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 。測。驗。。。

分數=160分

結果說明:

  •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150-300分之間
  • 分數在150分到180分之間的人,他的思考方式擁有兩性的特質
    他對男女都沒有偏見,並在解決問題方面,反應會比較靈活,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
    不管男性或女性,他都可以成為他們的好友.
(untitled)Private

首先有幾個噴泉,泉水是彩色的湧出來,突然有飛機不停的轟炸。
彩色噴泉就是女孩子嗎?
還是神賜下的力量呢?
飛機是神差遣做傳教士的意思嗎?
而不停的轟炸究竟是否為主爭戰呢?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從天上召我來得的獎賞。」
忘記背後就是郭靖嗎?我以為是。他說不要回頭。
努力面前的就是阿兒?我以為是。他說不要怕難。
向著標竿直跑是指不離神的旨意?我以為是。他說要堅持。
獎賞就是神預備的伴侶?我以為是。

(untitled)Private

星期3的晚上,失戀的感覺,心跳得有點痛,但我只是單身。徹夜難眠,晨早6點又被叫醒,肚餓的感覺,又是失戀的感覺。

久久不能再入睡,不如去征服琴海,拿起祕笈,先征服指板。學結他不只是學結他,也教曉我做人的道理,在這個速度的世界,我先求準後求快!

中午輝與我到黃金高登買電腦,興奮的格價小心的盤算,3樣東西多謝承惠2875。p4 3.0Ghz兼64bit的運算支援,全場最新最後一塊寶貴的intel底板,老細賣出都要賠的ram。雖然原本budget2500,不過2875是我樂於接受的數字。辛苦輝哥,掌聲鼓勵。

晚上輝哥請客,怎好意思呢!哈哈~生日真好!之後在家與輝一同分享p4的喜悅,他只可以乾羨慕,哈哈~不過也超多難題,幸有輝在,不然我怕會開不了機。我幫人整機,人幫我整機,這就是世界的本質了吧!最終輝天光才可以離開,辛苦了一天他眼訓斃了。在裝windows的長征中,與輝大玩中國象棋,2比2啦!哈哈~

榮升p4的用家,超開心高興,不過以前的所有相片都己成虛幻了。正好今天神給了我這句話「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面前就是p4了,只要開心興奮就好了,哈~

今天整日都閒得很,只是享受p4的快樂。「心靈醫治祈禱」課教聽神聲音,這對我將會是具影響性的一課。彩色噴泉、飛機、轟炸,是別人為我祈禱時看到的圖畫,「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也是別人為我祈禱時聽到的說話。似乎給了我兩個問題的答案。而我為別人祈禱時看到的是掙扎中的(粉紅色)馬、馬頭頂上有皇冠,皇冠內有一個男子,臉容孤寂。我為他祈禱時感受到一種憐憫的同情。

(untitled)Private
原來我的昨天沒有看過今天!
(untitled)Private
I laugh when I eating strawberry, love is not a thing. Good is an adjective but it is mean nothing, so what is a subject? Not a moon or even balloon, still no answer for the statement. English just the same as chinese even japanese is the head of hate. Tail never tell us how to change the world. Luckily, safety will say hi, good is a friend. Hundred go to the beach and sea, blue is a color also a style, nothing want to say but happy will laugh. Let me go to the ocean and walk in and interview, I belive girl will state behind the door. Star forget and forgive anything, but something never forgive him. In the sea, food is seafood, horse is seahorse, son is season, but why I can not see? It is a magic to be a child and walking can go to future! Never believe is a right of rose, red want to meet blue but they had never met. Country can not find a horse but not a banana, so many is crossing the wall. Red and green is lazy, so they will not beath deeply. Door is closed but country will open, so come to say something but please use your hand because all girl smile without hands. sleep is a habbit but not a hobby, so walking also a hobby. Ants always working hard but I just sit in there! Glasses are going wrong way, light will break up, color will come again. So please wait for it! Even just a second, color will not speak at all. Take care and keep fever! Don't become lazy! Okay? Who can know the answer because he sure fly away! Never on way! I will sleep in the color forever!
(untitled)Private
眼睛你為何戰鬥,老鼠在空中飄浮,誰叫雙手呼吸,我的翅膀在旋轉。手在拍岸,魚兒也跟著氧氣在呼叫,那怕世界已在黑暗裏,因為人跟本沒有跳舞。哀傷啊!你為何在笑?連褲子也在揮手,是難得的天氣。有沒有跳躍能夠老,愛也不是空中的蝴蝶,為何雪糕也要喝長頸鹿。天空的星星已經不會充電,他們都是滑鼠,營幕都在自我複製,指甲在燈光的作用下產生光合作用,所以鼻子也在休息了。看!龍捲風在不斷下沉,看!直昇機也向前行。那我是不是應該喝下一粒月亮?不!火是老朋友的老師,光在把空氣填滿了。氧氣在也不能生存,他的口也被封鎖了,劍就是他唯一的出路。天空的城堡不是地上的水,咖啡也開始發怨言了,心臟再無法承受聲音的撞擊,明明月亮沒有出糧的一天,那天是我流動的紀念。這世界再也沒有手指,只有魚兒可以歌唱。沒有人可以留紀念,只有看馬戲。如是者一日又一個硬幣,叫的也不會是水中的雲,眼科醫生也不再懷疑天上的蘋果,因為鼻水把眼淚排斥了。啊!打著拍子的是老虎的豺狼,吞下去的話要分開了。呼出來的嘆息要在那時才止息,難怪跌下的也不是永遠的存在。一秒再不是時間裏的規則,愛也沒有理由要逃走,只有田螺叫青蛙留在這個無天的世界裏,所以一百隻左眼就是會在十字路口中停留,十字架也不會看見任何的祕密,只怪那天我沒有用力的看著那羽毛球。女孩子也不認識任何的螞蟻,蜜蜂卻在旅行的途中,所以笑了。不!是假的。因為這隻是香蕉坐的船,所以沒有螺旋杖只有車輪。岸邊已經不再遙遠,因為距離已經無法定義,腳也只可以用來感覺說話是無力的,營火會也不會開始了。祕密是永遠的牙,爪成了可以棄掉的一件藝術品,信卻是天生的路,永遠也沒有人會找得到。
(untitled)Private

