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最近開始有享受生活的知覺,我很想讓自己可以知道自己的生活可以很寫意。所以最近有點不理世事了。最起碼現在我希望可以讓自己擁有一個可以享受的夏天。我最喜歡夏天,卻從沒有享受過夏天的日子。而且也很想努力打造自己理想的生活,也許我已經明白世人追求的是什麼了。不過不同的是他們只是追求,我有信心我可以追到而且享受

只希望如果我偏離了主道,主會用各樣的方法讓我知道。

Comments (2)
imankwokFebruary 13, 2005 11:43 AM
家陣仲凍,未到夏天呀!
zenkioFebruary 13, 2005 11:56 AM
可以好好享受的夏天,是絕對需要用半年做足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