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天端午節,不過於我來說比較沒意思,如常的有約翰和同心圈。溫習週真的盡見我英文的實力,幸好主知道所以讓我在英文的領域可以有喘息的機會。同心圈的祈禱會不錯,讓我不能安靜的心找到了安靜的時候。在主面前我真的找不到自己最近的罪,難道我真的是已經看不見自己的罪在享受著罪中之樂?不是吧!求你指教我

6時半才回到家做節,但之前約好媽6時的。大家也遲到了,而奇怪的事發生了。媽和爸在飯菜煮好後就到了佐敦看醫生,剩下我們作為兒女的,這就是做節了?不過大家也遲到,也怪不了誰‥‥‥

晚上替老爸工作,是的,他真的是老了。

剛才爸說電視看悶了,便拿了一隻講「佛經」的vcd給正在彈結他的我,我只說你自己放吧!我是認為他應該也懂得放vcd的,但他把碟收回了我便知道一切。我的心是有點難為的,但我總不能因此而做了這一個得罪神的動作吧!我的家已經是滿天神佛的了,我不想這樣,這是我想離開這個家的理由之一。端午節在大門上新增的一張符咒,是用來趕走屈原的鬼魂嗎?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