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戒左跑online,都可以跑onstreet既。

 

今日坐了成日office寫php整database,

超疲累,不過超集中精神!

收1900,回家已經9點了=..=

 

用超疲累的身體去跑步,

反而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跟通哥有傾有講有分享,

是我整天說話最多的時候了。

Comments (2)
Pretty_JudyMarch 11, 2007 11:33 AM
其實咩叫做 跑 online 啊??
zenkioMarch 12, 2007 11:4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