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AUTOCAD很難呢 數學的TUT我竟然有問題問Proffessor了 今天上IS的時候想到神的恩典真的笑了出來,因為若不是我fail了C++所以一定要讀IS的話,我便會選錯科讀了GUI。IS就是我一心所想學的了,感謝主!衪就是知道我所需要的和給我最好的那位。 |
|
AUTOCAD很難呢 數學的TUT我竟然有問題問Proffessor了 今天上IS的時候想到神的恩典真的笑了出來,因為若不是我fail了C++所以一定要讀IS的話,我便會選錯科讀了GUI。IS就是我一心所想學的了,感謝主!衪就是知道我所需要的和給我最好的那位。 |
Right!The gre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