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阿兒致電給我,雖然她只是問我何時會去柏斯買拍子機,不過也很開心。 晚上聊icq也很開心,雖然都是些不知所謂的話題。她問我明天有什麼做呢!雖不知她是想約我還是想知道我是否真的這麼閒,只是這也原來可以是令我開心的事,哈哈。開心,可以很簡單。 |
|
1點才起床,2點半同肥貞食tea。 7點到市中心應該,不過遲了25分鐘。又是幫阿傑整電腦,今次是第2次了。由於他想裝個web cam,大家便到了市中心看看,見210有2個,我也心動了,便大家一起買。買了cam又買咪,1人150啦! 之後到了溫莎dinner,叫了個挪威三文魚意粉。大家又吹水吹不停,不過我們所吹的比較有深度,哈哈~想摘樹頂的蘋果卻又顧著樹下的蘋果,明明知道近手的那個已很好吃,但卻又想爬上去摘那最高的。只是可能未爬到上面已經摔了下來,又或是那個原來不是蘋果只是一個桔!‥‥‥哈哈~又是阿傑請,22歲還是學生就是有這不稱身份的福利,他說到我將來工作才請他已經有4年時間了,哈哈~多謝!真的要唱1句「人請我我請人,突然全部一一請我‥‥‥」作不下去了。 之後回他家開工,搞了3個鐘,投降!是技術問題?我也是第1次這麼失威,連祈禱也不見奇蹟了。不過我倒是知道問題也許就在我自製那張windows sp2安裝碟,希望明天順利啦!我不想像騙他飯吃的那樣,哈哈~與阿傑,就是有吹不完的水。 |
|
今日12點起了床,梳洗後便出門去了,因為要到恩盛開短宣的會議。坐小巴到上水火車站,再轉273a在和興站落車,找了幾分鐘便看到恩盛的招牌,到了才是2點10分,難得的早到。 到了看見恩盛的小朋友在做暑期功課,我便自顧自的拿了本兒童散文來看,看了2個故事,感覺很好。我好像就是缺少了這種精神食糧吧! 今次開會也很輕鬆。知道了分組的名單,這不是我希望的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我卻知道這是用心良苦也是最好的安排,我順服。知道今年不需要教小朋友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我知道我是時候提升一下我的事奉了,而且探訪也是可以見到小朋友吧!經過今次的會議,令我的使命感多了,讓我對神的存在感多了。是的,作為基督徒的我在前一刻差點認為神不是存在,因為我感覺不到,感覺到了我還是知道。我要記得即使感覺不了,衪也是存在著的!因為我曾經是如此深刻的經歷過。 5點便趕回天水圍與阿佛慶祝了,一入門口驚見原來這麼多人!而且只是在等我一個!有2個新面孔,1個是阿bee,1個是阿勁!當然這2個都不是你我認識的那2個啦!開始都是吹蠟燭許願啦!不過今次特別在有音樂蠟燭,感覺很棒!吹蠟燭後便狂影相。話時話,在阿佛屋企影的相比我在這10年影的相還要多。吃了一會便玩遊戲了。 遊戲小姐是阿惠,樣貌就像上年連州認識的那個小女孩阿娟。知道今年不會到她那裏探訪是十分的失望啊!不過我決定要把上年的相曬給她們,如果她們還在那兒的話。話說回頭,阿惠這小女孩真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小孩,她把眾人的視線都吸引了,我也很喜歡她。如果她可以信主的話,那該多好! 她的姊姊阿穎,比我上次見她時成熟了,多添了一分少女的味道。看見她,我想起小時候的我,因為眾人的焦點都不會在我身上,而那時的我也是不苟言笑的。我對這樣的人有特別的同情和憐憫。她的聲線令我覺得可愛,她的寧靜也是一種可愛。一向默言不語的她說了很多的話,笑了很大的聲音,似乎今天她真的滿有喜樂。 阿bee是1個俊俏的,15歲,健碩,思蓓的弟弟。只是看就足以看個夠本了,千萬不要跟我搶女朋友就好了,哈哈~ 阿勁,也是個男的,保險,阿佛的死黨。他的名字令我想起可藝的時代,阿「近」! 今日玩了開口中、估領袖、英文字吊頸、唔係阿麻咁鬼易、扑地鼠、爭凳仔,超好玩過癮!阿惠真的是搶盡了風頭,不過她真的也很可愛,沒辦法,哈~ |
|
zenkio: 原來你on緊line呀? 開頭以為自己可以overcome,點知自己原來真係咁介意。早知我就唔扮野啦!不過‥‥‥我都唔知自己可以點啦!我想做返自己!但我做唔到! |
|
