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下大雨,才沒有釣魚去。留在家中可以說是真的有點無聊,不過也開始落手落腳設計構思我的個人網頁了。只是構思是不錯了,但到做的時候畫的時候就是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最反也是沒有儲存。對自己的技術有點失望呢!

趁家裏沒有人,我也嘗試了俯伏的功課,不過主要目的不是敬拜而是認罪。不過感覺真的怪奇妙,自己也會笑自己吧!不過事實上又不是那麼好笑,而且我更想知道怎樣才算真的俯伏。

晚上到天諾的家去,無他的只為了看漫畫而且今天約了清姐在天耀一起出發的,這樣可以較近,哈~在他家看漫畫到3時多才睡。今天大清早已經不見他了,他去了廣州。9時10時11時都起過身了,只是蕉沒有打來。最終12時才起床呢!

一個人在不是自己的家這感覺有點奇怪的,就像賊那樣,但我不是。是的,有點想離開因為好像不大好,但最終也沒有這樣做。一來我知道在他家人眼中我是可以信賴的,二來我真的沒有頭緒可以到那裏消磨。

在他的家玩icqmsn就像自己的家一樣甚至感覺更佳呢!而且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想得更多更專心,今天的進展(思想上)不錯。直到5時5趕往天耀時,在升降機門口巧見天諾,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不理5時半的約定卻在陪他回屋內,這是一個大錯誤!最後遲到了20分鐘,連清姐傅太也要等我而遲了。

大球場我真的是第一次去,到了的時候只覺得人很熱情,如果現在是在看足球比賽該多好,哈~(也許我真的餓波太久了吧!)由於我們坐的位置看不到字幕,於是有人決定要坐樓上去。我與stanely也被叫一起去了,但原來就只有ruby明和嘟嘟而沒有清姐他們。我開始感到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吧!就像馬大忙於工作而沒有享受在耶穌身邊一樣。但我也似乎沒辦法離開這個我認為的錯誤做法。

一番轉折,終於安頓了。只是我不能接受大家都這麼熱烈的歡迎一個人(趙庸基先生)甚至好像當是神一般崇拜一樣,但後來當我想到如果面前的人是保羅我也會這般熱烈吧!便接受了這場面。一開始是一個韓國的演員出場講見證,雖然他手舞足蹈,但也許礙於需要翻譯而且翻譯是國語的,所以可聽明的不多。之後便到趙庸基先生上台講道了,翻譯廣東話所以好多了。他說的道有他可取之處,而且見證也很顯出神醫治的大能。我雖然已經接受了耶穌,但我仍然很專心的聽他傳的福音,在他身上也學到不少重要的事。一是要說積極的說話而且不要容許撒旦在我們心中留地步;二是神恨那些不好的事卻是愛那些正被不好的事纏繞的人;三是不好的事都是從撒旦出來的而神從來沒有想這些事情在我們身上。

在決志的時候我也跟著一起祈禱,這個禱告對我來說有一個重新的意義,因為我之前真的再犯了罪。在醫治祈禱的時候我經歷了聖靈充滿。此刻我沒有辦法不肯定「聖靈是真的同在而且是可以感覺到」這句說話。我只知道我的腳步應該如何的緊隨神,我希望這個經歷可以讓我不再冷淡神的救恩。感謝各位弟兄姊妹的陪伴和祈禱。

Comments (2)
AnonymousJune 19, 2005 11:50 AM

點可以咁樣講說話,

雖然係你自己日記,想講咩都得,但係你咁冤枉我,我會好唔開心.

zenkioJune 19, 2005 12:05 PM
不好意思,的而且確我不清楚是誰提議的,所以已經修正。