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我真的甚少買禮物,
就是買,許多時候都是胡亂買的;
因為我很難看中一件合心意的禮物。
通常夠靚的卻又太貴,
夠便宜的卻又好像沒有心思。>"<
今次第一次買了兩份合心意的禮物,
一份是志光的,一份是自己的。
志光洗禮,我代表葡萄園買了3隻小天使。
雖然那3隻水晶天使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
但3隻天使閃閃令發光,看著真的很漂亮;
而且雙手合十,就好像在為他祈禱一樣。
洗禮 = 生日,生日快樂!志光弟兄!加油!
給自己買禮物
自己覺得是件自私的事,
但如果我生日,想收到的就是這樣的禮物。
誰還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
過了這23年,我明白在這世界沒有一人。
就讓我留著,等生日那天拆吧!哈哈 ![]()
不過我怕每個月也會這樣為自己買生日禮物!哈哈 ![]()
如果我有好多錢,我一定會買好多禮物送比人。
點解?唔知。。。
不過每次逛街都會有這東西很適合某人的感動,
不過每次看見銀行戶口的百位數就皺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