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已經可以與同組的伙伴相處了 。我沒有大聲的喝,沒有皺眉,已經還可以做到好好的分工了 。習作「Sound Effect」基本上已經成功了 ,只是波形還不是完美的,有「Noise」。下星期Deadline了,希望能夠使之完美吧 !
今天中午與兩個同學吃午飯,平時都不會找他們的 。因為平時也有一個同吃的,不過最近開始察覺自己是不可以這樣下去的,否則我會變得很封閉,也不像一個基督徒 。這兩個同學也已經相對了半年吧!而且又在做習作時伙拍過,所以大家都可以自然的相交,真好 。相交時得知今天是申請Non-jupas的最後一天,神讓我知道就好像是在叫我非報不可似的。這$130就是買個希望吧 !
午飯後便溫習了。這兩天說是溫習但都只是看Notes而已,今次卻是實實在在的做練習 。慶幸溫習有人陪,而且不明白又可以即時問 。在這兩個小時的溫習便把這個多月所不明白的弄清楚了,我也感到厲害 !所以今天的測驗,總算可以了。雖然只是做了一題又3分1,不過這已是我在Poly的新紀錄了。很開心 !
測驗後趕往燕姐的家整電腦(若B女看到此段請先不要惱),到達時已是8時了。她請我吃飯,都是好吃的。在吃飯過程中不停的打開話題,一方面是了解燕姐更多,另一方面是維維。因為畢竟她已經可以參加約翰組吧!但她少言害羞,總不肯回應我的問題。吃過飯便開始弄電腦了。其實已經有預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的了,果然就只是滑鼠插錯在鍵盤插頭,還有的是螢幕的光暗沒有調好所以「沒有畫面」 。其實只是幾個簡單動作,維維看見真的把電腦弄好便真的開懷了,並多說話了。感謝主!我好像可以預見她在約翰組的未來。之後她們嚷著要請我喝汽水。哈哈~這只是一些雕蟲小技而已 。 |
kee^^ i was going to apply through non-jupas....~but i didnt at the end....hee~u might be successful^^
I just hope I can get 2.0 GPA in this semester, others is not important.
But hope you get a un-disapointed result in your A-level,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