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我真的甚少買禮物,

就是買,許多時候都是胡亂買的;

因為我很難看中一件合心意的禮物。

通常夠靚的卻又太貴,

夠便宜的卻又好像沒有心思。>"<

 

今次第一次買了兩份合心意的禮物,

一份是志光的,一份是自己的。

 

志光洗禮,我代表葡萄園買了3隻小天使。

雖然那3隻水晶天使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

但3隻天使閃閃令發光,看著真的很漂亮;

而且雙手合十,就好像在為他祈禱一樣。

洗禮 = 生日,生日快樂!志光弟兄!加油!

 

給自己買禮物  自己覺得是件自私的事,

但如果我生日,想收到的就是這樣的禮物。

誰還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

過了這23年,我明白在這世界沒有一人。

就讓我留著,等生日那天拆吧!哈哈

不過我怕每個月也會這樣為自己買生日禮物!哈哈

 

如果我有好多錢,我一定會買好多禮物送比人。

點解?唔知。。。

不過每次逛街都會有這東西很適合某人的感動,

不過每次看見銀行戶口的百位數就皺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