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天在趙庸基牧師的醫治祈禱中真的感覺到被醫治,而且更被聖靈充滿了。雖然當時我是沒有覺得或想起這就是聖靈充滿了,但我就是有那種全身觸電麻痺的感覺。 那時候手腳不是隨便可以動的,都是硬了直了的那樣。當趙牧師說可以坐下的時候,我坐不下;當他說雖然接受陪談什麼的請舉起手來,我知道我應該坐下來但我也不能。我感受到清姐為我不斷祈禱和說方言,但我的手腳仍是那般的感覺。及後我知道已經很受注意了吧!但我仍是無法自由控制手腳,於是有人開始把我托離開觀眾席到了不知是什麼的地方(因為一直我也是閉著眼睛的,眼睛也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控制的)。但那時候樓梯我是可以行到的,雖然是有兩個人托著我的腋下才那麼輕鬆。 在我的心裏面其實也沒有想什麼,只是知道自己已經經歷醫治了,並且神就同在著,好像我說什麼他也可以聽到的那樣。我思想到小組、思想到我事奉神的方向,我問主我可以為他做什麼,我問主是可有什麼要告訴我,只是我聽不到任何神的聲音。在我心裏面沒有懼怕的感覺,是很平安也知道神同在而已。 我知道像一個痙攣的人一定不好看,但那時候我真的不能控制,就像夜冷跟我說的一樣,不是可以收放自如的。有一刻我的腦袋裏也有麻痺的感覺,那一刻感覺是份外的特別。我知道我應該等那感覺的消失吧!但似乎不是想像中的快呢!聖靈的觸摸真的很奇妙,不過之後的感覺到的就是「」。但我更知道這三位一體的神,他所賜的聖靈和我必須要緊隨著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