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我吧》
愛上我吧 但你就是沒答話
心貼心 就算身貼身 但你永沒情話
愛上我吧 但你漸漸沒說話
剩我一個人 剩我一個人 面對 這晚夜繁華
我 想 你 說話
那 知 其實你 心已經遠走
愛上我吧 剩我獨自 沒說話
一個人 剩我一個人 獨對 這段情話
愛上我吧 讓我自問自答吧
忘 掉 你 快去睡吧
p.s. 歌是我作的,但歌詞內容與本人無關。
《愛上我吧》
愛上我吧 但你就是沒答話
心貼心 就算身貼身 但你永沒情話
愛上我吧 但你漸漸沒說話
剩我一個人 剩我一個人 面對 這晚夜繁華
我 想 你 說話
那 知 其實你 心已經遠走
愛上我吧 剩我獨自 沒說話
一個人 剩我一個人 獨對 這段情話
愛上我吧 讓我自問自答吧
忘 掉 你 快去睡吧
p.s. 歌是我作的,但歌詞內容與本人無關。
Valenten's day
Today I am Lonely,
Today I'm Unhappy,
Today is Valenten's day~ wo...o
Today I am Lonely,
Today I'm Unhappy,
Today is Valenten's day
...to be continue
竟然連續第2個次冇開例會,不知老細搞什麼鬼?
用了整日重新Debug整個實時時鐘程式,
發現了不少粗心大意的Bug!
不過最終還是有意料之外的臭蟲出現,
我怕我再沒有這樣的心機Debug了=..=
回了教會但沒有開陽山音樂會的會,
因為兩位主要的Partner都忙於工作;
的確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事奉很難得,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獨自練鼓,鼓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我永不會當他們是工具,因為他們不是。
今天練了很多技巧,感覺是挺令人滿意的;
雖然離純熟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但是在打鼓上的確又進上了好幾步!
在猶豫是否花錢在出面找老師學鼓,
金錢是一個大大的問題啊!
而且又想考驗一下自己的自學能力,
因為現在其實挺享受自我陶醉式的苦練;
只是我離需要在打鼓上有成績的時間不多了,
靠自己要到何時才達到理想中的心平呢?
提早收工為趕回家團年,心情很興奮。
買了紅酒和送酒的小吃,心情很興奮。
回到家真的很熱鬧很齊人,
我們的家很少有這樣的熱鬧了。
今日係團年呀!唔係情人節!
個個係人地面前一對對搏咩呢?![]()
我知道我為咩事要守身如玉,
只不過係唔抵得要守咁耐姐!><
昨晚可立功輔班導師的聚會令人很滿足啊!
如果不是何姑娘3個月前曾經的鼓勵,
我是不會有決心去搞這個聚會的。
我一直也甚少主動做活動的搞手,
在人際的關係上我從來都是被動的;
當我在小組明白到愛、關心需要主動後,
我才意識曾經如何愚蠢的錯失了許多好友。
昨晚我足足遲了一個鐘頭才到創興,
雖然是我真的找錯了地方,
但我心底裏面知道那是我有意無意之間容許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點點的害怕,
雖然我真的很想大家可以聚一聚,
但原來我心底裏卻充滿著許許多多的顧慮。
終於到了K房的時候總算安心一點了,
也許是那氣氛令人真的很舒服很自由。
新歌,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懂得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拿咪投入唱K的意慾;
倒是跟左右隔離的弟兄姊妹傾講比較有意思,
可惜的是太遙遠的那些人,技術上很難聊咯!
唱K,這樣的唱K其實真的是比較沒意思,
而且唱的都是十分世俗的歌詞,
這樣的聚會跟與其他朋友的玩樂又有甚麼分別呢?
但我也打算就這樣算吧!
也許世界就是這樣轉吧!
但多謝Grace同Teresa對分享既提出,
也多謝Bread同Kenneth對帶領分享既付出;
雖然唱K的時間去分享氣氛上的確有點怪,
但大家真的肯去分享的時侯其實很warm,
完全cover了那些古怪的轉接位,
那一刻我好感動What the Great thing Jesus Doing!
我真的很用心去聽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分享,
因為這是千載難逢認識他們更深的機會,
而且他們的分享都是那麼真摰動人,
有時候很想回應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呢!
在主裏的聚會相交本應就是有這麼美的時間吧!
Kenneth帶的敬拜真的令我很享受呢!
寧靜,的確是我們每天都應該有的與主相會的時間。
《上帝聽禱告》
之後我們更有彼此代禱的時間呢!
How a Great Moment!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認識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掛念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珍惜他們,
真的很感恩主耶穌讓我關心他們;
多愛,多能力,你更多在我生命。
記起以前同心圈也有過這樣美妙的時間,
我的同路人,你們還好嗎?
第一天得勝
9點05分返到公司,空無一人;
表示我已經為主勝了一杖。
9個人的祈禱會
其實每個星期三也是很令人掙扎的,
因為祈禱會與自己的時間爭持不下,
感恩的是神總會賜下返祈禱的心,
這不是我自己能賜予自己或保持的。
今天由馬榮帶領的祈禱會比平時的不同,
因為他有很強的領導意慾和時間分配;
個人認為這樣的帶領的確令整個祈禱會更順暢,
而且所揀的詩歌也會是平時大家忽略的傳統詩歌。
金桃、貞貞、馬榮、少華、牧師、寶華、清姐、阿明和我
「真理的聖靈」
若沒有真理,如何明白聖靈呢?
沒有聖經話語在心中,何來聖靈的感動呢?
你是信聖靈呢?還是盲目追隨感覺呢?
我以往是太忽視了聖經的重要了。
「你們看見大衛城的破口很多、便聚積下池的水。又數點耶路撒冷的房屋、將房屋拆毀、修補城牆.又在兩道城牆中間挖一個聚水池、可盛舊池的水.卻不仰望作這事的主、也不顧念從古定這事的。當那日主萬軍之耶和華叫人哭泣哀號、頭上光禿、身披麻布。誰知、人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喫肉喝酒、說、我們喫喝罷。因為明天要死了。」賽 22 : 9 - 13
人們都為自己掘許多的池子滿足自己,
但這些池子都是破裂虧損的;
沒有神的恩典保守,池子總不得滿足。
突然找出了一直令自己只能遠遠看著神的原因,
我是為自己掘了太多池子了吧!
要像尋求牧師的意見一樣尋求神的意見,
要像找尋打鼓的知識一樣尋求神的話語;
這都是我在祈禱會領受的訊息和反醒。
其實這幾個星期的工作都被「守時」兩字困擾,
因為老細開始察覺我的返工時間每況愈下。
正如華哥所說老細用的是家長式教育,
不過他是一個好家長!出奇的有耐性!
「信教(基督教)的人應該是比較好人的吧!」
「應該的。應該的。」
身為基督徒,工作的確都是為主而作的;
整頓好生活,為主做個守時的工人吧!
今天種了薄荷葉,希望會發芽啦!
既然身邊不少朋友在找工作,
我也湊湊熱鬧一起找找吧!
我現在真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工作,
絕對不是現在這樣悠閒沒挑戰性的工種;
我需要滿足感和成就感來使我工作有動力,
我想做電子工程師或程式設計員。
今天在公司繼續未完成的Real Time Clock,
繼續為亂寫一通的按鍵程式Debug;
雖然又是失敗很多次又要埋頭苦幹,
但看見一步一步的完成要求時真的很興奮!
「五天工作!新年後我要五天工作!」
神啊!在聽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