多一點。因為大陸地方比較髒又危險,而且沒有什麼可以消遣的。他想看書但書店裏的全都是中文書,所以今天我替他拿著的行李全都是書。他快要做公公了,他的孫兒預計於今年10月出世,看他好像很興奮呢!

吃過飯後便要回理工上中文堂了。不過分別之前,大家作了一個「英文」祈禱。他問我有什麼需要代禱,我便希望他為我可以正常的生活、早睡早起、不被電腦控制、讀書勤力一點祈禱。我要求他開聲說出來,因為我也要用英文祈禱!不過最後爛爛的英文也許Steven沒有聽明白,他只說了一句:「衪明白的。」哈哈~

久遺的中文堂我很專心,因為一直也不是有心走堂的,難得今天能夠準時。不過原來已經有8堂缺席了,應該是要收警告信的,鄰座的同學都已經收到了,老師說只是她忘記了發給我。所以以後也不可錯失任何一堂了,不過這也很難說定。

現在是在基地溫習數學中,不過偶爾也要休息一下吧!打日記還算是有意義的休息,只是時間好像是長了一點。好了!我還有一大半沒有溫習呢!各位加油~拜

(untitled)Private
一天到晚這麼辛苦,請你喝杯咖啡吧!
(untitled)Private

哈哈~到了5點還沒有睡。其實不應該開心應該內疚的,不過這一刻我又內疚不出。剛才把CentOS安裝好了,而且可以行到DualBoot,所以好開心!CentOS即Red Hat Linux Enterprise的 clone(翻)版,不過是Red Hat Linux也承認的翻版。由於它比RH Linux的FC3還要好,所以我用了。最近也頻頻的上網找Linux的資料、歷史,發現電腦的世界真的十分有趣

雖然說我剛才安裝了什麼什麼,不過不代表我就是浪費時間。趁著明天即今天要測數學1,便用了安裝OS的時間來溫習了。雖然效率不高,但勝在有開始。不過這麼晚還不睡不是我的預算呢!我是希望可以一早睡覺的,只是心血來潮,控制不了。雖然我十分抗拒被人管制,不過我發覺自己真的需要一個這樣的人。無限的精力,怎麼可以用完

(untitled)Private

很晚才起床,走了好幾堂

終於把新買的dvd rom安裝好了,而且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個硬盤在windows裏檢測不到。不過待我安裝了linux,也許我會少一點用windows了。

4時多還未睡,唉~
其實星期5又有測驗了,怎麼還不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