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明8時己起床的了,不過覺得太早便再睡,可是卻變成遲到了 由12時半開始便在電腦室溫數學了,直至5時半,可是卻沒得著什麼 十分挫敗的日子,不過這正好讓我知道自己的底蘊吧!而且也讓我想透教授的用意。他的測驗不是用以大屠殺的,反而是讓我們可以拿得更高的分數 放學後到了天水圍自修室與約翰一同溫習,總算還可以吧!我也第一次說話這麼細聲 回到家忍不住吃了半邊芒果,生果而已吧!神明白的 |
|
今天是有記憶以來主日崇拜第2次9時半回教會呢!其實昨夜與平日沒有甚麼改變,都是3時多才睡覺,所以能起床完全是神叫醒我的。另外我發了一個夢:夢中可藝的舊同學Nancy對我哭著說她的學業完了,之後又看到自己‥‥‥(之後的都忘記了)。醒來之後真的很想證實一下她的學業是否出了問題,不過她好像已經沒有唸書許久了。 耶小的事奉仍然是享受的,小朋友都合作,反而是我的拍擋沒有幫上忙,這點令我有點失望。開始先是表演魔術,大家都不要期望是甚麼大魔術啦!我的魔術爛得很!騙騙小孩逗他們開心還可以,上不了大場面的。之後舉行了「殘酷一叮」,出來表演過的都會有一條「Kinda牛奶多多朱古力」,反應還好吧!而且耶小又多了些新力軍,他們都是我的一個希望呢! 事奉耶小最缺欠的地方就是沒有敬拜,有時難免有點無奈。 主日學有點混亂,不過都是大家熱心討論的結果而已吧!不過主日學之後其實仍然有很多問題在腦海中,主日學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太少了。突然想起自己上主日學和Tutor有很大對比,上Tutor時我通常都是等時間過的,總不發問。 同心圈集體為re@l祈禱是很好的做法,因為能夠彌補一個人祈禱時好像有的缺欠。另外,對同心圈來說也都是很好的同心功課。 之後便為B女整電腦了。電腦有的問題是我所僅有的工具和零件所不能修理好的,簡單來說就是還未修理好。哈~5時半便走了,明智~ 回日航坐車過了站,最後到了紅碪碼頭巴士總站。原本打算沿海旁行過去,以淨下的半小時應該可以趕到工作,但原來是不通路的。之後四處問人,18分鐘後終於找到黃埔的巴士總站。乘了6號小巴,不過司機卻忘了停站,累我要在老遠飛奔回日航。5分鐘足跑了4條街,感謝主!祈禱使我常得勝,竟然沒有遲到還有早5分鐘,厲害! 今天分菜,整圍只有8個人。12人分量分8人,所以大了一點,可以打貓,超難得!不過因為禁食,雞脾‥‥‥總之所以都不可吃了。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了吃了碗糖水和幾塊菠蘿,神不會責怪吧!輕輕鬆鬆又收工了,今天工作不俗啦! 晚上舊朋友Cherry因她面對的大問題致電給我,也聊了好1個多小時。心中富有比一切來得重要,始終生活得開心和有盼望才有意思。 |
|
約翰溫書都好好,而且溫之前有祈禱係一個突破 小組今天討論的問題是關於領導者的,其實這就是之前令我止息的問題吧 在車上準備明天耶小的事奉,把1至3月教導小朋友的故事都看了一片,當中是有更多的提醒,完全是我需要學習的 回「日航」的途中,遇見中5時班中3寶其中1寶 今天「日航」的晚飯竟然如此好吃 回家途中在車上在市中心看見「琛哥」 夏天啊!夏天!我等著你回來 |
|
30分的數學測驗只做了20分啦!而且還可能會錯呢!不過我知道自己是懂得的,只是下一次要做快一點。其實考前而不斷提自己的了,不過有時候是真的做不了。不過成績一定不差啦!因為我有努力 |
|
今日遲了大到!以為Miss病了可以睡遲些,又以為IS兩點半才有堂,於是把原本7時的鬧鐘改了12時,最後還1時才起床。怎料原來12時便上課了。最後15分鐘才進去,幸好Professor還准我點名。 今天全日原本只係禁午、晚,不過遲了起床,直至現在還未吃過東西啊!我現在只是等12時快點到!唱起詩歌唱到「神你在掌管,時間、萬有、空間‥‥‥」,不禁笑了出來,亦明白衪掌管的了,不會快也不會慢。哈哈~ 好開心!放假一定要玩餐飽至得! |
|
今天看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只是看到便已感到安慰了 兩科的數學卷也都得了好成績呢 |
|
昨晚由於遠豪忙,於是原來門訓便改作與清姐分享事奉的情況了。聊開才察覺原來耶小和約翰的事奉都有很多可以分享的地方。是的,以前好像都只看作為自己個人的事,好像沒什麼可以分享似的,不過原來分享出來卻可以放輕這麼多 張崇德也安慰我呢!「尋見真愛」真的是一份非常之好的禮物,在裏面我找到了認同和盼望。而且衪對人的「不離不棄」,總是令我感動! 神!你在掌管 我望著前路,是迷亂悵惘一片, |
|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我 必 不 至 缺 乏 。 還有誰能這樣安慰我呢? |
|
很沉重很沉重的感覺‥‥‥認真的生活真的令人很沉重。所謂靈命的週期循環,就是有高有低吧!而現在我身處的地域卻是深淵,很深很深的深淵‥‥‥突然走到死地,就像是永死之地。 本地專上貸款計劃終於也批出了,有點失望。而且也有點煩‥‥‥不懂得怎樣做。獨立真的不易,那是一個可以讓人看不見盼望的鍛鍊。在走的路是只有一個人的路‥‥‥ 我在力竭聲沙,你會聽見嗎?這樣的事,如何能做到? |
|
星期天,崇拜又遲到了。原因竟是因為自己不夠著緊、不夠迅速,結果遲了大概10分鐘。 今天的敬拜很棒!昱姐回來了!看見她與昔日時的一樣,真的太感動了。這敬拜的歌,我現在還在唱著呢!你看,是多麼大的影響力!願主也悅納我們同心的敬拜。 今天的主日學學習到的不只是但以利書,而且還有很多舊約的書卷。由摩西的咒詛、約書亞見耶和華軍的元帥大衛的對上帝的依靠、天使加百列的出現‥‥‥還有很多其他的書卷,都一一的查考了。今天是最長的一個主日學吧!在這主日學裏,我學到的卻是另有一些,就是階級的觀念。我們要絕對的服從我們教會的頭吧!牧師、傳道人‥‥‥組長和我。以前總是認為組長是不足的,然而現在我卻信差她來的耶和華,我要聽衪僕人的話。若不是神差她的,她必會衰微;若是神差她的,她說的就是神要保守的吧!回想自己真的有自己的意思以致以往經常出現問題,現在求主察看,親自保守。 之後與約翰在山景踢了1個小時足球,便與同學去溫習了。今天溫習Matrix,算是很好的進展。之前學過的也都混亂了,今天正好重新整理過來了。求主祝福學業,又求主祝福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