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早很懶睡啊!睡了11個小時!不過原來卻忘記了SEP(英文惡補班),已經第2次了。第3次他們便會出信報告給我DEPT. HEAD知,所以以後都不可以了,要好好記著才行!

今天數學LECTURE很難明,又沒有NOTES。不過去過TUT後,又明白了許多。今天TUT只有4個人,大家都回家溫電路還是對數學放棄了呢?!

晚上NETWORK CT,學到很多東西。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