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睡前乖乖的為同心圈的組員祈禱,在此鼓勵一下自己繼續已停了的「代禱十五」。因為停了代禱真的讓自己感覺與神的隔膜大了。

縱然昨天夜睡了一點,今天仍然能準時起床回校做實驗。哈哈~我竟拿了A呢!自己也很滿意自己的不一樣,感謝主!不過今天在做實驗時卻份外的感到自己一點也不像耶穌,我討厭我的組員。他是那種面呆呆的,看見便不會有好感的。我本本著耶穌的心腸去接受他與他同組,結果卻是以撤旦的言語排斥。我知道我真的一點還不似耶穌,我要學的還多。求主憐憫、原諒

2時半便為浩然補習了,其實教功課的還少,課外的多。其實對自己也好的,起碼讓自己有時間和動力做功課

對!原來今天是情人節!晚上真的好開心!我有承恩、邦、浩然做我情人,哈哈~今天AOE我大獲全勝!承讓~承讓~之後整個星期也不可以玩了,因為返學和工作都已經是朝8晚11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