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覺得這口號白痴至極,
現在卻成了每日支持我工作的鼓勵!
我對工作有諸多的抱怨,
卻讓我在這工作上愈來愈無力。
我要做好呢份工!
之後再搵過份工!
知na~
你讀好d書na~知嘛? ><
C++ Programming!
我要做好呢份功。。。課!>"<
我會ga na!!!
知na~
你讀好d書na~知嘛? ><
C++ Programming!
我要做好呢份功。。。課!>"<
我會ga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