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勁樂意咁做囉!因為我失緊眠_-!!! 嘉賢帶破冰,遊戲是「估歌名」。嘉賢把詩歌中其中一句歌詞倒轉讀出來,其他人就要鬥快舉手估出歌名。不過基本上係唔洗爭,因為ruby同清姐一組,我同阿明一組。佢地係咁答,我地玩手指甲。之後嘉賢就提出再group過,我同清姐一組。不過事實之後又係ruby同清姐搶答。跟住嘉賢巧妙咁改左個玩法成為唱返出黎而唔係答歌名。之後我就答返幾題喇。不過阿明死都唔唱,明明嘉賢已經出左一題係人都知,我地3個都唔答俾佢答既問題,佢都仲係扮cool唔唱。之後個破冰就玩完喇! 跟住就由我黎帶破冰。今次我選用左張崇德既《尋見真愛》既《誰是你主》同埋《感激》黎帶。第一次播出黎識唱既跟住唱,第2次用心聽,第3次半清唱。不過我覺得帶到好似詩歌分享咁,好想學下點帶敬拜。帶《誰是你主》既時候兩隻約翰走過黎裝裝下話首歌好熟。(所以下次約翰組敬拜其實真係可以帶呢d好聽d既歌,同埋記住下星期你幫我帶敬拜喎:p) 接住應該係到ruby帶訊息既,不過因為個訊息與我地無關,所以改做讀經分享。開始大家逐個講下讀經有咩心得,有咩唔明可以問清姐。ruby就講左好多但我唔係好記得喇!我就講話讀完就覺得唔可以淨係睇馬太福音,嘉賢就好似話冇咩感覺,阿明講既都係?d啦! 之後我開始分享一下我sem break時專心靈修覺得好正,每晚成點先開始靈修,歷時幾個鐘,仲係網上分享心得,不過後來因為怕自己領受既唔係正確既,所以就冇再share。而後來因為開左學同埋返工,於是便差不多沒有靈修,而改為只是在車上讀經。不過有時候因為累所以會寧願睡覺而沒有讀經。而且最近更因為開始想專心讀書而看輕事奉。因為覺得事奉或者keep住同神既關係好影響讀書,唔似你講咁樣可以令讀書更順利。跟住ruby就問其他人有冇好似我咁既掙扎。 跟住嘉賢就開始講佢既心底話。佢話佢都有咁既掙扎,佢覺得因為其他野而令到同小組even教會好生疏。佢跟住就開始諗究竟佢裝備自己有冇做錯到,佢覺得好似好孤單咁樣,同埋佢犧牲左好多野,不過佢明白事實係會咁。佢話佢都有上我地個留言板同埋睇,不過就冇留言,因為佢覺得佢係個板留言會好怪。1來佢覺得同我地有d生疏,2黎佢都冇好想留言既感覺。佢都有睇我地既日記,不過就冇留言咁解o者。同埋佢覺得佢係出面做既野都係幫人,其實都係做緊一個基督徒既本份,只不過佢唔係教會到做,人地唔知道,而且亦都唔似小組組長或者傳道人係教會事奉咁樣得到無限既支持。 我同清姐都表示明白佢既處境同埋心情亦都讚同佢係外面做幫助人既野都係基督徒既本份。我亦補充覺得只係神係嘉賢身上有個不同的計劃,等佢係嘉賢裝備好曬岩神用既時候神就會用佢。而且我已經明白大家唔應該淨係係教會。我地應該係係教會讓靈慢慢成長,之後就係外面做柱子把基督表明出來。 跟住ruby就話好開心見到大家咁坦白分享心底話,佢覺得好開心。之後就話3號仔果然係咁。跟住清姐又話佢都同2號仔既咩咩咩咩好似。跟住嘉賢又話我係咪wing6,跟住清姐又話唔係,wing只係左右兩邊‥‥‥ 跟住就問阿明學習既時候有冇孤單既感覺。我就話阿明應該係冇感覺架!跟住清姐係度笑住話我衰。阿明話佢好enjoy學習既時候,佢唔會覺得孤單‥‥‥(總括而言是佢好理性,混亂既時候佢唔會混亂,佢會行開祈禱,之後再做就可以搞掂。)