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了--2月28日
星期三返教會打算執拾套鼓,
怎料回到去竟然有祈禱會!
還要不計算我就只有兩人!
是不參加祈禱會不行之勢!
我已經夠心硬,拒絕了參加打算執鼓;
始終難抵那個環境氣氛,參加了。
沒有發聲,除了睡著了的鼻軒聲。![]()
直至到為新加坡祈禱才有知覺,太差勁了。 ><
完了祈禱會就只剩我一人執鼓。
一手拿著火酒,一手拿著布;
把大鼓TomTom鼓拆下來抹呀抹,
看見他們一個一個的閃閃發光真的很滿足!![]()
只可惜到11點也還未抹完,也唯有走了。
一個人的時間,我真的可以很滿足。 ^^
星期三返教會打算執拾套鼓,
怎料回到去竟然有祈禱會!
還要不計算我就只有兩人!
是不參加祈禱會不行之勢!
我已經夠心硬,拒絕了參加打算執鼓;
始終難抵那個環境氣氛,參加了。
沒有發聲,除了睡著了的鼻軒聲。![]()
直至到為新加坡祈禱才有知覺,太差勁了。 ><
完了祈禱會就只剩我一人執鼓。
一手拿著火酒,一手拿著布;
把大鼓TomTom鼓拆下來抹呀抹,
看見他們一個一個的閃閃發光真的很滿足!![]()
只可惜到11點也還未抹完,也唯有走了。
一個人的時間,我真的可以很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