我的心不知因何掛念。

(untitled)Private

昨天9時便起床了,約了阿兒在市中心吃麥當努早餐。多謝。之後便出發到了旺角找波鞋街,想買一對鞋。亂行亂走,普通的太普通,古怪的太古怪,始終沒有一對能令我動心或是產生非買不可的衝動。累了便在許留山歇腳,坐了便不想起來。在it只有看,也有試,沒有買。腳是太大了,再好的鞋也是多餘。我們這些大腳族人,很難享受買鞋的喜悅。不過underground的東西,頗合我的心意。之後到了機舖,有點沒趣的因為我很水皮呢!在潮流特區走了一轉,勾起了購物的意慾。錶、銀包都是一直想換的了,不過還是再看多一點款式才決定,這樣買東西才有樂趣。買東西和選老婆,性質上都是一樣吧!

之後回了家吃了久遺了的屋企飯,雖然沒有胃口但也吃了,味道很好!之後洗了碗且承諾若媽肯煮飯我便洗碗了,事實這些家務我是應該有份承擔的。大家姐會給我生日利是,二家姐也送我levis,感動。kiss大家姐二家姐。

今天回poly與同學打羽毛球,久遺了的球類活動。之後到了文康大樓南北美點,第一次,原來poly有這一個好地方。不過水晶蝦餃還不如傳統蝦餃,腸粉亦嫌太乾身,鳳爪也嫌太粘口,不過各式炒粉麵也值得推介,每人39落樓。

之後到了尖東打機,賽車是主菜。一直也很想玩只是一個人玩總有阻人發達的感覺,幾個人一起玩就是輸了也沒所謂的感覺。嘗試了新的足球機,制比舊的多了,現在也還未摸熟,遲些要操練一下。令人大開眼界的跑馬機似乎也不是太難玩,雖是以小博大,但賺回來的不是真錢似乎是一個基督徒可以嘗試的遊戲。

到了仙跡岩飲了杯香蕉紅茶,久遺了的香蕉味道。

(untitled)Private

晚上與郭靖回兆康,在她樓下說了很多對阿兒的感覺和與她的事情,不知怎的總是嗅到她在吃醋般的味道。是的,可以叫我放棄一切的會是她,只是她已有男朋友的了,而我應該抽身離開。不過我也知道我是應該好好處理與阿兒的關係,每步也應該3思也應該想及後果。

9點到了市中心柏斯找阿兒,也許是因為郭靖亂說我與阿兒的關係,令我有一點點的緊張,深呼吸了膽壯了才進去找阿兒。看見她是有一點點不笑不可的感覺,很有趣的感覺。找對了型號,只是沒有現貨。之後在店內逗留了一會看結他書,看中了一本結他圖集,不過不便宜呢!想要但沒有買的衝動。由於約在柏斯門口等不好,而我的手機又沒電了,她便約了我在樓梯等。只是我沒有為意實際是那一個位置,聽了以為自己知道了便算。

等了10多分鐘在樓梯上上落落仍不見其蹤,便嘗試用已經沒電的電話開機並真的接通了,她說已經在回家的途中了,在大會堂‥‥‥。沒有電便切了線。我趕往大會堂卻不見其蹤,沿路猜想她所走的路直走到市鎮公園,見一個女的在打電話且看在我這邊,是阿兒嗎?不肯定也不知道。上前看了一看,見她沒有上前那麼應該不會是阿兒了,我的頭會很易認出吧!在西鐵旁的單車徑趕路,飛一般的速度找她。我留意的不只是她的蹤影,更是自己的心。我緊張了嗎?是我怕被她惱嗎?她是朋友我也可以這麼緊張嗎?我不是太懂得自己,甚至不知道是否不應該去緊張。