跟住講到阿明係5號仔啦。 ruby話個網頁好巧妙,阿明跟住就講解點巧妙法。之後佢又話佢自己好鐘意做d野等人估唔到,但佢有時又會做d野表面上有個意思,但其實內裏又係有另一個意思。佢話前者係因為想做d人地估唔到既野出黎,而後者係因為想人地明白佢而講d表面有意思包含深層意思既野。咁我又話其實係唔係佢表達能力差既問題,佢話的而且確有時佢想人地直接get既時候講左d好白既說話人地都係get唔到。咁我就笑住講話咁其實唔洗特登諗d野黎令人get表面意思啦!(大家笑)。 阿明又話其實係某d情況下佢都會有孤單既時候。跟住ruby講左個辛苦時候同阿明icq既例子出黎。跟住我話我明白阿明因為以前我講野都會講得好隱悔。而我阿媽就一定唔明阿明,因為佢都唔明我。跟住嘉賢就話如果要估,咁我就寧願唔明lu。跟住就開始講‥‥‥(總括係「男女大不同」喇)! 最後完左小組同嘉賢ruby唱隻cdd歌,十家都好開心! |
|
昨天8時便起床了,全賴輝致電給我,感激 上過堂後,到了市中心交電話費。經過賣手提電話的店舖,心癢癢拿了好幾張傳單渴望著 昨天約翰組只有兩個忠實組員開組,不過氣氛真的非常之好 同心圈的敬拜我用了CD來帶,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 昨天的同心圈比從前的是完全的不同,組員出乎意料之外的開放 晚上打機至深夜,愛上連線。媽突然出來把我罵(應該說把全家人的事情在我面前罵) 今天早上起不了床,耶小的事奉遲了半個小時,起床便立即趕回教會去了 有傅生和馬榮的主日學不會靜,加上有我可能就更麻煩了,哈哈 晚上認真的做過期已久的功課,所需的時間比想像中多出很多,學習一點也不易 今晚媽把3姑6婆的利是給我,無端端多舊水,只係覺得奇奇怪怪,放進今年特設的利是收集袋。不過記起媽昨天的一句:「而家除左2家姐會俾2千蚊我,無人會俾錢我架啦 |
|
比「門訓」的時間遲了半個小時起床,遠豪、清姐,對不起啊!是昨晚太放縱了 1個小時的中文堂,遲到了半個小時,還是趕及「剔名」。但好像有點兒過份。其實已經預了1個小時回校的了,不過等車也花了20多分鐘 電路實驗是兩組人梅花間竹式上的,而上星期我已經做了。但由於6點半要重讀數學,不能回家便到了工業中心做功課。之後又到了圖書館搜集資料。在圖書館專擺放有關電子的書的一層,好像有一種力量把我吸引住。我翻開了一本「無線電技術」,看了足足一個小時。我嚇然自己真的忘記了以往對電子的熱誠,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它找回來。 重讀的數學不錯嘛!我明白很多了。只怪從前沒有好好上課,不過重要的還是多做練習。加油~ |
|
中文堂遲到了一個鐘頭,總算是趕及「剔名」吧!哈哈 Information System的Lab好Good!明白很多了。雖然是難,但愈來愈喜歡這科了 EIE252的TUT真的不想聽了,有完全跟不上的感覺 晚上「桃李」很靜,都是抹銀器,搬搬抬抬那樣。不過做得也開心,因為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的工作了,之後便可以輕鬆一點。今天看著自己在「桃李」的人際關係好像改善了不少,感謝主 |
|
