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九時半被鬧鐘鬧醒了,此時承恩已經到了兆康。我盡可能快速的換衫出門口,剛好是10點鐘。準時的呀!不過承恩大概已等了20分鐘

與邦、承恩坐「亡命」到上水,只消25分鐘便到達了。胡亂帶他們到處走找東西吃,其實只是不想太無聊。東西都這麼貴,才不捨得吃呢!終於等齊了各位便往牧師家去了。

在牧師家中原來也是會悶悶的,也許是大家還未習慣吧!不過氣氛愈來愈好了,這才是可以讓人享受的拜年吧!吃過師母弄的好好吃的東西,便大伙人到了樓下踢足球。起初玩「射龜」。哈哈,是我的天下,若不是我故意放水。後來牧師也下樓與我們一起踢,3打3也很好玩。後來愈踼愈多人加入。我在想,如果我們這次就是把小組搬到戶外的試驗的話,結果是非常成功的。真的有過一刻想趁機傳福音。不過想到是次踢波的目的和這裏是離教會很遠的上水便沒再想了。

之後因為要拿時間毒藥AOE,便到了承恩的家。原本也不想太打擾所以沒有進去,不過傅生總是好客的。拜過年又坐了一會,便回家了,畢竟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嘛!

由於家中無糧,便與明同吃了。吃了新北江的「森堡焗飯」,不錯呢!

回家便與承恩、浩然打AOE了,打至12時。的而且確是時間毒藥,不過這才像放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