在她家樓下等她,在商場服務台充電,用只能維持1分鐘的電話致電找她並記下她的電話,可惜沒有接聽。是故意不接聽嗎?是惱嗎?還是沒電了?最後11點終於充好了電,且有她接聽了。原來是沒電才沒人接聽,原來是說錯了仁愛堂成大會堂,原來她也只回家不久,原來是我拿手機的時候她才回家嗎?這事情比宵夜更難忘,真的很有趣,但卻有一種失落感。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喜歡行,行回家的路上有一點點配合心情的氣氛,這是我享受失落的方式。

(untitled)Private

7月1日是釣魚的大日子,但天公不造美,最後到了輝家打無雙。晚上到了天諾家參加他為我預備的生日大食會,影了很多白痴相,拍了很多低b片。芒果蛋糕,第一個願望。

7月2日照常回教會開約翰組,但我帶的訊息有點亂來,哈~約翰組為我和邦慶祝生日,很溫暖。情迷黑森林,第2個願望。晚上6點約了同心圈唱k慶祝,雖然小組人少,但我很享受。oreal chese cake,第3個願望。只是阿明因為找不到元朗neway所以回了家,我對此有點兒無奈,因為阿明很久沒有這樣的了,這令我更關心他的情況,也許他最近是有點不開心吧!晚上的相交是近年少見的了,但相信以後會陸續有來。在元朗買了本「征服琴海」,是上次poly傳福音那個基督徒介紹我的,我要征服結他海!

7月3日是主日,遲到了。最近都習慣了遲睡遲起,今天所以也失去了控制,太放鬆的生活所致。雖然我還未能完全習慣寶華講道的風格和用詞,但今天的道很有提醒。最近的生活太散漫了,生活也是毫無目的那樣,但我應該是生活得有目的的,因為自年頭便訂下了。主日學是難得一見的人才濟濟,雖然大多數是因為朋友關係,但感謝主也讓他們上了。燊榮從台灣回來了,很多久不露面的人也回來了崇拜,雖然這現象並不健康,但希望帶來的人數可以持續下去。某程度上也許我該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在關顧的事情上還有不足,但我卻明白因聚舊而回教會的人並不會持久,因為他們的心還不是在主裏面。感謝主讓燊榮有這一個魅力,願主大大的使用他。中午大家在大拇指吃飯,這讓的氣氛很好啊!人數是主要原因嗎?天知道。只是阿明的古怪又出來了,他是心情的問題吧!不過我估測的技巧很差的,很少估中,但他是為生活的問題煩惱吧!也許是那種無方向感的迷惘。

3點便早走了也找了阿明陪我一起到阿龍家整電腦。他哥哥買齊了電腦零件且砌好惜開不了機,我上去能整好的信心其實也不大,雖然也不少,哈~到了他家只見他哥阿權和英姐,一副p4的引擎在我眼前,令我有不少心動啊!其實看著看著也沒有什麼頭緒,一開始只是聽診。之後便開始有技巧沒意識的瞎猜,難怪被阿明懷疑我是懂非懂。看完了好幾次不詳盡的底板說明書也沒有頭緒,靈機一觸看見底板上的一個4孔電源插又想到是p4,於是提出是火牛太舊沒有這4孔電源插頭。阿權說他也曾用朋友的p4用的火牛插過,仍是開不著。雖是這樣聽,但我深知道沒有插這電源是一定開不了機便說他買了,之後大家到了盈豐買了個牛魔王。只是回到他家試過了仍是有老問題,我也沒有太多辦法便求主賜下智慧了。問了阿權有沒有動過底板的跳線插,他說沒有且買來便是這樣,我只是聽了。但看見風扇的電源線卻有一個跳插,而bios卻是restory的模式,心知奇怪便用我的直覺將在風扇插座上的跳插插在bios校回normal的模式。一開機大家也露出可悅的笑容了,在此要把鼓聲歸與天上的父神。主是我隨時的幫助者,也是聽禱告的神,畢竟事奉的事情衪必在保守。

回家洗澡後便到了市中心,因為約了郭靖吃飯慶祝。到了「海洋之森」(好像是海森堡)吃晚飯,整天她好像比較少說話,不過我卻有很多話要跟她分享。多謝。之後到alook買了副超,希望是真的好看啦!在她家樓下談了一會便回市中心了買拍子機。

晚上約了人吃宵夜,只是‥‥‥是溝通的問題嗎?還是我太不在意了?不過,都只怪我是我,約會總會有各式的攔阻出現。我是習慣這無奈的了,只是希望別人不用習慣。

p.s.約會只是普通與人相約會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