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油油

星期二是休館維修的日子,一般都很他條;

不過這星期二就是要換Projector,算是有野做。

不過不是我做,是Asistant Engineer做。

 

我也不過是Technical Officer,竟然只是睇;

AE反而落手落腳換Projector,諗唔明。

照同事講,就是AE的個人表演,我們當觀眾。

 

他的個人表演,最糟是他慢慢黎。

更糟是揀了我約了人的日子,要我OT。

其實拿拿聲老早就可以搞掂!唉~

 

約了郭靖慶祝生日,去了尖咀油油。

一見面便很高興了,太久沒見了吧!

我也甚少說這麼多話,但就是很開心。

花一點心思,自己也開心D!

2月26日--陽山音樂會第一次練習

終於把音樂會所有準備的功夫大致完成,

現在可以集中於歌曲、話劇的練習了。

 

大家都開始緊張,時間真的不夠了吧。

 

還記得自上次聖誕回來便思想這音樂會的了

也已經分享了自己的異象,但回應都頗冷淡的

有種鬱鬱不得志,沒有同行者的孤獨感超重。

在私自的禱告裏常常祈求,求他開路。

 

感謝主讓儀姐也得同樣的異象以致我能更清晰

多謝昱姐與Kylie的決心參與以致我有很好的同工

多謝可立的弟兄姊妹聽我的分享讓我得鼓勵

能夠在無盼望中堅持,只因主親自賜下異象。

 

多謝劍光、通哥、阿明、鉅華的參與,

也絕不敢忘記敬拜隊弟兄姊妹的禱告、支持;

如果真的忘記為陽山音樂會代禱的,

邀請你現在為我們在陽山的音樂會禱告吧!

 

在音樂上,與昱姐的琴在合作上已經沒太大的問題;

只是若只有Kylie做主音的話真的怕會太單簿,

該怎樣才好呢?希望鉅華能掌握歌曲,幫上一把。

還有的是,希望通哥的結他能有好好的發揮。

有阿明和劍光負責話劇,我才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阿明必會用盡心思做好,劍光也必定實事求事。

 

我因神的帶領得以進入新的一頁,

我因神的恩典得以配得事奉我主。

恩典太美麗

神既回答真的很快,神真是好鍚我。

 

自從OR的第一次組band參賽,

陽山的音樂會要組織一音樂佈道隊,

在初二的Camp被Music Live Party的激發等;

驅使我一直想找一隊Band好好夾一下。

 

前日可立的Gathering才說今年既Dream要組一隊Band,

今天便收到一朋友的消息說有隊band欠鼓手,

還說新手也不要緊,即使不成事也已經足夠興奮。^^

 

一連幾日在勞工署的招聘網頁找工作,

一直在找MCU programmer, Electronic Engineer...

記起阿Xing的公司將會請一個識programming既Sale Engineer,

記起之前舅父說幫我問他朋友的玩具公司的Programmer職位;

我找了好幾天有合適的也太懶沒有Send Resume。

 

今天便收到舅父的電話叫我Send Resume給他搭路,

雖然人工、福利、工時都未必合我要求,

不過收到這個消息便印證了新年之後有另一份工安排的想法。

 

雖然全部歸咎於主耶穌幫我的想法似乎過份主觀,

但我全然覺得事實就是這樣,感謝主的恩典!^^

拜年

年初七,是今年我第一次去拜年。

 

因為我公公的媽媽近年關時離開左,

根據習俗原是不應該拜年的,不吉利的說。

 

初一原本去爺爺的船拜年的,取消;

初二原本去公公家吃開年飯的,取消;

初二下午原本去婆婆家拜年的,取消;

這樣就要下一年才會再見到親戚了,

因為平常都很少聯絡的。

 

初七,是葡萄園約定跟牧師拜年的日子;

是基督徒,所以可以百無禁忌吧!

原本一行應該8人,但最後因事只有5人了;

氣勢的確是欠了一些,不過氣氛還是可以的。

 

3瓶桃花,今年的桃花應該很旺了吧!

我也想行桃花運呢!不過買桃花怕給人取笑。

有些桃花或是水仙放在家的確添不少氣氛呢!

