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加油!

教會有1/3人都去了看志光的洗禮,

感覺很好呢!很有支持力。

雖然志光身體真的有點虛弱,

但是大家都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們常存的有信、望、愛。

 

一起同心祈禱,一起同心領聖餐;

很好的感覺,聖靈是與我們同在了。

只有慰問他病情,也做不到什麼減輕痛楚的事;

只有鼓勵他努力,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志光!下次見你要肥D架!

Comments (4)
makiyo520uMarch 09, 2007 02:54 PM

日日都打xg.咁勤力...

zenkioMarch 09, 2007 10:47 PM

尋日發現,打XG,可能係我呢生人最有恆心既野。哈哈

joe920903March 11, 2007 03:21 AM
大佬,唔好係joey xg到打咩老公老婆呀,佢家人會話佢ga,會唔比佢拍ga
zenkioMarch 11, 2007 08:43 AM
=..= 知道啦細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