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晚回到家裏,1時多便打算睡了。只是當我等待舊式電子熱水爐煲水,記起曾經牧師的教導要預備心去崇拜,便拿出在教會收集已久的一疊詩歌彈唱起來了。拿起走音的結他,在深夜肆無忌憚的彈著。一邊彈一邊唱,勾起很多回憶。《請差遣我》、《新機會將到》、《永主賜復興之火》、《多愛》‥‥‥把我的心我的口燃燒起來。我一直唱一直感受到主的真實,我的口甚至已經不想停下來了。直到把歌紙唱盡已是4時了,便收拾東西洗澡睡覺了。怎料卻是睡不著,腦海中都是詩歌,我便在被窩裏為我的組員朋友代禱了。第一次感受到到明天崇拜的期待,恨不得把這幾個鐘的睡眠skip掉。 感恩的是今早9時便起床了,準時回到教會。今天的敬拜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喜樂、投入、興奮。主呀!我很久沒有在你面前全心敬拜了。今天一首詩歌的歌詞完全把我溶掉了,「我敬拜你~我敬拜你~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你~」。主呀!我只有你。 牧師所講的道總是這麼令人順服各有得著,他的口受聖靈膏抹滿有能力啊!讓我再次儆醒自己只是一個蒙恩的罪人,讓我懂得使自己再次回轉、順服。說到彼得把所有撇下跟從耶穌時,使我再次有做傳教士的領受,好像有一天神是要我撇下所有,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傳主道似的。在選執事前的引言,也讓我知道距離可以成為執事的標準還遠。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呢! 晚上燒野食有野講。(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