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7時半便起床了,感激細佬叫醒我。半夢半醒買了3個迷你菠蘿油,吃過便在車上睡著了。

早上IC Training學用AUTO CAD,有點兒複雜但其實又好有趣。不知為什麼好像有點跟不上,但其實只是跟著Miss一步一步去做而已。真的有這麼難嗎?上完Maths Tutor開始發覺自己真的被拋棄得太遠了,我還可以怎樣追呢?而且今個Sem我還要讀2科數學呢!總之今天上課的集中度都不高,理解能力又欠奉,在學習上沒有效率的一天

晚上「傳菜」,累。開工利是20元,總算比沒有好。回到家便拆利是了,總共531元。哈哈~總算過了500大關。感謝主

因為承恩的一個問題,又因為他的一個要求,更因為他主動的Send了一個關於「詠春」的網頁給我,所以回到家便看個究竟了。沒有想過原來「詠春」是這樣有哲理的一個武術。了解過「詠春」便開始覺得比前更了解阿明。這個感覺很好,因為了解「詠春」總比了解阿明容易和有趣。當然「詠春」博大精深,我了解的只是皮毛而已,所以各位高人不要考我「詠春」的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