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加油!
教會有1/3人都去了看志光的洗禮,
感覺很好呢!很有支持力。![]()
雖然志光身體真的有點虛弱,
但是大家都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們常存的有信、望、愛。
一起同心祈禱,一起同心領聖餐;
很好的感覺,聖靈是與我們同在了。
只有慰問他病情,也做不到什麼減輕痛楚的事;
只有鼓勵他努力,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志光!下次見你要肥D架!
教會有1/3人都去了看志光的洗禮,
感覺很好呢!很有支持力。![]()
雖然志光身體真的有點虛弱,
但是大家都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們常存的有信、望、愛。
一起同心祈禱,一起同心領聖餐;
很好的感覺,聖靈是與我們同在了。
只有慰問他病情,也做不到什麼減輕痛楚的事;
只有鼓勵他努力,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志光!下次見你要肥D架!
日日都打xg.咁勤力...
尋日發現,打XG,可能係我呢生人最有恆心既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