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工作還是繼續php。
晚上為陽山的音樂會練習。
大家都不在狀態。=..=
開始有點擔心了。=..=
星期3放假,我需要放假。
希望有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返工令心理好唔平衡。
整天工作還是繼續php。
晚上為陽山的音樂會練習。
大家都不在狀態。=..=
開始有點擔心了。=..=
星期3放假,我需要放假。
希望有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返工令心理好唔平衡。
雖然戒左跑online,都可以跑onstreet既。
今日坐了成日office寫php整database,
超疲累,不過超集中精神!
收1900,回家已經9點了=..=
用超疲累的身體去跑步,
反而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跟通哥有傾有講有分享,
是我整天說話最多的時候了。
教會有1/3人都去了看志光的洗禮,
感覺很好呢!很有支持力。![]()
雖然志光身體真的有點虛弱,
但是大家都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們常存的有信、望、愛。
一起同心祈禱,一起同心領聖餐;
很好的感覺,聖靈是與我們同在了。
只有慰問他病情,也做不到什麼減輕痛楚的事;
只有鼓勵他努力,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志光!下次見你要肥D架!
我真的甚少買禮物,
就是買,許多時候都是胡亂買的;
因為我很難看中一件合心意的禮物。
通常夠靚的卻又太貴,
夠便宜的卻又好像沒有心思。>"<
今次第一次買了兩份合心意的禮物,
一份是志光的,一份是自己的。
志光洗禮,我代表葡萄園買了3隻小天使。
雖然那3隻水晶天使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
但3隻天使閃閃令發光,看著真的很漂亮;
而且雙手合十,就好像在為他祈禱一樣。
洗禮 = 生日,生日快樂!志光弟兄!加油!
給自己買禮物
自己覺得是件自私的事,
但如果我生日,想收到的就是這樣的禮物。
誰還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
過了這23年,我明白在這世界沒有一人。
就讓我留著,等生日那天拆吧!哈哈 ![]()
不過我怕每個月也會這樣為自己買生日禮物!哈哈 ![]()
如果我有好多錢,我一定會買好多禮物送比人。
點解?唔知。。。
不過每次逛街都會有這東西很適合某人的感動,
不過每次看見銀行戶口的百位數就皺眉了。![]()
我要整好呢個鐘。。。
我要補好呢個LOAN。。。
我要當你發UP風。。。
我要做到你老公。。。
我要見到馬德鐘。。。
我要向你菊個躬。。。
我要做好呢份功。。。課
我要練到兩舊胸。。。肌
一樣野,係我個腦到會變左好多樣野 ![]()
我就係一個咁既人。![]()
之前覺得這口號白痴至極,
現在卻成了每日支持我工作的鼓勵!
我對工作有諸多的抱怨,
卻讓我在這工作上愈來愈無力。
我要做好呢份工!
之後再搵過份工!
投入敬拜
敬拜,大家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敬拜。
第2次打得咁投入和盡情,
而這次更是全程投入!
上一次默想的時候被聖靈感動而打鼓,
今次卻開始能夠投入敬拜當中了。
回想剛開始司鼓的時候,
勉強地手忙腳亂完成;
慢慢得神的感動與教導,
一次一次的更穩定和進步。
記得當中有些時候實在很氣餒,
到今天很為當時的堅持而感恩。
兩次都是與昱姐合作而有好評,
是因為昱姐的司琴技巧高超?
是因我的司鼓技巧提升了?
我想兩樣都不是,是因為「交流」吧!
自學鼓的日子,讓我在打鼓上有長進的就是她;
而且很多的時間,我們都在夾不同類型的詩歌;
也許弟兄姊妹以為是各自的技巧或神的特別恩賜,
我倒是覺得是因與她長時間練習而有的默契和「交流」吧!
