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12點起來與2家姐一起到天水圍找媽飲茶。今天與媽媽和2姊也聊了很多,也許這樣的聚會的功用就是用來聊天吧!

與2姊在實惠買東西也很開心,大家似乎很久沒有這樣相處過了。心底裏真的希望可以與大哥哥玩,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交流更加是少之由少。

晚上icq與很多人聊天,也許是最近少了,所以今天覺得有這需要。但也許是因為明晚是sem2放成績的大日子,所以想抒發一下感情吧!

希望聽日可以講「原來只要努力做,我都做得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