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愛上我吧》

愛上我吧   但你就是沒答話

心貼心 就算身貼身  但你永沒情話

愛上我吧   但你漸漸沒說話

剩我一個人   剩我一個人  面對  這晚夜繁華

我  想  你  說話

那  知  其實你  心已經遠走

愛上我吧   剩我獨自  沒說話

一個人   剩我一個人  獨對  這段情話

愛上我吧   讓我自問自答吧

忘  掉  你  快去睡吧

 

p.s. 歌是我作的,但歌詞內容與本人無關。

New song

 

Valenten's day

Today I am Lonely,

Today I'm Unhappy,

Today is Valenten's day~ wo...o

Today I am Lonely,

Today I'm Unhappy,

Today is Valenten's day

...to be continue

我這樣用心追求,鼓也會嫁給我吧!

竟然連續第2個次冇開例會,不知老細搞什麼鬼?

 

用了整日重新Debug整個實時時鐘程式,

發現了不少粗心大意的Bug!

不過最終還是有意料之外的臭蟲出現,

我怕我再沒有這樣的心機Debug了=..=

 

回了教會但沒有開陽山音樂會的會,

因為兩位主要的Partner都忙於工作;

的確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事奉很難得,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獨自練鼓,鼓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我永不會當他們是工具,因為他們不是。

今天練了很多技巧,感覺是挺令人滿意的;

雖然離純熟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但是在打鼓上的確又進上了好幾步!

 

在猶豫是否花錢在出面找老師學鼓,

金錢是一個大大的問題啊!

而且又想考驗一下自己的自學能力,

因為現在其實挺享受自我陶醉式的苦練;

只是我離需要在打鼓上有成績的時間不多了,

靠自己要到何時才達到理想中的心平呢?

(untitled)

由陽山教會一個傳道人家天台帶回來的種子--薄荷。

 

由於當時被那種薄荷的味道吸引了,

忍不住便把種子抓下來放進袋去。(不是偷的)

到大前天才下定決心把它放進泥裏種植,

今天終於看見那些可愛的小薄荷芽了,很感動 T^T

薄荷葉 002

未發芽之前真的滿心充滿懷疑它們是否發芽,

但這些小種子就是沒有因我的懷疑而不發芽,

它們用行動來讓我因意料之外的發芽而快樂。

多謝你們!感謝主!

 

我總是相信當我有足夠的心機和愛心去種植,

神就會把所應許我的伴侶帶來我身邊的了。

是這樣的嗎?

團年

提早收工為趕回家團年,心情很興奮。

買了紅酒和送酒的小吃,心情很興奮。

 

回到家真的很熱鬧很齊人,

我們的家很少有這樣的熱鬧了。

 

今日係團年呀!唔係情人節!

個個係人地面前一對對搏咩呢?

 

我知道我為咩事要守身如玉,

只不過係唔抵得要守咁耐姐!><

不一樣的K房

昨晚可立功輔班導師的聚會令人很滿足啊!

 

如果不是何姑娘3個月前曾經的鼓勵,

我是不會有決心去搞這個聚會的。

我一直也甚少主動做活動的搞手,

在人際的關係上我從來都是被動的;

當我在小組明白到愛、關心需要主動後,

我才意識曾經如何愚蠢的錯失了許多好友。

 

昨晚我足足遲了一個鐘頭才到創興,

雖然是我真的找錯了地方,

但我心底裏面知道那是我有意無意之間容許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點點的害怕,

雖然我真的很想大家可以聚一聚,

但原來我心底裏卻充滿著許許多多的顧慮。

 

終於到了K房的時候總算安心一點了,

也許是那氣氛令人真的很舒服很自由。

新歌,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懂得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拿咪投入唱K的意慾;

倒是跟左右隔離的弟兄姊妹傾講比較有意思,

可惜的是太遙遠的那些人,技術上很難聊咯!

 

唱K,這樣的唱K其實真的是比較沒意思,

而且唱的都是十分世俗的歌詞,

這樣的聚會跟與其他朋友的玩樂又有甚麼分別呢?

但我也打算就這樣算吧!

也許世界就是這樣轉吧!

 

但多謝Grace同Teresa對分享既提出,

也多謝Bread同Kenneth對帶領分享既付出;

雖然唱K的時間去分享氣氛上的確有點怪,

但大家真的肯去分享的時侯其實很warm,

完全cover了那些古怪的轉接位,

那一刻我好感動What the Great thing Jesus Doing!