7時半便起床了,感激細佬叫醒我。半夢半醒買了3個迷你菠蘿油,吃過便在車上睡著了。 早上IC Training學用AUTO CAD,有點兒複雜但其實又好有趣。不知為什麼好像有點跟不上,但其實只是跟著Miss一步一步去做而已。真的有這麼難嗎 晚上「傳菜」,累。開工利是20元,總算比沒有好 因為承恩的一個問題,又因為他的一個要求,更因為他主動的Send了一個關於「詠春」的網頁給我,所以回到家便看個究竟了。沒有想過原來「詠春」是這樣有哲理的一個武術 |
|
昨晚睡前乖乖的為同心圈的組員祈禱,在此鼓勵一下自己繼續已停了的「代禱十五」 縱然昨天夜睡了一點,今天仍然能準時起床回校做實驗。哈哈~我竟拿了A呢!自己也很滿意自己的不一樣,感謝主 2時半便為浩然補習了,其實教功課的還少,課外的多。其實對自己也好的,起碼讓自己有時間和動力做功課 對!原來今天是情人節!晚上真的好開心!我有承恩、邦、浩然做我情人,哈哈~今天AOE我大獲全勝!承讓~承讓~之後整個星期也不可以玩了,因為返學和工作都已經是朝8晚11了 |
|
雖然有組長的提醒,崇拜仍是遲到了。用盡全力由新圍跑回教會,原來只需要3分鐘,身體機能還很好呢 牧師的道是很發人心醒的。雖然所講的經文是先前已經看過的了,不過他的話卻令我有很多新的思潮。可惜現在已經忘記了 完了崇拜便真的在十字架前懺悔了,事實我頗享受。這樣才真的可以舒緩心裏那種自責的情緒吧!不過最近一星期沒有讀經又沒有祈禱,其實靈命也自感低落了。沒有人能察覺到吧!不過自己祈禱的時間便透徹的知道了。 中午與承恩、浩然、婦女‥‥‥飲茶,吃了蠻多錢呢!不過真的很好吃 好了,假期終於也完結了,是時候拼命向前衝了,願主保佑。 |
|
最近開始有享受生活的知覺,我很想讓自己可以知道自己的生活可以很寫意。所以最近有點不理世事了。最起碼現在我希望可以讓自己擁有一個可以享受的夏天。我最喜歡夏天,卻從沒有享受過夏天的日子。而且也很想努力打造自己理想的生活,也許我已經明白世人追求的是什麼了。不過不同的是他們只是追求,我有信心我可以追到而且享受 只希望如果我偏離了主道,主會用各樣的方法讓我知道。 |
|
的確有很多東西讓我驚奇的,有太多的一廂情願。驚訝牧師的家如此細窄 想像中盼恩的房該都是粉紫色的,卻盡只是白色和木啡色。而且看到沒有公主式的單人床,就感到上帝似乎對她有所虧欠。封了塵的風扇,對印象的破壞力竟是最強。回想自己的房子,也許別人看過後也會有像我對她房子那種失望的感覺吧!大家其實都沒有做錯過,不知是否感覺的人做錯了 |
|
九時半被鬧鐘鬧醒了,此時承恩已經到了兆康。我盡可能快速的換衫出門口,剛好是10點鐘。準時的呀!不過承恩大概已等了20分鐘 與邦、承恩坐「亡命」到上水,只消25分鐘便到達了。胡亂帶他們到處走找東西吃,其實只是不想太無聊。東西都這麼貴,才不捨得吃呢 在牧師家中原來也是會悶悶的,也許是大家還未習慣吧 之後因為要拿時間毒藥AOE,便到了承恩的家。原本也不想太打擾所以沒有進去,不過傅生總是好客的。拜過年又坐了一會,便回家了,畢竟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嘛! 由於家中無糧,便與明同吃了。吃了新北江的「森堡焗飯」,不錯呢! 回家便與承恩、浩然打AOE了,打至12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