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很

整天工作還是繼續php。

 

晚上為陽山的音樂會練習。

大家都不在狀態。=..=

開始有點擔心了。=..=

 

星期3放假,我需要放假。

希望有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返工令心理好唔平衡。

雖然戒左跑online,都可以跑onstreet既。

 

今日坐了成日office寫php整database,

超疲累,不過超集中精神!

收1900,回家已經9點了=..=

 

用超疲累的身體去跑步,

反而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跟通哥有傾有講有分享,

是我整天說話最多的時候了。

志光!加油!

教會有1/3人都去了看志光的洗禮,

感覺很好呢!很有支持力。

雖然志光身體真的有點虛弱,

但是大家都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們常存的有信、望、愛。

 

一起同心祈禱,一起同心領聖餐;

很好的感覺,聖靈是與我們同在了。

只有慰問他病情,也做不到什麼減輕痛楚的事;

只有鼓勵他努力,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志光!下次見你要肥D架!

生日禮物

我真的甚少買禮物,

就是買,許多時候都是胡亂買的;

因為我很難看中一件合心意的禮物。

通常夠靚的卻又太貴,

夠便宜的卻又好像沒有心思。>"<

 

今次第一次買了兩份合心意的禮物,

一份是志光的,一份是自己的。

 

志光洗禮,我代表葡萄園買了3隻小天使。

雖然那3隻水晶天使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

但3隻天使閃閃令發光,看著真的很漂亮;

而且雙手合十,就好像在為他祈禱一樣。

洗禮 = 生日,生日快樂!志光弟兄!加油!

 

給自己買禮物  自己覺得是件自私的事,

但如果我生日,想收到的就是這樣的禮物。

誰還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

過了這23年,我明白在這世界沒有一人。

就讓我留著,等生日那天拆吧!哈哈

不過我怕每個月也會這樣為自己買生日禮物!哈哈

 

如果我有好多錢,我一定會買好多禮物送比人。

點解?唔知。。。

不過每次逛街都會有這東西很適合某人的感動,

不過每次看見銀行戶口的百位數就皺眉了。

我要做好呢份工。。。

我要整好呢個鐘。。。

我要補好呢個LOAN。。。

我要當你發UP風。。。

我要做到你老公。。。

我要見到馬德鐘。。。

我要向你菊個躬。。。

 

 

我要做好呢份功。。。課

我要練到兩舊胸。。。肌

 

一樣野,係我個腦到會變左好多樣野

我就係一個咁既人。

我要做好呢份工!

之前覺得這口號白痴至極,

現在卻成了每日支持我工作的鼓勵!

我對工作有諸多的抱怨,

卻讓我在這工作上愈來愈無力。

 

我要做好呢份工!

之後再搵過份工!

3月4日

投入敬拜

敬拜,大家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敬拜。

 

第2次打得咁投入和盡情,

而這次更是全程投入!

上一次默想的時候被聖靈感動而打鼓,

今次卻開始能夠投入敬拜當中了。

 

回想剛開始司鼓的時候,

勉強地手忙腳亂完成;

慢慢得神的感動與教導,

一次一次的更穩定和進步。

記得當中有些時候實在很氣餒,

到今天很為當時的堅持而感恩。

 

兩次都是與昱姐合作而有好評,

是因為昱姐的司琴技巧高超?

是因我的司鼓技巧提升了?

我想兩樣都不是,是因為「交流」吧!

 

自學鼓的日子,讓我在打鼓上有長進的就是她;

而且很多的時間,我們都在夾不同類型的詩歌;

也許弟兄姊妹以為是各自的技巧或神的特別恩賜,

我倒是覺得是因與她長時間練習而有的默契和「交流」吧!

