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晚與蕉和我的朋友輝和他兩個朋友一起到屯門大會堂看話劇。這是一個以屯門為材的話劇,不過這次演出不是我預期的好。首先場地的問題令我有「擔凳仔,睇話劇」的感覺,而且一開場時的那幕有點「娘」。另外整個話劇都是被刻意做成沒有整體性,而有8至9個小片段拼湊而成。惜每個劇的元素不外乎「變態」、「癲」和「黑社會」,這樣令人看來很不舒服。也許是時間的問題吧!或者是經驗!有很多出錯的情況。不過願這個7A劇團能夠把4月的演出演好啦!不過事實上這話劇的演員的演出是很好的,我認為是劇本的問題比較大。 看過這個不完美的話劇,令我心中的那團火重燃起來。我希望將來約翰組可以組成一個話劇團,為的是把人的見證,或是聖經的故事,甚至是把真理整合於一個虛構的故事中,把他們透過話劇感動人心。話劇的感染力是很大的,而且它的吸引力是看過便很難抗拒。不過我自知現在的約翰還是稚嫩的,要這一個大使命可以實踐是不易的,不過這卻是我所領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