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8時便起床了,全賴輝致電給我,感激!這麼早起床其實是為了回大學學習8051,我真的很想繼續學習它啊!還記得在可藝時代是多麼的瘋狂在一個月看了3本《8051實務》等書,而且我希望入大學學電子也是因為它!我真的想撇下所有東西去把它鑽研,我想實現我的理想。有趣的是我信主的時候卻又曾希望撇下所有東西去傳福音做傳教士。現在這兩個元素就是有待自己去平衡。這個8051課程教的大部份我也已經知道的了,不過知道可以在IC繼續學習8051就夠了

上過堂後,到了市中心交電話費。經過賣手提電話的店舖,心癢癢拿了好幾張傳單渴望著。26萬色彩芒、拍照功能、拍片功能‥‥‥,與我手上的相形見拙。不過有趣的是,在約翰組講訊息時講到貪心、知足,立即又把自己好好糾正過來了

昨天約翰組只有兩個忠實組員開組,不過氣氛真的非常之好!可是只有兩個組員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希望聖靈大大的在約翰組動工啦!也許我也是有責任的,也許我無意中把太多的愛心集中放在他們身上而忽略了其他組員,現在適切是個提醒。今天首次用結他帶敬拜,效果非常之差,不過尚算順利。清姐輕輕讚賞我帶訊息好,哈哈,甜在心頭

同心圈的敬拜我用了CD來帶,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好像不似敬拜,又不能讓人投入。下次嘗試在同心圈帶敬拜時用結他帶一首詩歌,希望效果可以讓神滿意啦!在最近的事奉裏,我也開始嘗試用不同的方式,不傳統的方式去帶,希望可以得出一個又新又好的方法啦!

昨天的同心圈比從前的是完全的不同,組員出乎意料之外的開放。很高興大家的互信和關懷,這使只有4個人的同心圈(不包括清姐)很暖。冰,已全然溶掉了麼?不管怎樣,只要大家同有這樣的心思,大家互愛的熱力就足夠讓冰溶掉成為汗水,互為效力。很開心我好像已經開始明白明和kaka,不過也許有一個人我還未明瞭。孩子,一步一步來吧!

晚上打機至深夜,愛上連線。媽突然出來把我罵(應該說把全家人的事情在我面前罵),立即關機睡覺去。

今天早上起不了床,耶小的事奉遲了半個小時,起床便立即趕回教會去了。今天的題目是「助人的小女孩」,大家好像都半投入,不錯啦!今天的方式有點交流,反應也不錯,而且實驗證明一邊畫一邊講解的效果很正面。第一次用助教,效果不錯,要找時間跟她溝通溝通才行。

有傅生和馬榮的主日學不會靜,加上有我可能就更麻煩了,哈哈~不過今天學到一個重要的概念,就是希伯來文只有將來式和過去式,所以舊約裏許多的時間也不是確實的時間。查經時的我特別認真,聖經的話就是要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吧!

晚上認真的做過期已久的功課,所需的時間比想像中多出很多,學習一點也不易!記得工作了3天後的上星期5上數學堂時,我發現上堂和工作的時間一樣難挨。我終於體會學習的艱苦了,不會太遲吧

今晚媽把3姑6婆的利是給我,無端端多舊水,只係覺得奇奇怪怪,放進今年特設的利是收集袋。不過記起媽昨天的一句:「而家除左2家姐會俾2千蚊我,無人會俾錢我架啦!個個都淨係識啥錢!唔俾錢我都幫我慳下錢啦!(當時我開著燈和電腦邊笑邊打機‥‥‥之後緊急關機回巢。)」於是我將這舊水給了媽媽。知道她很開心,我也知道把這舊水留著也不能有像媽媽一樣的開心。原來有些東西沒有了比擁有時可以更開心更有意義

Comments (2)
ki_yamatoFebruary 21, 2005 08:26 AM
我新年果時同細佬夾錢買衫俾 mum ,體會倒你果句 "原來有些東西沒有了比擁有時可以更開心更有意義!" 既說話。
zenkioFebruary 21, 2005 09:25 AM

是!其實就是差不多「施比受」的道理而已吧!只是我們不是施捨而是付出愛,希望大家也可以領會箇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