又見到妳,今次妳化了妝。 原本打算與partner回polyu見professor,但原來自己根本沒有booking。用電話臨時約他,但他要interview,於是行程取消了。原本約了阿wayne他們唱k的,但由於沒有回polyu,最後也取消了,於是就留在家了練結他,練累了便去睡。 睡了2個鐘,醒了超累。由於天諾聽日生日,於是到市中心籌備一下了。輝要家聚,最後我也只是一個人去市中心,不過這也是好的,跟著我行是一件苦差,因為太多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去那裏做什麼和買什麼。 在市中心把windows xp sp2碟(這是我第一次整的無人駕駛全自動windows xp sp2安裝碟)交了阿傑,便開始我的旅程了。買齊了所需的,但也買了很多不必要的。今天買了2件衫和1件西裝褸!西裝褸!我買來斡什麼?在foreign買了件polo shirt,不錯不錯。但重點不是件polo,是sales姐姐。1個sale問我是不是band友,我說只是在學結他。另一個姐姐問她怎會知道,她說因為feel到。她自我介紹說他也是band友,是主音,還鼓勵我努力說結他很易學。一個sale問我要不要返工,我說不用。她說也是的你還細而已,我說不細了。她追問年紀,我說23了。她們笑說我保養得還好嘛,哈~雖然我也知道slaes就是會這麼健談和懂得說話,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吧!只是短短的10多分鐘,已經令我很開懷了。也許我真的如她們所說的會多多光顧呢!說笑罷,今天已用了太多。對一個無業游民來說我用的錢太多了!也許我真的應該工作一下。 在巴士站巧遇肥貞,於是在良景與她無聊。 回到家與天諾通電,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只是22歲而已,那來的23歲?哈! 天諾21歲生日快樂啊! |
|
發夢見到妳。 起床後無所事事開電腦。 阿明致電,史無前例傾了個多鐘頭。我單方面認為阿明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阿傑致電,便到他家,第一次到他家,維修電腦。惜windows碟load不到,安裝不了,空手而回。他拿了他的日本女友相片給我看,不是非常的漂亮,就樣貌說也不太差。日本的女朋友,有點令人心動,哈~他們是用沒水平的英文溝通,難得難得。之後大家到了安定的茶餐廳,食車仔麵,超好食超抵!$15 3送1麵!多謝。大家吹水吹得超開心,很久沒有見面了。他是一個失落的基督徒。 回家電腦。 |
|
昨晚算是夜訓,主日9點9才起床,搭的士也遲了4分鐘。今天先在耶穌小家庭講規則,所以遲到也不太覺。耶穌小家庭真的很乖巧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清姐坐陣的關係呢?小朋友對於我總不會拿出規矩來,也許是因為我也不是有規矩的人吧!不過我要立身成仁,試試吧!這個挑戰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也很吸引!耶穌小家庭的事奉,我感到神的催逼。 牧師講保羅的道,是一篇很好很有力很有提醒很有恩膏的道。(使徒行傳20章17-38節)講到事奉的心;講到事奉的無憾;講到事奉要盡心;講到事奉要是神的心意恩賜;講到要求神賜方向。特別對於事奉方向方面,令我很有得著。牧師講了一個實例說: 有一個牧師做翻譯工作是非常好的,而因此他也做了10多年的為外國牧師翻譯。只是一次他的老師讚他說認為他做翻譯的工作非常了得,但提點這應該不是神要那牧師做的。那牧師自此之後也沒有做翻譯工作了。我聽著這個例子,讓我很得提醒。我相信那牧師絕不只因為他老師的說話而不做,那牧師一定有經過深刻的求問神。試想要放棄一件自己已經做得很了得的事,誰願意?我相信會有人可惜他不再翻譯,也許他自己也會同樣覺得,但知道那不是神要他做的話,他一定願意。換了是我也願意。 「我知道我去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中午與浩然兩個在市中心吃小巴黎了,總算終於明白他這個月來的古怪了。當然我相信有更深的問題啦!不過,就信他別估了吧!反正我就是沒有第6感,所以別再考我。 下午出隊佈道。我阿明馬太一組與牧師望祈承恩昱姐一起到屯門公園「遊山玩水」。我阿明先是觀察環境且看將來發展佈道的機會,而馬太佈道的心很熱切。她找到一個對象,是一個只信自己的伯伯。馬太用強硬的手法,我看了便皺了眉,對我來說很不堪的方法。我與阿明主張用軟。之後與牧師會合後我找了一個阿伯何伯聊天,見他咳我便問他身體情況。聊了一會之後知道他是一個停留在毛澤東時代的阿伯。經過這次與兩個阿伯的溝通,感覺自己已經開始懂得和開始享受聆聽了。但在分享之時,我更被別人的分享提醒了,我應該與馬太同心吧!最起碼我應該是祈禱而不是皺眉。 今天過得很愉快!之前的不開心都淡去了。我只是感覺神在扶起我了,我又知道神要扶起的就必會再站起來!清姐的建立,對我來說很重要! 剛剛與軍仔icq,聊了很久,大家也很投契。很有興趣了解一下他,也想了解一下這年代。 |
