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敬拜之夜

回教會教結他,得祈哥一個。

心淡‥‥‥

說實了,我還是沒有資格做老師。

 

下晝一個人享受時間,食了個牛腩河。

之後到了商務看書,眼睛被關於日本的兩本書吸引了;

「想找點什麼書看呢?」「那本書很吸引。」

逛書店真的是很好的消磨,你將會更認識自己。

 

之後回教會練習星期日的崇拜,感覺不錯嘛!

再由張牧師分享和示範有關敬拜的技巧,

單看他整個人的特質便已經感覺到那種不同了吧!

完全釋放,完全流露,又有音樂的觸角和技巧。

 

敬拜之夜更是我難以忘懷的敬拜經驗,

那種無拘無束,單一專注,盡情流露的敬拜!

靈歌、和唱、舉手、流淚,很輕易便進入了。

除了因為他帶敬拜外,也是因為大家追求的心;

更說明了大家也很需要這樣有深度的敬拜。

 

首先全情投入,就是領敬拜者的先決吧!

Comments (6)
joe920903March 04, 2007 08:19 PM

死仔你幾時做左老c=.=

有冇同我pray到?

joey_0626March 05, 2007 03:56 AM

你打親xg都咁大篇既= ="

我次次都冇睇曬 ~哈.......

今次可能係第一次睇曬~哈..

zenkioMarch 05, 2007 10:25 AM
「我不是老師,我只是帶路的同行者。」
zenkioMarch 05, 2007 10:26 AM

多謝你睇曬我篇日記呀!

有時我都打到唔想打 ><

不過又唔捨得唔打 >..<

priscilla_lpyMarch 05, 2007 10:58 AM

唔駛心淡的

因為不是你的問題

最近...他們都係咁...唔止係學結他的...

所以, 不用灰ba

加油!

p.s.agree with you~自由同深度的敬拜真的很棒lei

zenkioMarch 05, 2007 11:24 AM

Priscilla, 很感動你的鼓勵。

感謝主!是祂首先鼓勵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