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中文堂遲到了一個鐘頭,總算是趕及「剔名」吧!哈哈 Information System的Lab好Good!明白很多了。雖然是難,但愈來愈喜歡這科了 EIE252的TUT真的不想聽了,有完全跟不上的感覺 晚上「桃李」很靜,都是抹銀器,搬搬抬抬那樣。不過做得也開心,因為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的工作了,之後便可以輕鬆一點。今天看著自己在「桃李」的人際關係好像改善了不少,感謝主 |
ki_yamatoFebruary 18, 2005 10:30 AM
"桃李" 係咩唻架 ?
zenkioFebruary 18, 2005 11:54 AM
解說:「桃李」為「日航酒店」裏中菜餐館的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