能夠有Eye Contact,能夠感受到對方身體的節奏;
令人很容易便投入,更能夠有更多表達情感的空間。
夾音樂是必需要交流的!以下是個人見解。
在夾歌的過程中,大家也會嘗試Get其他樂手的情感;
倘若對別人有偏見、不認同或對方對自己冷淡和隱藏,
都是會讓大家在音樂上得不到完全的交流而只得個人表現。
所以互相認識、了解、支持、接納也是樂手間重要的一環。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這句說話是我在司鼓的崗位上緊記的。
而且我知道現在只是剛剛的開始,
只是神給自己一點點的鼓勵而已。
「清遠鼓班」,我從沒有忘記。
執事選舉
落選了,老實加坦白,我是很想被選為配做執事的。
還記得兩年前同樣落選時的反思和決志:
我要盡力做好自己,要在未來的一屆成為執事。
兩年後的今天,仍然是落選了。
自己已經很滿意比兩年前的進步了,
但仍然未能被選為執事,是我還欠了什麼嗎?
的確,若是以經文來比較就已經有更適合做執事的人了。
「不七嘴不舌」、「有節制」、「凡事忠心」‥‥‥
說穿了,這屆的執事也就是自己祈禱後所選的;
說穿了,早就應該知道神的心意。
雖然說是明白和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以致還未足以成為執事,
但始終有一種失敗感,下一屆是兩年後呢!
衷心祝福被選為執事的,是在神和人眼裏都看為好的人;
願你們的忠心、智慧、節制都成為基石教會的祝福,
放心吧!神揀選你們就是因為他要在執事崗位上使用你們!
那我專心做好我的異象好了,要勇往直前!
上班,遲到。
老細好認真的對我說,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難道我又會想他說嗎?
)
7個禮拜後終於開會,
有種不想開會的感覺。
中標了。
對同事來說是不用擔心失業,
對我來說不快轉工便要在這裏捱。
「請各位返工準時,現在要求不同了。」
「將來的工作量會比現在大。」
唉~ 工作。
不過再想想這工作之前的工作,
比這份工辛苦超多了!
這工作是神的恩典,要好好珍惜吧!
而且我遲到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又跑online,
看來是時候戒一戒了。
盡管如此,我仍是希望求得一份合心意的工作。
回教會教結他,得祈哥一個。![]()
心淡‥‥‥
說實了,我還是沒有資格做老師。
下晝一個人享受時間,食了個牛腩河。
之後到了商務看書,眼睛被關於日本的兩本書吸引了;
「想找點什麼書看呢?」「那本書很吸引。」
逛書店真的是很好的消磨,你將會更認識自己。
之後回教會練習星期日的崇拜,感覺不錯嘛!
再由張牧師分享和示範有關敬拜的技巧,
單看他整個人的特質便已經感覺到那種不同了吧!
完全釋放,完全流露,又有音樂的觸角和技巧。
敬拜之夜更是我難以忘懷的敬拜經驗,
那種無拘無束,單一專注,盡情流露的敬拜!
靈歌、和唱、舉手、流淚,很輕易便進入了。
除了因為他帶敬拜外,也是因為大家追求的心;
更說明了大家也很需要這樣有深度的敬拜。
首先全情投入,就是領敬拜者的先決吧!
星期三返教會打算執拾套鼓,
怎料回到去竟然有祈禱會!
還要不計算我就只有兩人!
是不參加祈禱會不行之勢!
我已經夠心硬,拒絕了參加打算執鼓;
始終難抵那個環境氣氛,參加了。
沒有發聲,除了睡著了的鼻軒聲。![]()
直至到為新加坡祈禱才有知覺,太差勁了。 ><
完了祈禱會就只剩我一人執鼓。
一手拿著火酒,一手拿著布;
把大鼓TomTom鼓拆下來抹呀抹,
看見他們一個一個的閃閃發光真的很滿足!![]()
只可惜到11點也還未抹完,也唯有走了。
一個人的時間,我真的可以很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