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九時半被鬧鐘鬧醒了,此時承恩已經到了兆康。我盡可能快速的換衫出門口,剛好是10點鐘。準時的呀!不過承恩大概已等了20分鐘 與邦、承恩坐「亡命」到上水,只消25分鐘便到達了。胡亂帶他們到處走找東西吃,其實只是不想太無聊。東西都這麼貴,才不捨得吃呢 在牧師家中原來也是會悶悶的,也許是大家還未習慣吧 之後因為要拿時間毒藥AOE,便到了承恩的家。原本也不想太打擾所以沒有進去,不過傅生總是好客的。拜過年又坐了一會,便回家了,畢竟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嘛! 由於家中無糧,便與明同吃了。吃了新北江的「森堡焗飯」,不錯呢! 回家便與承恩、浩然打AOE了,打至12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