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晚跟iman慶祝生日,原來想找「麻布十番」找不到,便到了「夢幻西餐廳」。 這間餐廳我們也是第一次試,味道不錯啊!不過那男人卻又夠麻煩。而且很久沒有吃過刺身了,好吃啊!那個什麼銀雪魚,超好吃,可惜只有一塊。吃完了便拿出我準備了的芝士切餅。原本想買蛋糕的,不過切餅好像更好吃呢!的而且確的好吃,吃完兩件真的恨不得吃多一件!哈哈~也許很久也沒有吃過好東西了吧! 整天跟她都是說我教會的事,而她總是留心聽且沒有說過悶!這很好!因為現在我的生命最大的部份就是教會了,不然我也沒什麼可以分享了。不知不覺卻說到很晚,回家已是12時!真的很驚訝,明明8時多便吃飯的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