 

我真的很用心去聽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分享,

因為這是千載難逢認識他們更深的機會,

而且他們的分享都是那麼真摰動人,

有時候很想回應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呢!

在主裏的聚會相交本應就是有這麼美的時間吧!

 

Kenneth帶的敬拜真的令我很享受呢!

寧靜,的確是我們每天都應該有的與主相會的時間。

《上帝聽禱告》

之後我們更有彼此代禱的時間呢!

How a Great Moment!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認識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掛念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珍惜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關心他們;

多愛,多能力,你更多在我生命。

 

記起以前同心圈也有過這樣美妙的時間,

我的同路人,你們還好嗎?

相片展出——光與影

電梯的鋼面以周圍的反光成為裝飾。

電梯

 

抬頭看著電梯底部原來有一條藍藍的光河在流動。

電梯

 

日出與黃昏又有什麼分別呢?都是那麼迷人!

黃昏

 

天上閃閃發光的珍珠令地上藍藍綠綠的光龍垂涎。

月亮

 

淡淡的月亮已經忍耐不住寂寞的煎熬搶著出來了吧!

天空

 

這白雪雪的究竟是蘑菇還是魷魚呢?

目黑筷子套

 

藍色與棕色的瞳孔真的很美。

燈 011

(untitled)

第一天得勝

9點05分返到公司,空無一人;

表示我已經為主勝了一杖。

 

9個人的祈禱會

其實每個星期三也是很令人掙扎的,

因為祈禱會與自己的時間爭持不下,

感恩的是神總會賜下返祈禱的心,

這不是我自己能賜予自己或保持的。

 

今天由馬榮帶領的祈禱會比平時的不同,

因為他有很強的領導意慾和時間分配;

個人認為這樣的帶領的確令整個祈禱會更順暢,

而且所揀的詩歌也會是平時大家忽略的傳統詩歌。

 

金桃、貞貞、馬榮、少華、牧師、寶華、清姐、阿明和我

 

「真理的聖靈」

若沒有真理,如何明白聖靈呢?

沒有聖經話語在心中,何來聖靈的感動呢?

你是信聖靈呢?還是盲目追隨感覺呢?

 

我以往是太忽視了聖經的重要了。

 

「你們看見大衛城的破口很多、便聚積下池的水。又數點耶路撒冷的房屋、將房屋拆毀、修補城牆.又在兩道城牆中間挖一個聚水池、可盛舊池的水.卻不仰望作這事的主、也不顧念從古定這事的。當那日主萬軍之耶和華叫人哭泣哀號、頭上光禿、身披麻布。誰知、人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喫肉喝酒、說、我們喫喝罷。因為明天要死了。」賽 22 : 9 - 13

人們都為自己掘許多的池子滿足自己,

但這些池子都是破裂虧損的;

沒有神的恩典保守,池子總不得滿足。

 

突然找出了一直令自己只能遠遠看著神的原因,

我是為自己掘了太多池子了吧!

 

要像尋求牧師的意見一樣尋求神的意見,

要像找尋打鼓的知識一樣尋求神的話語;

這都是我在祈禱會領受的訊息和反醒。

守時

其實這幾個星期的工作都被「守時」兩字困擾,

因為老細開始察覺我的返工時間每況愈下。

正如華哥所說老細用的是家長式教育,

不過他是一個好家長!出奇的有耐性!

 

「信教(基督教)的人應該是比較好人的吧!」

「應該的。應該的。」

身為基督徒,工作的確都是為主而作的;

整頓好生活,為主做個守時的工人吧!

 

今天種了薄荷葉,希望會發芽啦!

五天工作

既然身邊不少朋友在找工作,

我也湊湊熱鬧一起找找吧!

 

我現在真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工作,

絕對不是現在這樣悠閒沒挑戰性的工種;

我需要滿足感和成就感來使我工作有動力,

我想做電子工程師或程式設計員。

 

今天在公司繼續未完成的Real Time Clock,

繼續為亂寫一通的按鍵程式Debug;

雖然又是失敗很多次又要埋頭苦幹,

但看見一步一步的完成要求時真的很興奮!

 

「五天工作!新年後我要五天工作!」

神啊!在聽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