可惜是沒有師母牌的蘿蔔糕,給人吃完了 ><

這是我唯一吃過好吃的蘿蔔糕呢!

 

一起出去吃晚飯,師母好活躍建談呢!

對我來說,拜年最怕的就是啞口無言了;

不知應說什麼,可以說些什麼,真的很難為。

如果有這麼一個支撐大場面的老婆,

我看做老公的也可以很輕鬆了,

不用擔心你眼望我眼、啞口無言的尷尬。

 

我最近也真的再次發現,自己的天性真是靜得不堪;

當我進入了思想模式的時候就很難跟人說話了,

但我進入說話模式時經常說話都不經大腦。

我需要不斷跟人說話,但我享受獨處的寧靜。

 

多謝牧師、師母、多謝大方姐利是^^

多謝媽咪、爸爸、多謝二家姐、多謝大哥、大嫂利是^^

多謝Mark哥、阿sam、光哥利是^^

What is Cafe

新春Cafe Gathering,開心過癮笑不停!

 

很開心又有gathering,今次cafe的經驗也很不錯呢!

位於油麻地的what is cafe,感覺上比想像中要細,

燈光不是浪漫的那種但算柔和,有家的感覺。

這cafe是間開宗明義用card game作招徠的cafe,

拍烏蠅、六角卡等等都很好玩,很新鮮特別!

 

食物方面雖然只有4種意粉,而且份量不夠我用;

但味道方面是沒辦法彈,只是咸了一丁點。

飲品方面也很不錯,我要了杯beauty monkey,

其實就是banana, strawberry, pinapple, lemon的mocktail,

每樣生果的味道也很平均,你真的可以感覺出來!

只是切忌待得太久,不夠凍的話你不會再想飲的了。

 

今次gathering大家先玩層層疊、再拍烏蠅、再六角卡。

這些遊戲雖然新,但玩起來真的很刺激,

Teresa很多野講,真的像喝醉了一樣。哈

 

到相片分享的時侯已經10點,Teresa也要走了。

大家都好肯分享而且分享得很真,真的好感動;

在大家的分享裏真的能認識大家更多。

今次的地方和氣氛有足夠的空間讓大家回應了,

比上一次在K房的時候更互動了。

最衰今次想橋想得太遲以致大家都沒有時間準備,

對於這方面下次一定會好好改善的了。

 

最後的活動「夢想成真」,其實就是大家寫出今年想要完成的事,

再以畫鬼腳的方式來找出自己要幫助、鼓勵、支持的人去完成。

這個活動雖然不是分享的,但卻是讓大家能繼續分享和溝通。

一整年想做的事,若果不只是自己一個人去拚,

而是有人支持、鼓勵、幫助、安慰的話,這是多麼的美啊!

非常順利Private

陽山音樂會的進展非常順利,

真的很感恩真的預備和帶領。

 

Kylie在這音樂會上的角色很重要,

沒有她的話進展一定沒有這麼順利;

現在歌曲流程也已經計劃好了,

剩下來的就是手板眼見功夫和練習。

感謝主這樣預備同行的人^^

 

決定了的歌曲和流程首先已令我很興奮!

這樣的流程、訊息、氣氛真是wonderful!

真的很想能把這音樂會更完美,

很想把受難復活的愛呈現在他們眼前

 

現在有4人confirm了會上去,

人手還是比較少吧!

但我仍相信神會繼續開路和帶領的!

因為直至現在,我想不到什麼是為我自己的。

葡萄園新春camp--塘福

年初二兄弟姊妹紛紛回家拜年;

大家姐大家姐男朋友,

二家姐二家姐老公,

細佬細佬女朋友。

我沒他們好氣,我打機去!

 

其實拜年有什麼好聊的呢?

其實拜年有什麼好玩的呢?

其實拜年如何製造良好氣氛呢?

其實拜年怎樣才不會太悶呢?

 

夜晚便到屯門碼頭趕往塘福與葡萄園會合。

我真的很享受獨自一人趕往目的地的時間,

一邊聽歌,一邊留意身邊的人,一邊思想;

很個人很自閉的卻又很配合自然和天性。

 

到了塘福上到歡樂屋,大家竟都在吃公仔麵和雜丸;

明明說是打邊爐丫因為電磁爐太流而沒辦法打,

又因為沒有拖板於是被迫要在廚房煮出來吃。

 

吃完了大家便找玩的,先玩了24點,超好玩!

