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很

整天工作還是繼續php。

 

晚上為陽山的音樂會練習。

大家都不在狀態。=..=

開始有點擔心了。=..=

 

星期3放假,我需要放假。

希望有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返工令心理好唔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