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不同

上班,遲到。

 

老細好認真的對我說,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難道我又會想他說嗎?)

 

7個禮拜後終於開會,

有種不想開會的感覺。

 

中標了。

對同事來說是不用擔心失業,

對我來說不快轉工便要在這裏捱。

 

「請各位返工準時,現在要求不同了。」

「將來的工作量會比現在大。」

 

唉~ 工作。

 

不過再想想這工作之前的工作,

比這份工辛苦超多了!

這工作是神的恩典,要好好珍惜吧!

 

而且我遲到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又跑online,

看來是時候戒一戒了。

 

盡管如此,我仍是希望求得一份合心意的工作。

Comments (2)
snowcherryhkMarch 06, 2007 03:32 AM
你返咩工ga?咁搞笑ge?
zenkioMarch 06, 2007 10:29 AM

PCCW@HK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