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天趕緊沒有遲到,恰恰好呢!耶小對我來說仍是有未能控制的地方,但今天的效果已經令人很滿意了。

敬拜的時候,耶小就只有海恩一個。我們玩「鬥獸棋」呢!不過要遷就著來玩很不爽,而且有時候是沒有辦法不吃掉的嘛!大概敬拜了4分之3的時間,余氏2兄弟便到了。當然這時候立即換人玩啦!我怕剝人光豬

敬拜完了,我的教學也隨即開始。不過他們玩的心仍然不減,連海恩也有意無意給我1個呵欠。十分勉強地把訊息講完,他們接收到的也許不多,不過聊到不少他們的家庭狀況和他們的想法也好。導師手上的貓紙不知為什麼就是有吸引力,他們每個都要看。但奇怪的是俊琳看過後主動的拿聖經要查金句,只是他逐頁翻不知要翻多少年。於是便乘勢教他們找聖經,找到了又一起讀了4節。我問他們明白不明白?他們都說不明白。這就是我要的引言,說:「所以哥哥講咁耐囉!用最淺白既野同你地講丫嘛!」哈~對他們來說可能也不會明白給他們講解有什麼辛勞,但我總算對自己有一點點的安慰了,他們也問了很多關於耶穌的問題,雖然有些‥‥‥,不過這總算是好的反應。訊息完了便玩遊戲,一個我只覺得無聊和說出來也會給小朋友笑的遊戲,但他們就是愛玩。我也太不懂得小朋友的心智了。不過與他們玩的時候,我同樣地感受到我就是耶穌小家庭的一份子,這感覺實在好!

不過outgroup的感覺,我實在太了解了。今天想到自己保留同心圈的心意實在是辛苦也是自找的,但也許我就是有某一種盼望吧!也也許,大家也是辛苦的。不過大家也是不應該放棄的。主呀!安慰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