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剛好趕及做實驗,題目是「音效器」。同樣是同上一星期樣子呆呆的那個同一組,以後也是同一組的了。我今天加多了愛去理解他,雖然有些時侯我禁不住會理解得太大聲,不過我總算是進步了。而且有很多時候他都糾正了我的錯,雖然他說得很沒自信。希望主給我更多的愛,讓我學習用更多的愛去待我身邊的人。而且我也明白自己真的應該學習謙卑

下課後到了電腦實驗室做功課,是已過期很久的功課。雖然他說明「No later submittion is acceptd」,但我還是用心去做好這份功課。因為我相信David不是這般無情無義的人,而最終他也是收了我的功課。之後便趕回家以準備「約翰不會留班」

直至5時承恩才到教會,我等了45分鐘了。不過也不是白等,練習結他的時間也過得很快。浩然更是5時半才到達,不過理由都很充分。承恩明天便要測生物,而且是生物學裏最咸濕的部份。承恩起初真的是尷尷尬尬的避而不溫,若不是我帶領他一起溫習他真的可能會不溫習便去測驗了。回想起來,其實我中5時也是怕看這些圖,避而不溫,所以我其實今天才真的明白當年所教的。最後我考承恩有關的問題,他都能答了。我好滿足,好像教了一課性教育。浩然則問了我很多有關心臟、血管等問題,我才發覺我從前真的沒有好好唸書,有很多概念我也不太肯定。也許為了他們,我也要好好去溫一溫生物了

Comments (3)
grace_elimFebruary 22, 2005 05:07 AM

i come lu~hee^^there is no internet at home~

keekee^^yes la~love your groupmate ar~ he might be very very interesting inside ga~wowkaa~+ oil+oil!!!

biology is my best subject...........wowkakaaaaaaaaaaa~

zenkioFebruary 22, 2005 07:37 AM

Really? Biology is your best subject in the mock?

Yup! I miss your voice, kaka......
and I just worry you will be into too busy so that no time online.
Welcome^^

grace_elimFebruary 23, 2005 12:18 PM
heee~~~of course not la~~wow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