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AUTOCAD很難呢!我跟不上,已經今天遲到了一個鐘,更不明不白了。不過仔細想來,其實也不要緊吧!因為跟本就不算在GPA裏,哈哈

數學的TUT我竟然有問題問Proffessor了。我問他什麼是Parametric form(其實就等於跟他說我什麼也不懂),但他算是仔細的給我講解了一片,而且我因此明白了,感激!對數學又尋回好感了,今天還在圖書館借了一中一英的參考書,下星期1的測驗要好努力呀!

今天上IS的時候想到神的恩典真的笑了出來,因為若不是我fail了C++所以一定要讀IS的話,我便會選錯科讀了GUI。IS就是我一心所想學的了,感謝主!衪就是知道我所需要的和給我最好的那位。

Comments (2)
grace_elimFebruary 23, 2005 12:19 PM
our god is so great lei~^^
zenkioFebruary 24, 2005 08:51 AM

Right!The gre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