只是玩得多了你一定想快點完結,因為精神快要崩潰。

 

之後與通哥遠豪幾個人到了馬路跑步,

跑了半個鐘,跑了很遠才停下來;

我還未回氣他們便又趕回程,

最後我跟不了唯有用行的咯!

 

有一間類似bar的物體搞Music Live Party,

裏面全是外國人的在跳舞,真懂得享受啊!

我們在那裏聽了很多看了很久才離開,

我的羨慕從心底裏跳了出來,很想夾Band!

我的羨慕從心底裏跳了出來,很想跳舞!

 

之後同志文鉅華去了長沙沙灘行了一會,

天黑地黑、風高浪急、不浪漫的、不宜久留。

 

回歡樂屋便開始UNO大戰了,玩到4點才睡。

 

這次旅程很充實啊!不錯的相交camp。

荃灣年宵

年30晚與教會的弟兄姊妹行了荃灣年宵,

地方雖然不大,但人流絕對不少;

可惜的是賣年花的佔了總攤位的八成,

實在令人有點失望,亦有點失色。

 

在第七街看見宣道中學也有年宵攤位,

當中有一副明星crossover三國誌的啤牌,

還指定要認出5個明星才有資格購買,

作為師兄的我看見這些創意也就買了一副。

雖然比起可藝來說我沒太多喜歡宣道,

但這次我也認不住要認一認師兄了。哈哈

 

轉一個方向去想,

這場地是我們搞年宵的理想地點,

幾乎賣什麼都會有人買什麼。

看見他們搞攤位可以這麼同心和興奮,

下一年我也有興趣搞一份呢!

我們

我們的樂隊

我們的歌

我們的相遇

我們的星星

我們的願望

我們的信

我們的主

我們的電話號碼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失望

我們的憤怒

我們的悲哀

我們的淚

我們的孤獨

我們的距離

我們的冷戰

我們的重遇

我們的禮物

我們的分開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將來

我們的‥‥‥

滿足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令人很不自然,

好像這個世界要提醒我是孤獨的;

那種缺欠和無奈的愁緒讓人無力,

心情一下子便由高空掉了下來。

 

下面兩首歌是我作的,歌詞也是我填的。

雖然歌詞並不完全反映內心世界,

但那種無力的感覺正是我所處的。

《愛上我吧》這首歌其實與《愛的故事》上or下集好似,

我也只是重聽這作品時才發覺。

《Valenten's day》這首歌詞卻正是我,

不過由於不想去想了於是沒有完成整首歌。

其實不知道自己所作的歌是否很難聽,

但我每個月也哼出不少這類亂唱的歌。

這是我第一次把這些歌曲發表吧!

 

單身,曾經是我可以很享受的處境,

但現在已經到了另一種處境的盼望了吧!

當然,我會很小心的控制渴望以致合宜,

萬一選錯了對象辛苦的不也是自己嗎?

甚至比單身更苦,便又回到單身的渴望了。=..=

 

突然對一直單身的人感到敬佩,

他們是如何處身這種難以承受的心理壓力呢?

他們是如何接受這種無奈,

或者他們是如何享受這恩賜呢?

我決不是能領受獨身恩賜的人,

應保羅的話,我不能領受就不要給我領受吧!

真的很喜歡《哥林多前書》的第七章

裏面所教導的真理是妙極了的!

 

我是如何能只從神得到滿足而快樂呢?

倘若我是個女的倒可以以耶穌為可投靠的男人吧!

我是男的,領受的也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

但依保羅的經文來看,

他絕不以獨身為恥,他更是知道獨身的好處。

「然而按我的意見、若常守節更有福氣.我也想自己是被 神的靈感動了。」
林前 7 : 40

但我仍是希望求得妻子。

「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只是各人領受 神的恩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
林前 7 : 7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與其慾火攻心、倒不如嫁娶為妙。」
林前 7 : 9

有一句更精妙的,

「我願你們無所挂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挂慮、想怎樣叫主喜悅。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挂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林前 7 : 32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