|
12點起床了,過得超無聊。人生‥‥‥ 4點半回教會開小組。破冰,失敗。事實證明自己喜歡不等於別人喜歡。詩歌,我沒有心機!查經,左耳入。 與阿明夾詩歌,我結他,他鼓,沒想到這又令我找回敬拜的心。 寶田繽紛仲夏夜開會。人生‥‥‥ |
|
傾盆,鞋也濕透,不過少年人總是有活力,我也被感染。記得昨晚承恩說在教會每次見我都笑,我答他因為見到他們。是的,看見小朋友,我就是有活力和喜樂了。 到了傷健營,我自己也很雀躍呢!不過我的開心始終也不能盡,因為令人不開心的人沒資格享受開心吧!不過我也已經忍不了開心。同阿明打美式桌球、羽毛球、51、out區和象棋;同浩然打撞擊球、足球機;同承恩玩janga、籃球、足球機;同望祈打羽毛球、撞擊球、籃球、足球機;同軍仔捉象棋、打乒乓波、撞擊球;同中仔打美式桌球;同綺祈打籃球;大家也玩了氣槍,我的眼界很差呢!也唱了k。其實今日真的是應該開心的一日。 |
|
今日7點幾就起身啦!洗頭set頭再開電腦入歌,8點半就落街,見肚餓就買麥當努,到巴士站就有車啦!食飽飽就聽歌。聽方力申--傻瓜、可愛不可愛,都好好聽。今日58m開得特別慢,或者因為天雨路滑啦!雖然再早些出門口就可以避免‥‥‥我還是無話可說‥‥‥遲到,永遠都是不應該出聲的。自己理虧,即使斟茶認錯我也在所不惜,只是這樣似乎也沒有意思。我總是這樣,把所有都破壞了。sigh~連車也落後了一個站,跑也是沒用的啦!傻仔!作為一個導師,我絕對應該慚愧。任何一個約翰仔,也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不知道大家聽我說了這些沒新意的自責會不會想吐,只是每次我也說得很真心。 看見他們,我也不敢看他們,只是他們就是因我的髮型而起哄,讓我有個位置了,我的錯也被他們的焦點轉移了,幸運。不過我知道我仍是逃不掉‥‥‥錯就是錯了。我真的不想令partner每次也不快,但已經這麼多次了,歉也已經聽嫌了吧!「預防勝於治療」吧!好一個新思維新方向,就讓我再抱著憧憬改一次吧!文豪,好不好? 傾盆,鞋也濕透,不過少年人總是有活力,我也被感染。記得昨晚承恩說在教會每次見我都笑,我答他因為見到他們。是的,看見小朋友,我就是有活力和喜樂了。 到了傷健營,我自己也很雀躍呢!不過我的開心始終也不能盡,因為令人不開心的人沒資格享受開心吧!不過我也已經忍不了開心。同阿明打美式桌球、羽毛球、51、out區和象棋;同浩然打撞擊球、足球機;同承恩玩janga、籃球、足球機;同望祈打羽毛球、撞擊球、籃球、足球機;同軍仔捉象棋、打乒乓波、撞擊球;同中仔打美式桌球;同綺祈打籃球;大家也玩了氣槍,我的眼界很差呢!也唱了k。其實今日真的是應該開心的一日。 今日食飯同阿明、中仔、軍仔、綺祈一台,卻沒有與約翰組的人同台,會是有點怪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坐,明明我是沒有挑位置的,不過這個安排是最好的吧!神安排的那樣。在食飯的是時候,看見他們真的很有趣。如果這3個少年人可以留在約翰組該多好!這天,我似乎把注意力放多了在他們3人身上,也有忽略了約翰組之嫌。不過我知道我不應該把他們的焦點都集中在我身上,我知有一天,必有這一天! 整日行程完了,回程送他們回家了。我發覺浩然不開心,但我可以做些什麼?我感到很無助,某程度我知道是什麼事。但老實說,對於故作無知的人我已拿不出那應有的愛心了,我有點膩。對軍仔中仔,我倒想做些事情,要教他們可要花很長的時間呢!送他們回家,知道他們的背景,更熟了他們的行為,我感到很有趣。是新鮮感而已嗎? 送他們回了家後,我便開始有那種不經意的失落了,到市中心亂行,這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回到家沒吃的,很餓。幸最後媽還是煮了麵,好吃。我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在等你上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