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

投入敬拜

敬拜,大家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敬拜。

 

第2次打得咁投入和盡情,

而這次更是全程投入!

上一次默想的時候被聖靈感動而打鼓,

今次卻開始能夠投入敬拜當中了。

 

回想剛開始司鼓的時候,

勉強地手忙腳亂完成;

慢慢得神的感動與教導,

一次一次的更穩定和進步。

記得當中有些時候實在很氣餒,

到今天很為當時的堅持而感恩。

 

兩次都是與昱姐合作而有好評,

是因為昱姐的司琴技巧高超?

是因我的司鼓技巧提升了?

我想兩樣都不是,是因為「交流」吧!

 

自學鼓的日子,讓我在打鼓上有長進的就是她;

而且很多的時間,我們都在夾不同類型的詩歌;

也許弟兄姊妹以為是各自的技巧或神的特別恩賜,

我倒是覺得是因與她長時間練習而有的默契和「交流」吧!

能夠有Eye Contact,能夠感受到對方身體的節奏;

令人很容易便投入,更能夠有更多表達情感的空間。

 

夾音樂是必需要交流的!以下是個人見解。

在夾歌的過程中,大家也會嘗試Get其他樂手的情感;

倘若對別人有偏見、不認同或對方對自己冷淡和隱藏,

都是會讓大家在音樂上得不到完全的交流而只得個人表現。

所以互相認識、了解、支持、接納也是樂手間重要的一環。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這句說話是我在司鼓的崗位上緊記的。

而且我知道現在只是剛剛的開始,

只是神給自己一點點的鼓勵而已。

「清遠鼓班」,我從沒有忘記。

 

執事選舉

落選了,老實加坦白,我是很想被選為配做執事的。

還記得兩年前同樣落選時的反思和決志:

我要盡力做好自己,要在未來的一屆成為執事。

 

兩年後的今天,仍然是落選了。

自己已經很滿意比兩年前的進步了,

但仍然未能被選為執事,是我還欠了什麼嗎?

的確,若是以經文來比較就已經有更適合做執事的人了。

「不七嘴不舌」、「有節制」、「凡事忠心」‥‥‥

說穿了,這屆的執事也就是自己祈禱後所選的;

說穿了,早就應該知道神的心意。

 

雖然說是明白和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以致還未足以成為執事,

但始終有一種失敗感,下一屆是兩年後呢!

衷心祝福被選為執事的,是在神和人眼裏都看為好的人;

願你們的忠心、智慧、節制都成為基石教會的祝福,

放心吧!神揀選你們就是因為他要在執事崗位上使用你們!

 

那我專心做好我的異象好了,要勇往直前!

Comments (4)
grace_elimMarch 06, 2007 08:53 PM

唔好灰心呀~~~

zenkioMarch 07, 2007 03:08 AM
嗯!不可灰心! ^^
priscilla_lpyMarch 07, 2007 09:42 AM

絕對是昱姐的技巧高超同你自己的進步la~

當然你說的其他因素亦有道理

也許, 因為你同昱姐的個性都比較天馬行空, 所以, 會容易發揮得更好lei

繼續努力哦!

=================

不如我resign比你做ar... (kidding,hee)

如果我係前幾天看到你的entry,

我必定認為這是神容許我resign的印證.....

可是, 就是時間上唔夾.....

神就在這幾天給了我印證要係呢個崗位上努力, 改變了我的想法.....

雖然人永遠都唔能夠明白神所有的安排

但祂的智慧卻總是遠超於我們的....

一齊在神安排係我地的不同崗位上努力ba

到適當的時候, 祂就會為我地預備適當的事奉

never give up ba

zenkioMarch 07, 2007 11:21 AM

好彩我唔係前幾天打姐!

我呢篇野如果令你resign就算我有罪了T~T

kaka~

加油呀!感謝主揀選既唔係我呢!^^

我要做得更好再做執事先至有意思。

其實我篇野好明顯係已經諗通左唔係神揀我做執事,

唔係咩?><

呢兩年我要再進步到配做執事對我來說更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