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比「門訓」的時間遲了半個小時起床,遠豪、清姐,對不起啊!是昨晚太放縱了

1個小時的中文堂,遲到了半個小時,還是趕及「剔名」。但好像有點兒過份。其實已經預了1個小時回校的了,不過等車也花了20多分鐘

電路實驗是兩組人梅花間竹式上的,而上星期我已經做了。但由於6點半要重讀數學,不能回家便到了工業中心做功課。之後又到了圖書館搜集資料。在圖書館專擺放有關電子的書的一層,好像有一種力量把我吸引住。我翻開了一本「無線電技術」,看了足足一個小時。我嚇然自己真的忘記了以往對電子的熱誠,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它找回來。

重讀的數學不錯嘛!我明白很多了。只怪從前沒有好好上課,不過重要的還是多做練習。加油~

Comments (2)
ki_yamatoFebruary 18, 2005 12:44 PM
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加油呀~

記住加油呀~

zenkioFebruary 19, 2005 06:09 AM

親愛的,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