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星期6約翰們的溫習氣氛好了,他們也懂得是可以去問盼恩的真好。同心圈則是探訪黎婆婆。雖然不能夠明白婆婆的說話,但我也感到這樣探訪是很好的關心。為她去醫治祈禱,明白最重要的不是禱告的內容而是信心。

晚上與kaka到元朗泳池。她不停的游了10個塘,我也跟著她游了。其實游了2個塘後我便開始不想游了,因為感到辛苦。每游一個塘我便看看她會不會繼續游,她卻沒有停過。雖然感到不想游,但原來我是可以游得到的,最後游了我從不知道可以游到的10個塘。她有的是目標,我做的只是跟從,但結果大家也都得了同一個結果,十個塘。是的,我願意做一個跟隨著,只是希望在前面的是一個有目標的人。我的肌肉從沒有那麼充實過,這令我很滿足。

=====================================

星期日父親節約了爸爸8時在天水圍飲茶,所以前一晚連夜到了天諾家借宿一宵。不過有我們兩人都總是整夜忙碌的,最後變了借宿一朝。

朝早8點非常勉強起了床,到8點半便到了茶樓門口,只見爸爸一個人在站著。父親節竟然要父親來霸位,似乎有點那過。9點鐘才有位呢!爸爸等了位一個鐘,但相信要等齊所有會與他慶祝的仔女又是幾個鐘了。我也許也不是怎麼特別有心而已,因為我10時要崇拜,所以才早一些。不過只有我和爸爸的場面也頗amazing的,這在以前真的是買少見少,但相信以後仍會的。我的肚子真的很餓,於是不停的叫東西吃了,哈~一會後大家姐也到了,但由於時間關係只吃了一點而已,我也難得的表達了一點心意,之後便起程回教會了。

在教會講了被聖靈感動的見證,是的,這經歷就是要讓我有機會見證神吧!今天赫然感覺清姐講道的style不同了,但這是我喜歡的style。道的內容也很有吸引力,雖然神的話本身就是有吸引力的。講道時也是頗互動的而且也引用了不少的例子啊!

不知昱姐生日收到花和蛋糕時是有多開心呢?月亮代表我的心,真的很肉麻啊!哈~生日快樂!

結他小組在上個再上個星期日正式成立了,今個星期是一第一次聚會,真的很令人興奮啊!這兩年來弟兄姊妹似乎也對結他忽略了,也許是因為當時熱衷結他的人都不再了。現在能聽見結他能夠再一次在教會響起,真的令人感動呢!雖然小組只有3人而且大家的水平也比較初階,但這就是令人感覺的元素,因為新結他手的出世了!即使大家彈起來既不夾也不和,但我知道大家也都是認真的用心的去一同練習,這令人很雀躍呢!希望大家也可以彼此支持和成長啦!

與ruby與清姐就很多的事傾論了,過程和氣氛一點也不平靜,只是盡量讓自己冷靜判斷而已。是的,以前有太多的時侯也在爭論,但現在已明白更重要的事了。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便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馬可福音三章廿四至廿五節)所以我只管聽和說,不再爭論了。

回到家收到二家姐的電話說晚上會與爸爸游水,這是不錯的。今天游了10多個塘,累得很!不過能夠與爸爸游泳真的是件難得的美事,我們大概有5、6年沒有了吧!爸爸的氣力也退了很多,年紀畢竟大了。他游了1個塘後說起話來都喘著氣的不爽,很久沒有聽爸說過那麼多話了。

與爸爸一起游水後,乘車工作途中問了他許多這幾年來一家都想知道的問題。他也盡答了,只是答案我都沒辦法求證,就只有信。與爸爸一起工作後,乘車回家途中說起了他修的佛和我所信的主。之後大家也說得很不爽,甚至角色就像敵對的那樣,一家自相分爭了。難受!回到家媽媽說看電視節目恩雨之聲中,一個女人信主被醫治好了,但爸爸卻說盡許多的話去讓媽不信。傷心、無奈!

Comments (2)
grace_elimJune 21, 2005 08:47 AM

one day, they will believe in our god ga~~dont give up^^

zenkioJune 21, 2005 11:11 AM
Your voice is so nice.~So miss T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