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敬拜之夜
回教會教結他,得祈哥一個。![]()
心淡‥‥‥
說實了,我還是沒有資格做老師。
下晝一個人享受時間,食了個牛腩河。
之後到了商務看書,眼睛被關於日本的兩本書吸引了;
「想找點什麼書看呢?」「那本書很吸引。」
逛書店真的是很好的消磨,你將會更認識自己。
之後回教會練習星期日的崇拜,感覺不錯嘛!
再由張牧師分享和示範有關敬拜的技巧,
單看他整個人的特質便已經感覺到那種不同了吧!
完全釋放,完全流露,又有音樂的觸角和技巧。
敬拜之夜更是我難以忘懷的敬拜經驗,
那種無拘無束,單一專注,盡情流露的敬拜!
靈歌、和唱、舉手、流淚,很輕易便進入了。
除了因為他帶敬拜外,也是因為大家追求的心;
更說明了大家也很需要這樣有深度的敬拜。
首先全情投入,就是領敬拜者的先決吧!
死仔你幾時做左老c=.=
有冇同我pray到?
你打親xg都咁大篇既= ="
我次次都冇睇曬 ~哈.......
今次可能係第一次睇曬~哈..
多謝你睇曬我篇日記呀!
有時我都打到唔想打 ><
不過又唔捨得唔打 >..<
唔駛心淡的
因為不是你的問題
最近...他們都係咁...唔止係學結他的...
所以, 不用灰ba
加油!
p.s.agree with you~自由同深度的敬拜真的很棒lei
Priscilla, 很感動你的鼓勵。
感謝主!是祂首先鼓勵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