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是主日,基督徒都應該在教會參加崇拜的吧!
只是我作了這個自我信主以來都認為大不為的決定,開工。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是大膽的,也是不負責任的決定;
只是我又沒有太重的罪疚感,因為我竟深信這也是主的安排。
「六日辛勤工作,第七日要休息,要知道祂是神。」
所以我把星期六當作我的主日整日都在教會,
雖然以往我是星期六、日都是整日在教會事奉。
我知道只要星期日我也是為主要活,
我也可以用行為來崇拜和紀念耶穌的拯救。
六時半便到了置樂的富都,那兒有很多預科時的回憶呢!
在富都等阿宇,其實我跟本不知道阿宇的樣貌‥‥‥
跟兩個不相熟的青年人吃了個早餐便上貨車到觀塘工作。
某程度上這工作算是跟車吧!
不同的只是落的不是貨而是攤位用的帳幕、台‥‥‥
跟車,是我哥哥、弟弟也曾經做過的工作。
我一直也認為我是沒有可能能夠做這種工作的,
因為我沒有氣力而且又懶又鈍,
然而今天的我的表現卻被同事稱讚了!感動^o^
我心裏不停的跟自己說:「我真的長大了!」
而且這也讓我更感覺自己更男人而開心了!
一直以來我因讀書而甚少工作,
而哥哥與弟弟也很早便投身了社會從事勞動的工作,
於是我看見與他們的差別是不比他們像男人,
這讓感覺自己很不足,當然未至於自卑。
今天的吐氣揚眉也許寫出來也會被取笑,
但我是如此的希望記念這一刻自己的成長。
不抽煙、不粗言穢語、不賭博,自己認為理所當然的,
而今天跟身旁的同事比起來就變得有很大的區別了。
星期六小組才上完接納與無條件地愛的教導,
討論中也提及到同事的粗言穢語、抽煙、賭博等問題。
我是輕易地接受了他們而且他們也接受了我的不同,
這一課的實習很成功的完成了,感謝主的安排咯!
阿宇、阿陳,是我這兩天合作的同事。
只是短短的幾次搬運的合作與車程,
我已經很滿足於與他們的相處與交談。
這次同事之間彼此合作、交通,
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經驗呢!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聯誼,去釣魚吧!
分別為聖、入世、接納、勤勞、負責任都是我今天的實習,
一開始便以神為首的一天真的是格外的不同。
我知道這天所得的絕對是比崇拜可以得的更多,
畢竟今天與神真的可以很近,很久沒有嘗試過了。^o^
主耶穌的幫助與安排,我實在是無言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