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去了的星期六、日是我久違了的教會生活。
星期六13:15在教會教結他。
雖然心裏知道他們的練習幾乎沒有,
但他們對上結他班的重視也讓我很感動;
我希望自己不會首先放棄,
我要盡心盡性盡意做好這個事奉。
約翰組帶詩歌既朋友仍然好不專業。
雖然看見他們的敬拜的確令人心淡,
不過我也需要承擔教不擅次過;
我祝福以前的好Partner可以被神大大使用,
成為這班少年人的祝福。
之後去了Original阿Ray剪頭髮。
等了一個鐘頭=..=
剪了一個鐘頭=..=
來回一個鐘頭=..=
頭髮剪得比預期中短。
幸好我醒目早新年兩個禮拜就剪頭髮,
現在仲有時間可以留長少少。
晚上練習敬拜之後小組。
在屋企樓下大堂跟看更解答他對耶穌的疑問足足一個鐘,
回家傾Msn傾到2點多才沖涼睡覺。
星期日09:28才回到教會練歌。
是我太晚睡了,明顯有內疚的感覺。
未訓醒的狀態的確是打不出好的鼓,
就算手腳也未靈活=..=
敬拜時足足跌了三次鼓棍!Oh My God!
到第3首歌決心只打鼓而不唱,
希望以鼓表達我的敬拜,
打得激昂是因為我的內心的感受而已。
之後感恩的都很順暢^^
中午跟約翰組到球場打籃球踢足球。
很久沒有跟他們這樣玩過了,
很久沒有跟他們這樣切磋了;
的確他們的球技都進步了不少,
幸好大家的友誼沒有這段時間而褪色。
最近對他們的關心多了,
我想親近他們多一些了解他們多一些,
也許他們正缺乏什麼我可以供應的吧!
陽山的音樂會第一次會議多謝弟兄姊妹的參與,
大致上整個音樂會流程內容已經定好,
感恩有Kylie這樣預備和祈禱領受。
雖然現在可以Firm會上去陽山只有3人,
但我相信神必會為他所定的事工感動人心。
也許有很多意見也好像是被反對了,
事實上是因為某些限制和條件不足而否決而已。
再次多謝提出過意見的人。
跟天諾、通哥嘗試夾音樂,
但事實上大家也夾不到歌只夾到節奏。
我知道冷落了詩蓓阿Bee,
但我不知道可以怎樣令他們參與其中。![]()
打鼓或是彈結他,我也可以很Enjoy!
也許是因為我音樂未算到有很高要求的程度吧!
只要是大家專心一意玩音樂,
我已經可以很享受和釋放了!
I Love Music! Thank you Lord!
晚上到阿駿家整電腦。
其實只是密碼打多了一個字而已,
說實的這根本不是我能想像的故障,
真的感恩神的手總是幫助我一起為人修電腦,
這是神一直使用我的事工,
也正正是我享受的事奉形式。
記得未返這份工時總是討厭星期六日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現在倒是可以享受這樣的星期六日為主作工。
神曾聽我的祈禱,我是知道的。
「我厭倦了星期六日的身不由己,
我想脫離這樣囚牢式的信仰生活。」
神賜予這工作讓我對時間的意義了解更深了,
也明白信仰的形式本身是如何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