能夠有Eye Contact,能夠感受到對方身體的節奏;

令人很容易便投入,更能夠有更多表達情感的空間。

 

夾音樂是必需要交流的!以下是個人見解。

在夾歌的過程中,大家也會嘗試Get其他樂手的情感;

倘若對別人有偏見、不認同或對方對自己冷淡和隱藏,

都是會讓大家在音樂上得不到完全的交流而只得個人表現。

所以互相認識、了解、支持、接納也是樂手間重要的一環。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這句說話是我在司鼓的崗位上緊記的。

而且我知道現在只是剛剛的開始,

只是神給自己一點點的鼓勵而已。

「清遠鼓班」,我從沒有忘記。

 

執事選舉

落選了,老實加坦白,我是很想被選為配做執事的。

還記得兩年前同樣落選時的反思和決志:

我要盡力做好自己,要在未來的一屆成為執事。

 

兩年後的今天,仍然是落選了。

自己已經很滿意比兩年前的進步了,

但仍然未能被選為執事,是我還欠了什麼嗎?

的確,若是以經文來比較就已經有更適合做執事的人了。

「不七嘴不舌」、「有節制」、「凡事忠心」‥‥‥

說穿了,這屆的執事也就是自己祈禱後所選的;

說穿了,早就應該知道神的心意。

 

雖然說是明白和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以致還未足以成為執事,

但始終有一種失敗感,下一屆是兩年後呢!

衷心祝福被選為執事的,是在神和人眼裏都看為好的人;

願你們的忠心、智慧、節制都成為基石教會的祝福,

放心吧!神揀選你們就是因為他要在執事崗位上使用你們!

 

那我專心做好我的異象好了,要勇往直前!

要求不同

上班,遲到。

 

老細好認真的對我說,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難道我又會想他說嗎?)

 

7個禮拜後終於開會,

有種不想開會的感覺。

 

中標了。

對同事來說是不用擔心失業,

對我來說不快轉工便要在這裏捱。

 

「請各位返工準時,現在要求不同了。」

「將來的工作量會比現在大。」

 

唉~ 工作。

 

不過再想想這工作之前的工作,

比這份工辛苦超多了!

這工作是神的恩典,要好好珍惜吧!

 

而且我遲到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又跑online,

看來是時候戒一戒了。

 

盡管如此,我仍是希望求得一份合心意的工作。

3月3日--敬拜之夜

回教會教結他,得祈哥一個。

心淡‥‥‥

說實了,我還是沒有資格做老師。

 

下晝一個人享受時間,食了個牛腩河。

之後到了商務看書,眼睛被關於日本的兩本書吸引了;

「想找點什麼書看呢?」「那本書很吸引。」

逛書店真的是很好的消磨,你將會更認識自己。

 

之後回教會練習星期日的崇拜,感覺不錯嘛!

再由張牧師分享和示範有關敬拜的技巧,

單看他整個人的特質便已經感覺到那種不同了吧!

完全釋放,完全流露,又有音樂的觸角和技巧。

 

敬拜之夜更是我難以忘懷的敬拜經驗,

那種無拘無束,單一專注,盡情流露的敬拜!

靈歌、和唱、舉手、流淚,很輕易便進入了。

除了因為他帶敬拜外,也是因為大家追求的心;

更說明了大家也很需要這樣有深度的敬拜。

 

首先全情投入,就是領敬拜者的先決吧!

睡著了--2月28日

星期三返教會打算執拾套鼓,

怎料回到去竟然有祈禱會!

還要不計算我就只有兩人!

是不參加祈禱會不行之勢!

 

我已經夠心硬,拒絕了參加打算執鼓;

始終難抵那個環境氣氛,參加了。

沒有發聲,除了睡著了的鼻軒聲。

直至到為新加坡祈禱才有知覺,太差勁了。 ><

 

完了祈禱會就只剩我一人執鼓。

一手拿著火酒,一手拿著布;

把大鼓TomTom鼓拆下來抹呀抹,

看見他們一個一個的閃閃發光真的很滿足!

 

只可惜到11點也還未抹完,也唯有走了。

一個人的時間,我真的可以很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